科三考試流程,駕校科目三考試流程是什麼?

2023-02-09 18:35:11 字數 2451 閱讀 6925

1樓:請分享我的作品

科目三考試流程官方版。

駕校科目三考試流程是什麼?

科目三考試流程是怎樣的?

2樓:小嫣老師

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檔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3樓:請分享我的作品

科目三考試流程官方版。

4樓:珠海愛學車

科目三考試流程詳解,建議收藏關注不迷路。

科目三考試流程是怎麼樣的?

5樓:駕校曾校長

科目三,考試流程,繞車一週後,檢查燈光復位,考試模擬燈光,再路上行駛。

6樓:汽車剖析

歡迎關注《汽車剖析》,讓您愛車多一個專業陪伴。

7樓:請分享我的作品

科目三考試流程官方版。

8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考試流程及要點提示,準備考試的收藏了!

科目三考試流程

9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移庫、s屈線、直角轉彎、定點停車、百米加速 、

駕照科目三 考試流程

10樓:網友

三、科目三考試內容及合格標準。

(一)考試內容 1、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 2、遵守交通法律、法規的情況; 3、綜合控制機動車的能力; 4、正確使用燈光、喇叭、安全帶等裝置的情況; 5、正確觀察、判斷道路交通情況的能力; 6、安全駕駛行為、文明駕駛意識。

(二)考試專案基本考試專案: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準駕車型考試專案不得少於10項,必考專案:

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其中,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還應當進行夜間或者低能見度情況下考試;其他汽車準駕車型還應當抽取不少於20%進行夜間或者低能見度狀況下的考試。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根據各地實際,增加汽車準駕車型的考試專案,確定其他準駕車型的考試專案。

(三)合格標準 滿分為100分,設定不合格、減20分、減10分、減5分的專案評判標準。符合下列規定的,考試合格: 1、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成績達到90分的; 2、報考其他準駕車型成績達到80分的。

駕照科目三考試流程是什麼?

11樓:珠海愛學車

科目三考試流程詳解,建議收藏關注不迷路。

駕校科目三怎麼考的啊

科目三的考試專案和各專案順序是怎樣的?

12樓:比利霍林盾

科目三考試,按照考試流程,可以分為以下部分:

1:上車準備——繞車一週檢查,上車後調整後視鏡、座椅,關緊車門、繫好安全帶,檢查妥當之後,通知考官、或認證身份開始考試。

2:模擬燈光——按照語音指令,完成相應燈光,最後全部復位。

3:起步——打左轉向燈,觀察左右及左後方,鳴笛,然後掛擋起步。

4:直線行駛——保持車輛直行、不跑偏,大約100米距離。

5:左右轉彎——打轉向燈,減速到2擋,觀察交通狀況,轉向燈3秒後轉彎。

6:變更車道——按照指令向左/右變更車道,打轉向燈,觀察、向後觀察,等三秒後變道。

8:通過直行路口/公交車站/學校區域/人行橫道——觀察交通、稍微剎車,車速30km/h以下通過。

10:會車——考場不同,要求不同,一般要求稍微減速,30km/h以下通過即可。

11:加減擋位——全程考察,每次換擋操作都要正確無誤。

12:靠邊停車——打右轉向燈,減速換2擋,觀察左右、右後方,等待3秒後向右變道;調整車身離右側邊線30釐米,停車、摘擋、手剎、關燈。

13樓:匿名使用者

雀目三的考試專案和這個專案資訊都是不固定的,有的考場先是半坡起步,在直角轉彎,然後s路線倒車入庫,側方停車,有的考場是倒車入庫,側方停車,s路線,直角轉彎,半坡起步。

14樓:我是兩孩子的爹

科目三考試是路考,主要分成幾大部分,1熟練起步換擋,2超車。會車,3直線行駛。班馬線使用燈光,然後靠邊停車考核成功。

清豐科目三考試流程,學車考試科目三基本操作流程,應該注意哪些?

沒有這種說法科目二都是電子監控,每個駕校都一樣好過不好過在於師傅平時教的情況和學院的水平。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科目三 一號線上車,調座椅,等指示 下車,逆時針轉圈,按定位 上車,系安全帶,打火,聽指令,測試燈 光,隨機5個。然後等指令,起步,在左轉 向燈,從左至右,喇叭,踩離合,掛擋,鬆 手剎...

自動擋科目三考試流程,考試中心自動擋科目三都考什麼

根據語音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 從中隨機抽取5項 1 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條件不良條件下行駛 開啟遠光燈。2 在剛才同樣條件下,你緊跟前車行駛 開啟近光。3 與對方會車距對方來車將近150米 遠近光交替使用 閃一下遠光燈 4 夜間通過急彎 坡路 拱橋 人行橫道或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 遠近光交替使用 ...

駕校科目三考試需要身份證嗎,駕校科目三考試怎樣考

需要。如果遇上緊急情況或者忘記帶身份證可採取如下方法 補辦臨時身份證。一般一天內即可發放臨時身份證。在辦理新身份證期間,學員可攜帶臨時身份證參加駕考。具體申領程式是 一 具備 管理辦法 第二條規定條件的公民,可以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辦理申請手續,要交驗居民戶口簿 本人近期一寸免冠黑白相片 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