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微博上「為什麼我死都不會用知乎?」這篇文章

2021-03-19 18:33:52 字數 760 閱讀 7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微博上怎麼評價這段話

我只知道我也不會去那邊上的

因為去看那邊的內容是浪費時間而已

對知乎繫結新浪微博的功能怎麼看

2樓:北天亞

bai 1.繫結微博功能的出現,du意味著知乎想要借力微博zhi的價值鏈,這dao並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專

。擴大外延最好不屬

為什麼有些人能在知乎發文章加其他超連結?

3樓:f4浪濤沙

這就是 不會做網路營銷的 經常犯下的錯誤 。當然很多人不相信我的 ,我的答案 也就不說了 。 不過我可以提醒你,你看見的 可能是 推廣內容。

也就是說 ,你看見的文章 帶有微博地址 可能是 人家花錢的了。花錢了 就讓帶微博 地址了 。第二 ,也就是 老使用者 ,也就是賬號比較老 ,而且這個賬號給平臺代來過 利益。

所以這個賬號帶點 連結 ,帶點廣告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第三,也就是 發文章 連結也是有 方法 ,不能太明顯。第四 可能說內部人 ,或者有後門的人。

第五 就是文章 投放的 不是地方 。有些 平臺釋出 帶有連結的 文章 是專門有地方投放的。不知道我說的 你聽懂沒有。

4樓:石家莊新華員工

這個存在一定的偶然性,知乎檢查還是比較嚴格的,屬於禁止做廣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是預設可以打廣告的,但要注意一個「度」

我是剛做微商我不會引流什麼推廣都不會教程花錢也是被騙我現在都

845480066,微商推廣很多人是不會的,包括我自己也是,我是找他推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怎麼被騙了,你運氣不好了 你用什麼教程被騙了?qq 被錄影對方通過一個軟體竊取到我手機通訊錄,並且威脅我要把錄影發給通訊錄的每個人。有沒有遇到的兄弟,我沒理報警了,但是我把他刪,我想友情提醒他,要不要把他加...

明天就要高考了,可我什麼都不會咋辦,我哭死,我一點都沒有緊張感啊,但是真的什麼都不會,一點沒學過

放心去考,沒過不要緊。沒人規定高考考不過的人都沒出息 你明含襲沒有一點緊張感,說明你心態很好。不管怎麼發愁,明天你還得和大家一樣去考試,你既然在這裡提問,說明你對高老察考還是很忠實的。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反正已到了這一地步,學習又不是一下子學的。我建議你耐下心來把明天要考的書看一下,就算不是為自己看...

我為什麼總夢見數學考試什麼都不會

覺得你不夠自信才會造成的 因為你怕這些年你專注文科,理科方面差強人意,所以你怕哪天你會面對立刻方面的挑戰 要不就是悔過當初選擇了文科 學文科的就用不著抄在物理bai等等理科方面下很大的功夫。物理du卷子不會有什麼大驚小怪 zhi的dao,聯想你的職業,我可以推斷出你很怕失去這份工作,不過要試著放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