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我該不該堅持,這樣的男朋友我該不該堅持

2022-03-19 04:25:50 字數 2396 閱讀 4718

1樓:癦

我知道了,他想找個人結婚了,他喊你不要吃藥也不想戴套還說生下來,又不哄你開心那有人,像木頭一樣又不是真的傻,他想成家了,如果是趁早分開,如果不是不好意思啊,你可以套一下話

2樓:

有點幼稚,不懂關心 ,至少對你麼說假話, 但還是分手吧,繼續下去麼有意義的

3樓:陳皮普洱酸梅

說的亂七八糟的。女人總要找個男人來依靠,要麼是人,要麼是錢。

這樣的感情我該不該堅持?

4樓:子辰說

不要堅持了親, 可以放棄了, 在大事面前更能考驗一段感情的深淺, 他應該告訴你的是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你的,不會放開你的手, 而不是不能給你任何承諾。 建議還是分開吧, 因為愛情是不容置疑的, 一旦你質疑了就說明是不夠愛。 所以姑娘,正視一下自己的內心。

該不該堅持你心裡應該已經很清楚了。

換句話來講,他父母因為你僅僅比他大三歲而不同意為難自己的兒子, 你嫁過去也沒什麼好得。想清楚。婚姻是大事,而且婚後生活你老公的決定和立場會在你的婚姻當中站很重要的位置。

5樓:鱈魚堡

很明顯你男友靠不住,不覺得你應該放棄,不然你夾在他和他父母之間你都鬥不贏的,他不夠堅定,保護不了你

6樓:想念究竟有多難熬

直接問他要個答案就行,賭拿什麼賭,賭輸你們就是分手,你男朋友說這個話,有一點不太負責啊!他要是強硬一點,他家人也沒啥辦法,大不了淨身出戶,如果他自己不夠強硬,到最後,也是分手的結局,還不如,現在分了,免得還得遭罪

7樓:木子

他說的是實話。

如果他愛他,可以賭一把。

只要你對他好,他也不會離開你的。

這樣的男朋友我該不該在堅持愛下去?再和他繼續走下去??請各位朋友告訴我…謝了,我好迷茫…

8樓:

正常啊,也算明說了,我之前的男友就閒我家沒錢把我甩了。現在不是男權社會了,什麼情況都會有的,看你自己了,要是不想跟他一起供房,想住現成的就分手唄,對方已經說得這麼明瞭,糊塗的是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看人還是要自己看啊!反正自己要努力!

10樓:小女生香菜

哪樣哪樣啦.....

這樣的男朋友我該不該繼續啊?

11樓:

你這種情況我比較瞭解。其實他還是很在乎你的,只是,你們之間認識的時間不長,你們彼此之間還不是很瞭解,所以才有你說的這些情況,因為在他看來這些都是合乎他的邏輯的。廢話不多說,你應該這麼做:

1、不要輕易說分手,因為大家彼此不熟,萬一錯失一次良緣那不就後悔莫及了?先等等,等到彼此熟悉了以後再說。

2、別太主動,不要陷自己於被動,當做普通朋友來相處,細心觀察,逐漸扣分。

3、如果過一段時間,他的性格還是這樣,那你就要做出抉擇了,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那就做出點犧牲,是這去適應他,同時也要求他為你做出點改變。要麼放棄,有時候不適合就是不適合,沒有原因,退一步海闊天空。

12樓: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先問你幾個問題,一、他是不是剛回來就帶你和他弟弟一起出去玩的?二、是不是在資訊裡說話好溫柔,說一些關心你的話或是喜歡你的話,而在現實見面的時候又什麼都不說?三、不管是你打**、資訊給他,還是他給你資訊或**,是不是每次都是等你先掛或最後一條資訊都是他發的?

如果這三個問題你都回答是,那這樣的男人得要啊,笨蛋,這樣的男朋友你不要,就等著後悔去吧。不過前題得你的性格是開朗活潑型的。這種男人是典型的外表痴漠內心狂熱型,在他心裡他懂你、愛你,給你照顧、關心。

給你幸福。在他的心裡你的地位比他自己還重要。但是外表表現得冷淡,他不會花言巧語,更不懂得怎樣去哄女孩子開心,只是用自己的方式來愛著對方,這種是點型的初戀男人的表現,這時就需要你的提示,但是也是終身伴侶的好人選。

現在這個社會離婚率太高了。希望能幫到你,也祝願你幸福,

在給你說得別的吧,用自己的方式愛對方的男人一般都是前兩次或是初戀。自己認為好的不管對方態度都會全部負出。會哄女孩子的,並且知道你想要什麼,還能不斷的給你驚喜,這總男人一般都是經歷了幾次戀情的男人,所為久經沙常更瞭解女人的需求。

只能說這些了,要不得被踢了,個人見解。參考而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才認識一年、這樣你們感覺能走的長遠的、能再一起一輩子嗎? 可以說是如果沒了感情,我建議你這樣的男朋友不能要,這樣的感情不要再繼續了!!

15樓:____浪子

神吶 你們合不來 一開始就不開心 還怎麼繼續下去呀 愛情都沒有火花

你說呢~~

男朋友這樣我該不該分手,這樣的男朋友我該不該分手?

朋友。我之前的處境和你一模一樣。是不是覺得自己突然變得很像個專業的偵探,是不是很心涼,為什麼不是他主動告訴你,而是你一點一點的挖掘到的,他是不是對你有點冷淡了,開始沒耐心了,心思沒花在你身上了你們是同居了吧,知道他為什麼壓迫有小qq嗎?他就是在想方設法的背叛你,他就是厭倦你了,別懷疑 當你查到的,眼...

不該離開這樣的男朋友,不該離開這樣的男朋友?

幾塊雞腿就收買你了?他不是不拿,很大原因是他卡里沒了錢,又不想和你分開。只能想點子。女人執著的時候是也是男人最窮的時候 分也好,合也罷。治標不治本。以後相同的事還會發生。你還是會傷心,一頓雞腿就把你打發了。小事看大。何況你那事是大事,這樣的男人鐵公雞 不靠譜 建議你倆分手 戀愛中的人有點自欺欺人了,...

這樣的爺爺去世了,我該不該出面,男朋友的爺爺去世了,我該不該去?

去看他也是你的義務血緣是減不斷的 畢竟他是你的爺爺,他有再多的過錯是他的不對,但如果我們不把做晚輩的把自己應該對長輩所做的事所尊敬的事做好就是我們的不對了,老人年紀大了,我們多寬容寬容吧!如果一個人心靈被仇恨佔據了,那麼當仇恨消失的那一天 比如說你爺爺真的掛掉。那麼你活著是不是也變得沒有意義 當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