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小三用懷孕要挾男人會離婚嗎

2021-05-23 10:59:59 字數 534 閱讀 9511

1樓:1036318835問

那就要看這個男人是因為自己的感情不好跟小三在一起還是因為尋找刺激跟這個小三在一起。

2樓:布冬舊聞

小三以懷孕要復挾男人離制婚,這樣的情況會有。中國紜紜眾生,要個什麼要的案例沒有呢?

但不能不說,小三們真正能修成正果太少。即使修成了正果,但這種「正果」絕對是甜中夾酸、酸中帶苦。不管當初看上去該小三如何風光,但幾乎沒有什麼好的「下場」。

人們或許都會看到曾一度歡笑的小三;但卻很少有人會看到小三們的眼淚。

這就彷彿如同人的命運一樣,從充當小三的那時起,她們的命運幾乎已被註定。

也許,她們是因受到男人的**開始,也許她們也會達到某個目的主動獻身,但不管怎樣,她們可以「***」,但卻不可以將命運綁縛在對方身上。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3樓:想想

你得看這男的多大歲數。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個因素太多,沒有統一會與不會的回答。

明知道男人有家庭還要去做小三的未婚女孩,知道她的過往後,有沒有人願意取她

明知道男人有家庭,還要去做小三的未婚女孩,知道她的過往後還有沒有人願意娶她呢?我覺得最後可能還是會嫁人的,因為呀俗話說得好,有剩男沒剩女。未婚女孩應該自重,不要與已婚男人有過多交往,這樣對自己不利,為了自己的幸福遠離已婚男人,否則哪有人願意取你呢!當然有願意娶這個女孩的,如果碰到喜歡你的和真心愛你的...

如果男人真的愛小三他會怎麼做,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小三他會怎麼做

你一定要相信這個,愛你的男人一定不會讓你做他的小三,他會給你一個家的 如果一個男人說愛你,卻又不願意離婚娶你,他這只是為了長期佔有你而已 聰明的女人不會做別人的小三,不管是為情還是為錢,都不值得 這個不絕對的,如果他不愛她妻子只愛你自己的話或許會離婚後和你在一起,如果兩個都愛,那你只能生活在黑暗裡,...

愛你的男人真的會不在你乎當過第三嗎?身上還有別人名字紋身

不會不在乎。只是會刻意忽略。紋身打掉,不然是不是讓男人看見,再好的脾氣也得爆發。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乎這些的,只要你和他在一起後不做傷害他的事,這些過往雲煙是不會在乎的 淺層次的會在乎。深層次的不在乎以前的你,只會在乎現在和以後的你!他真的愛你,但是他在乎只是他不說。其實每個人都很在乎這些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