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是這樣的,人品有問題不

2021-05-25 21:36:47 字數 1863 閱讀 4200

1樓:興包包

沒有bai購買火車票座車想抱著一種僥du幸的心理的,可

zhi能是你dao的男朋友確實身上缺錢了,所以專沒有付火車屬票。他也意識到這次是他錯了,鐵路上也會對他這次逃票做出處罰和教育,他自己也吸取到了教訓,希望他能改過。下次不再重犯錯。

2樓:路y燈

這也許和經濟條件有關吧,平時錢總不夠花,這不能絕對的說他人品問題,但他的思維但挺活躍,不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還真不好說,關鍵是看這男的女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她怎麼想,既然是你,其實你已經給他下了個定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素質問題,和人品沒太大關係

5樓:完美世界華

也不能bai用這一件事就說人品怎du

麼樣,很多時候只zhi

是覺得刺激dao好玩兒,或者對火車回票價不滿意。滿孩答子嘛,我倒是覺得還行!但是補票不是應該錢多嗎?

他還錢少了,很牛啊!!呵呵,但是如果這種行為讓你感覺不舒服了,我覺得應該改掉,不管怎麼樣還是不逃票的好!!要是他很摳兒 什麼事都摳兒,我看就不好了……

我男朋友是不是人品有問題 這樣的男友是不是人品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你在這裡沒描述讓人家咋給你判斷啊!你和他在一起應該對他很瞭解了吧!應該知道他的人品啊!你要是覺得他人品不好就和他分手就是

男朋友這樣是不是說明人品有問題,我還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輩子誰不會犯錯,關鍵是犯了之後要會改啊,那才是最關鍵的,如果就因為這點事情就放棄,那我敢說,你肯定找不到你認為的十全十美的人。他如果真的知道錯了,這種時候你再放棄,對他不是雙重打擊,他自己現在也不好受,鼓勵他引導他是對的,不能因為一個小方面就否定整個人的品質問題。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我大四答辯掛掉,留了一年,我女朋友肯定也不高興啊,但是有她的理解和支援和沒有她的理解和支援,差距是很大的。

關鍵還是看他自己今後的選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如果照你這樣說的話,那我人品太差了,大型考試比如高考我都想著作弊,但沒被抓過。做個弊有什麼?

小型考試不要作弊,沒什麼用。但是大型考試有時候關係自己的切身利益,作弊又有什麼關係?考試規則是別人定的,為什麼非要聽別的?

這不是人品問題,只是思考認識角度問題。 我覺得人品問題是他的思想道德,對待別人怎麼樣,還有就是內心是否健康。

你男友作弊太不小心了... 只要他其他方面沒什麼骯髒的地方就可以,這種人還是值得信賴的

9樓:壞№人

誰能無過呢···知錯能改就好

10樓:陳旭

這個人品問題?你說大了點,沒有那麼嚴重的。兩個人在一起主要是理解。

11樓:野天堂鄉兒

如果這道坎過不去,就提早分手!! 如果你糾結在這個問題上面難以承受的話,也

要分手!!

別等到了結婚後又因這事情還想分手的話,那時候就很困難了,還要先辦離婚這手續呢!!!

加油,女人在結婚前都不能容忍的男人,就務必一定不能和他在一起,要不永遠會成為倆之間永遠吵架的籌碼!! 加油,祝福你幸福!!!

12樓:柏乾明

沒有那麼嚴重!

我們換個角度看問題

他犯錯,那是因為他想考好,想上進,只是方式方法沒有對。

他也希望自己以後能有個好的前程,這樣也能給你多的幸福。

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去包容他的缺點和錯誤

只要能改,那麼就是好的

愛,就意味著理解和支援、包容和信任。

我的男友人品有問題嗎,我男朋友是不是人品有問題

很在乎你那是肯定的,否則他不會有如此神經質的表現,但是你要找個時間和他談談,因為太在乎了,由此引發的一些行為最終會讓對方和自己都受不了的,這就是愛的及至也是錯誤。不論是什麼東西執著專著到一定程度都要加以控制的,否則會產生相反的效果。別聽他們瞎掰,你和公司經理喝交杯酒根本就是沒什麼的事,而他卻這樣子小...

面對這樣的人該怎麼做 我男朋友人品不錯,異性緣挺好,跟我在一起後他為我注意這些很少跟女生來往,但

你應該跟你男朋友說了讓他給你點面子 在那些女的面前,跟你秀恩愛!望採納,謝謝!你大可把她們推開,自己拉著男友的手臂。愛情是自己主動保護的,不然某天你男友就變心了呢?這都不是事兒,那是你男朋友,又不是她們的,做好自己,不用理會別人,越在意別人的看法越累,努力經營自己的愛情就好,祝你們幸福 只要你男朋友...

是人品不好的人沒有朋友還是人品沒問題但是性格不好孤僻的人沒有朋友

人品好的,有好人品的朋友 人品不好的,有不好人品的朋友 世界很複雜,朋友好多種,但是孤僻的性格不與人交流,當然朋友少了 人品不好的人可能有很多狐朋狗友,性格孤僻的人可能只有一個朋友,但很真摯。都沒有 但是到最後 性格孤僻的人 朋友會多點 因為時間長了自然就知道這個人沒問題 而另一個接觸的人多了 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