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很多大學生為什麼都不會英語

2022-03-18 23:56:59 字數 892 閱讀 19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英語學習從普及率來說, 人人都學過, 但是因為中國的英語教學方式導致了很多人都學了, 但是都不會! 其實這個是個很悲慘的結果。

其實很多學校裡面的英語老師自己的英語真的不是有多好, 他們的語法, 詞彙量都大的不得了, 好的不得了, 但是幾個字湊在一起, 他們就聽不懂了, 說不出來了。

中國教育局花了那麼多的時間栽培人才, 但是結果真的是非常的差勁。 中國的大學生真的很難跟國外的大學生來比。 各個都像個小孩子, 各個都非常的幼稚。

所以這個也導致了很多國外的學校不承認國內的大學生的成績。 當然名校除外。 中國很多大學, 很多的大學生, 但是這些大學生出來到了社會後, 我們做企業的都不太敢用。

因為素質真的是太差!

中國學生都是為了考試, 老師也是為了考試, 大家都是為了一張考試成績, 沒有人真的是為了讀書學習知識來讀書, 真的是很可憐。 這個制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改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到英語爛了,但爛到這種地步是真的非常驚訝

學了十來年的英語真是和沒學一樣,初中高中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常見··我就是一個大學生,我敢保證我們班沒幾個人會全都讀懂開機英語···

4樓:呆呆

這種現象也並非許多的,大學中是有很多人學英語只為四六級不過多多少少也會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試教育就是這樣,只要考試過了就ok了。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足為怪。

你運氣不佳,遇上的盡是英盲。悲哀!!!!!!!!

7樓:永昌啦啦啦

中國教育的缺陷之處!

為什麼很多大學生畢業後都說大學所學知識無用

越來越多,但並不是主流思想,主流思想還是認為讀書是有用的,對人的一生都有用,造 們覺得讀書無用論的,我覺得主要的因素有1近年來 對大學生的負面新聞報道不斷,甚至有誇大的成分,對人們的思想造成影響。比如近些年報道的 北大畢業生去賣豬肉影響是最大的,在普通人的慣性思維裡作為中國最高學府的畢業生必須得有一...

為什麼很多大學生,喜歡戴口罩像是明星出門

我也喜歡戴口罩,不過我是因為自卑,怕與人眼神交流。模仿明星,吸引別人注意,為了保持神祕感,更是為了裝逼。可能人家沒有化妝,或者真的生病不舒服了 誰規定明星才能戴口罩的 因為那個地區霧霾嚴重 大部門明星出門為什麼喜歡帶口罩,你以為是怕被認出 因為他們不戴口罩會感覺太張揚,給人的感覺就是故意讓粉絲撲過來...

大學裡人脈很重要嗎,為什麼很多大學生荒廢學業去搞人脈

應該說很重要,不然讀書幹嘛 大學裡人脈很重要嗎,為什麼很多大學生荒 所以別人在與你交朋友的時候也會根據你的人品去決定是否與你交朋友。其實我認為大學人脈就是分為兩種,一種是大學內的人脈短期的,另外一種是長久的將來進入社會能用的到的。大學裡的人脈到底有用嗎 大學是一個小社會,現在的社會情商是一個特別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