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AE裡的碎片特效不動了一直這個畫面

2021-03-19 18:33:52 字數 842 閱讀 5141

1樓:萬千粉黛不及你

哈哈bai

哈,老夫終於找du

到解決辦法了zhi

先講下原理:

這個特效dao其實是按照你的內時間線開始做特容效,就算你的圖層從10秒後開始顯示,他也算你的特效進行了10秒,所以特效進行了10秒就會不動。

所以我們只需要這麼做就可以解決,重新建立一個新的圖層,加入碎片特效,調整所需時長,這時候新圖層是從0開始做特效,我們拉動新圖層到需要開始的時間,這樣就解決了不會動、不顯示特效問題。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和後來人,大家一起加油!

2樓:

在焦點1裡面設定一bai下,這個du外掛的原理zhi是兩個球,分別撞向dao一個平面,造成碎片。專你的球一直在中間,當然屬是動不了。(其實一直覺得學ae最好學英文版的, 這裡的翻譯不對,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個碎片的外掛在英文版裡叫shatter,那個所謂的焦點1就是force1,正確翻譯應該是力場1。

)這樣你可能好理解一點。

怎麼讓ae裡面的碎片特效不動,靜止在一個畫面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只需要在在你要靜止的圖層新增layer—>time—>enable time然後你就懂了,想靜止那幀就在那k一幀,然後把後面的關鍵幀都刪掉,或者把你k的那幀複製,貼上到後面一點,選中複製的這個關鍵幀跟其後面的所有,往後拖。你就懂了……

4樓:木草榮

輸出單幀 作為**素材 即可

5樓:蒯懿靖迎夏

你好!輸出單幀

作為**素材

即可如有疑問,請追問。

為什麼我的申通快遞停在地方不動了

三天算什麼,我都好多天了,打了五 六個 不接,還把我 拉黑了,官網就會敷衍,就是申通快遞 快遞是講究時效的,當一份快遞到了一個地點中轉不開時,他就會出現滯留現象,然而公司為了保障其他貨物的實效,只能安排新到貨物先上飛機,如果配滿貨物你的間就會仍然滯留,直到中轉流暢為止 建議你走順豐,相對來說 安全快...

為什麼我的葫蘆絲稍微一用力就吹不動了,就感覺前面有東西把氣給

葫蘆絲對於copy高音來說用力吹會吹不出來bai可以稍微用力小些 du如果像zhi是有東西卡住的話 可以試試全部dao按住用力向裡面吸 但主要可能還是缺乏練習吧 多練練就會習慣的 平時也要注意葫蘆絲的保養 否則也會出現你說的情況的 739994954 您好。葫蘆絲可選用天津靜海樂器廠的森雀牌的葫蘆絲...

為什麼ae合成裡畫不出兩個獨立的形狀圖層

你好 你在新增 哪個三角形箭頭 中選擇新增描邊 stroke 就可以了。看不清圖,請用電腦截圖。看看透明度呢或是圖層位置 ae如何將兩個圖層弄成一個合成 按ctrl選擇要合成的那兩個層,然後在上面的圖層選單中選擇最下面的預合成就可以建立新的合成。或者按ctrl shift c快捷鍵。服了你們了,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