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為了小三會拋妻棄子嗎,捨得付出一切嗎,怎麼樣挽回這樣的男人

2021-07-02 14:56:08 字數 7332 閱讀 7727

1樓:凡夫沒有俗子

會,既然他找了小三,這樣的情況已經是百分之五十了,付不付出一切看男人的傻勁和小三的腦子了

想挽回不是不行,你們是生活了這麼多年的夫妻,男人找小三不外呼是因為小三青春美麗或者是魅力,

但是我想我們可以用成熟的魅力來挽回他,好好打扮自己,對自己好點,雖然搭理一個家很費勁但是也應該適當的出去買幾件衣服打扮的自己**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變心了,挽不回的,除非變成窮光蛋。男的一有錢就變壞,可是要是沒錢,誰跟你玩浪漫。

3樓:雙子

你應該去找到自己的真愛。

現在社會女人出軌後對家庭對丈夫還有感情嗎?

4樓:樂觀的靚哥哥

女人出軌後對家庭對丈夫是否還有感情,要看男方如何去做。作為男方首先要找自身原因,同時要告訴對方那樣做是不對的,如果引起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離婚時可以要求女方少分或不分共同財產。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後,或許女方就會回心轉意,就會對家庭對丈夫還有感情了。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還有感情,而且自己內心會自責,後悔自己的出軌行為,如果有外力幫一把,她也會就此懸崖勒馬,反之則越滑越遠。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不過為情的很少了

7樓:lz只要採納

那得看這女人品行怎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出軌就沒有感情了 除非是為錢出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出軌是為了身體需要,有的是尋找刺激,有的是產生感情了

10樓:滅世之望

沒,她要是回來就是坑你錢什麼的

11樓:忘chuan秋褲

一日夫妻百日恩,感情還是有的,只是覺得你沒有他優秀所以才這樣的

12樓:落日餘暉

她的出軌是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才有的,你可以試著去感化她

13樓:你身邊的神

看情況,如果是一時衝動可以原諒,如果是家常便飯那應快刀斬亂麻

14樓:彼岸花

老公沒用,不出軌才怪

15樓:堅定支援郎教授

你怎麼想的,就是這樣的

男人出軌和感情有關係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關係,雙方都有責任。主要是溝通不足,導致誤會產生,嚴重點就是感情轉移,發生出軌了。所以夫妻間要注重溝通,交流,要學會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關心才是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上癮嗎?男人出軌原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後的心理一共有幾個,這是怎麼回事,你看到問題的在**了嗎?

19樓:生命過客

多數都和感情無關的,無非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尋求精神刺激,獲得生理滿足,只有少數是由於家庭關係不和諧出軌的

20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出軌,和女人好不好毫無關係

21樓:不一般

凡事無絕對

有些出軌男出軌和感情有關

但多數的出軌男

出軌目的就是為了性

和感情沒關

22樓:edition美女隊

有的有關係,但我看到的更多還是和性慾有關係

23樓:小萍萍

不一定,出軌了,有的可以接受!有的人無法接受,就看你愛他的程度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關係不大,男人就是見異思遷的動物,喜歡沒得到的,只不過,有的能控制自己,有的控制不住。

25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出軌沒有,長期出軌肯定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的關係,想嚐嚐鮮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啊,如果沒有,出軌的機率很小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恩感情好怎麼會出軌除非憋不住了

老公出軌迴歸家庭後,我感覺他的感情已經轉移,感覺他只是為了家庭責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折騰了,好好過日子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孩子,沒有的話還是趕緊拜拜的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多久了?孩子多大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孩子吧,孩子長大了話,就是沒什麼關係,孩子沒長大的話,那對孩子的傷害很大啊,還是以孩子為主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 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說?

老公出軌,迴歸家庭後,夫妻感情還會一樣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取決於妻子的態度。如果真的接納男方回家了,這件事就翻篇了。如果心裡一直有芥蒂,遇到一丁點異常,就會懷疑,就會神經質。

夫妻關係還是會很緊張。當然男人回頭,也一定要給妻子足夠的信心,才有勇氣才能重新接納你。摔碎過的碗,始終有裂痕,需要時間慢慢修復。

35樓:情感故事精選

夫妻感情不會一樣。但也要努力彌補。要學會原諒,要讓日子往前走。

3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和以前比感情差一些,因為女人很在意這種事,以後的生活中也會因為他出軌這事掛在嘴邊總會吵架,這樣時間一長感情就會傷,所以說就算老公迴歸家庭,他的心也不一定全在這個家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度,一方面出軌的人有了第一次很容易再犯,另一方面對方會總覺得老公又要出軌而疑神疑鬼,出了這樣的事還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的是極少數。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出軌。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做到跟以前一樣了,心裡總會有一些隔閡,夫妻感情就像一道裂痕一般,很難在修復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出軌,迴歸家庭後,夫妻感情一般來講不會一樣了,也可能是少數人感情一樣的,相愛一個人是不允許對方出軌的。

40樓:82年的小夥

前期估計沒事誰也不會提那些不開心的,過段時間有點屁事吵架一定會提以前對方做錯的事,估計以後不會安寧的。

41樓:娜家寶貝兒

肯定不一樣呀!破鏡重圓,難道那個鏡子上就沒有傷痕了嗎?只是表面上相安無事而已。

42樓:liqin芹芹

肯定不會和以前一樣了,因為你們已經分心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樣了,因為心裡有了芥蒂。

男人出軌了,其實女人對他的愛已經沒有了,只是為了家庭,再也回不去了,感情一旦被傷害,再也回不去了

44樓:漂浮的小鳥

我覺得男人出軌第一次,還是可以原諒的。畢竟誰都會犯錯,最主要的是看這個男的值得不值得讓你再次相信他。有的男人是一時沒經住**。

但是本質不壞。也會真心悔改。有的則是就愛偷腥。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否則,建議慎重考慮,畢竟離婚不是兒戲,不能因為一時衝動毀了自己的幸福。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46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有一次就有第二次。看清他也看清子自己

47樓:家庭婚姻

從人的角度看,是回不去了。但是如果你能夠仰望那為人釘十字架的耶穌,人都可以重生,有什麼回不去的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一旦傷害就癒合不了了

49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彼此願不願意放下

5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以每做一件事情前,都要慎重考慮後果!

51樓:白居不逸

你說的很對,女人認為都是這樣的。

現在我們國家出軌男氾濫,小3猖獗,他們肆意妄為**家庭傷害夫妻感情,對一個家庭往往是毀滅性的打擊

52樓:漸漸長大

個人覺得應該列入法律保護範圍,因為婚姻是受法律保護的,為什麼小三破壞婚姻就不犯法呢,現在男的出軌多,小三也多,越來越多的小三不以此為恥反以為榮,這種風氣已經開始蔓延開來,趨勢不好,但定罪還是比較難,小三可狡辯不知道其有婚姻,所以如果真出相關法律,受罰嚴重的肯定是已婚男,對於夫妻財產,現在就有法律規定妻子可以追回丈夫為小三購買的房屋和汽車等固定資產,前提是要有證據,哪怕寫小三的名字或其他親屬的名字都是能已追回的,這也給作小三的算是懲罰吧,只是現在很多妻子不會利用法律**,只會一鬧二哭三上吊,所以說在沒有法律出來之前,最受益的是出軌方,最不受法律保護的是小三,當大家都能拿起法律**對付小三的話,對她沒有好處,估計也就沒那麼多小三了,

53樓:勤奮的東方島主

那是因為這個世界的環境造成的,人會在這個社會中受到不同程度的各種**,畢竟這是一個社會,男女雙方自願,法律不可能對人身自由有太多的約束力,這不在於是否有法律依據,而是在於自覺和對婚姻的忠誠度,中國有太多的出軌,法律也不可能去控制一些沒有太大意義的事,畢竟法律也太忙了吧,所以好多事情都是由道德來約束人的自由和慾望,所以我們要時刻警惕渣男渣女,提高自己的防範意識,增加夫妻情感,來杜絕自己的不幸,

5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受害者

要不你不會

那麼蹭恨出軌者

要是說男人出軌

那是家庭夫妻不和造成的

男人在外面

辛辛苦苦累一天了

回到家裡

得不到老婆的關心

不體貼不說

老婆在抱怨這抱怨那的

本來就累

聽到這些能不心煩嗎

再說女人

在家裡刷鍋洗碗打掃衛生

這些家務活也閒不住人

晚上在得不到老公的滿足

一夜難熬

不能守活寡吧

家裡吃不飽

還不讓人家去打野食

想餓死人家

55樓:門墊廠家

說出你的故事,感慨良多!!

56樓:陽光的

因為清官難斷家務事呀,道德層面的事還是在道德層面解決。如果重婚了,或**了那就有法律解決了。設想一下法官大人天天處理誰家老公和誰家老婆睡覺了之類的事,取證也難,量刑也難,法院還乾點別的不?

57樓:在錦溪古鎮講印尼語的薄荷

出軌和小三是應該被制止的,但是,破壞家庭和夫妻感情不是小三,是夫妻雙方自己,才有機會讓別人乘虛而入,為什麼每個家庭的破滅大家都把問題歸結到別人身上,從未找過自己的原因呢?你們的感情根基穩固,彼此尊重,誰能撬得動,醒醒吧,自己的不成熟,卻需要小三來教你們成長嗎?為什麼中國人十幾年的寒窗苦讀,在感情上面得出了這種結論。

無論男女,在感情上承受不了的代價,就自己聰明點,少消耗彼此的感情。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5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很好,但是工作忙,忙著忙著就把對方忽略了,長時間的不見面和沒有過多的聯絡,很容易就被別人秀恩愛的虐死,然後想起對方來,可能是因為女方看到了別的情侶然後想到你了。所以跟你說想你了,要不就是自己一個人太孤單了。你還是去陪陪你女朋友吧。

說想你了就是想見你了

59樓:祖國的花骨朵

是你自己有傷心又難以接受的事吧,說出來會輕鬆許多,放下吧,別再糾結,相信自己,日子總是要過的,沒有過不去的坎,未來的生活會更好,祝你好運

60樓:塵歸塵

你不服?你也出軌啊,男的也一樣,

61樓:仙鬥士

因為一夫一妻是西方的思想引入來,天主耶穌聖母都是這種思為。我們道是無為,佛是出家,儒家只系說男有三妻女的不能出杏。

所以你只有信仰才能自己好過些。

62樓:勾景同

現在小三無比猖獗,肆意妄為的為ξ錢去破壞別人家庭,小三對一個家庭來說是毀滅性的,因為小三,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強烈請求國家立法懲治道德敗壞的出軌男和厚顏無恥的小三。

如果因為感情問題出軌了,離婚後和出軌男人組成家庭,算不算渣女? 5

63樓:q魚娘

無論是怎麼樣的原因都好一個家庭如果自己背叛了自己的家庭出軌了這一個人都不是好人來的

64樓:東方清雲

渣女或者渣男都只是人的主觀感受,關鍵是你自己幸福嗎

65樓:沒有睡醒的人

肯定是渣女,這種情況應當是離婚之後再做的,嗯,還稍微好一些,有的是不離婚,他就做了這樣的事情。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66樓:如此人生

怎麼說呢,對前夫是有一定的不公平吧。不愛了就是不愛了,離婚後和出軌男人組成家庭,也許這個出軌的男人值得你這麼做,所以你才有這樣的舉動。

67樓:葡萄1230射手

你已經出軌了,這就說明你是一個感情不專一的人,屬於渣女

老公為了小三拋妻棄子,我該怎麼辦

你是誰?我是指 你是老公 小三 妻子 還是他們的朋友?換個問法 你想要什麼結果?你想讓老公成功拋棄妻子帶小三私奔?這就看這男人有沒有這種實力了唄。我覺得已婚男人都不該是傻子 最起碼的判斷力應該有吧?婚姻對男人來說意味的成本 他是結過婚的 他該清楚 拋家棄子帶小三跑路 這成本最起碼是婚姻的3倍 如果你...

拋妻棄子不要父母親人朋友的男人,跟小三私奔一年後因為小三管得嚴,後來又出軌找了小四。現在都兩年離家

這樣的人沒必要在鬧了,離了就算了 這種眾叛親離的人,沒有必要那麼去做,離婚就算了吧 小三在利用你,公告不就完了嗎 鬧有什麼意思,只會折磨自己 這樣還不如離了 還有什麼意思啊 家庭關係煩惱 我認為你一定不要給他錢。你的一切的痛苦都是父親一手造成的,他有盡到父親應盡到的責任嗎?你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

男人真的會為了小三而跟原配離,男人會為小三拋棄原配嗎他心裡愛的到底是哪個

普遍男人有外遇一般是不會放棄自己的家庭的,也要根據實際的情況而定版。要知道婚姻的目的是在權一起好好過日子,相互不信任不忠誠日子也難長久,婚姻需要兩個人的共同經營,更需要一生一世的忠誠,而忠誠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的,你信任他,就是信任自己有能力也願意為婚 姻繼續努力。當然會啦。要不然都會有那麼多小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