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自己小一輪的男孩子和你在一起會是真愛嗎

2021-03-19 18:33:52 字數 3334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但是很少,我認為不可能吧,畢竟年齡比較小,到最後受到傷害的總是你,愛和不愛不是看嘴上說的,時間長了你自己就明白了,現在下結論還早,

2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記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就行了

3樓:偉哥夜貓子

愛情不分年齡,膚色,種族,國家,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可以啦!

4樓:小太陽

很難說,不過不太靠譜,你看看馬伊琍和文章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哦,最關建的互相的關…

6樓: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可以是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要有具體細節才能分析出真確的答案,通常二三十歲的男人都喜歡成熟型女人,原因是這樣的女人有知性和成熟氣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過。真心的為什麼你們就那麼木有自信那

9樓:妮妮

看看文章和馬伊琍,你還想要小男人的愛嗎?

10樓:舞名

如果是真愛那就是真的

和一個比自己小十歲的男人在一起 會是真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榮幸能回答你的問題,拙荊就比我大九歲,當時雙方家裡都不同意的,不過現在在一起了我們也覺得挺幸福的啊

喜歡比自己小兩輪的男孩子,正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正常,你喜歡他 證明他身上有打動你的閃光點,我堅信愛情不分國界與年齡(兒童除外,抬槓繞行),對一個人有愛慕之心,喜歡他 欣賞他 這也能說明你的心態很年輕。

但是!不建議結婚,因為年齡差的問題 必定看待事物存在巨大差異,肯定會有特別多的分歧,導致生活上出現很多不愉快!

這些想法沒錯,只是……最好將他藏在心底,祝你一生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正常的,雖然說戀愛是自由的,但是也不能差距太大,何況且是個女的,建議你再好好想想,如果你們戀愛的分不開,他們家也認可了你,那麼也是可以在一起的,只要倆個人在一起生活開心快樂就好,就祝你們幸福快樂每一天

14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說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如果女方比男生大兩輪也就是二十四歲,這個且不說正不正常吧,最主要的是這個在現實生活是不會有結果的,還是要回歸面對現實,把這份喜歡當成對晚輩的欣賞。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犯糊塗,這是一時的感情衝動,絕對不可能成為事實,即使他也有這種想法,難道他們家沒有別人了嗎,別人會同意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人的愛好和選擇沒什麼不正常。每個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愛好去找適合自己需求的,只要自己開心滿足也是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能說不正常吧,因為這樣的列子也不在少數,就比如楊振寧和謝賢這兩位最出名的爺孫戀,他們就還蠻幸福的,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他們,但爺孫戀的話應該有個前提,那就是倍兒有錢,才能維持,那麼也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比你小兩輪的男生。那時候你至少要小20歲以上。如果是男人我覺得也比較正常,男人嘛一般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

作為女人來說。我就覺得有一點不正常。如果按正規的年齡來說女人。

在你這個年齡孩子跟那個男人都差不多大。如果是長輩對晚輩那種喜歡,那就是正常了。如果是男女之間的喜歡,你就有點不太好吧。

如果你們的關係他沒有發展到那一步。我建議你趁早,不要跟他發展下去,把你愛她的那顆心深深藏在心底吧。

19樓:白莉

兩輪不是就相當於兒子和母親輩的嗎,你確定人家不會嫌棄你,你42人家才十八,你下面肯定老得不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大正常哇?!

不過,也可以理解哇!怎麼說呢?證明你的心態比別人年輕唄!

「老牛愛吃嫩草」也無可厚非哇!呵呵?

21樓:m宇宙一塵埃

按理說喜歡一個人,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算是正常。但是,面對世俗人的眼光,會讓你覺得很難堪。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正常,你覺得要是一個女孩子跟一個爸爸這樣的年紀的人在一起,真的好嗎?或者兒子跟媽媽一樣的年紀結婚,你覺得生活會精彩嗎?隔三歲一個代溝,隔二十年那就是兩代人的觀念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按你這個年紀來說,你比那個男孩子大了24歲,確實大的得太多了專,我說你

屬是隻是覺得他很可愛,沒有別的想法的話,我覺得這樣可以交個朋友,倒是沒有關係的。我說你有別的想法,我覺得這個也許是正常的想法,但是這個要是真的去做了,我覺得確實不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兩輪的年齡差在現在不算什麼 但是正不正常因人而異了 正常兩輪的年齡就應該不是一個輩分的 但是如果你倆真的相愛的話 也就不用考慮其他的了

25樓:孤飛燕闖天涯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現在,不都流行姐弟戀,爺孫戀嗎?自己喜歡就好,何必那麼在意世俗的眼光。不過要想有結果,得那個男孩子也喜歡你才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不正常的。每個人都對戀愛的人選不是確定的,有些男生雖然比年齡比較小。但做事確實很成熟。也沒有說是有規定,不能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恨正常現在年青人談戀愛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相知相愛那就可以走到一起就可以幸福一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表面上看不正常,但是隻要兩情兩願,結婚也是咱可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國婚姻法規定婚煙自由,別人不能干涉。只要合理合法想找誰就找誰,要活出自己人生,不要活在別人嘴!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正常丟臉了!可做你的兒子了。你如果找個比你大24歲的男人,你會接受不。

反過來你比男人大24歲老好多呢。快點退出吧!再說生理年齡你也搞男的不贏了。

痛苦的是你女的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不管男女都會喜歡比自己小的,沒人喜歡老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什麼死規定雙方願意情投意合便能走到一起所以你的喜歡很正常大膽的去愛吧

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的作文,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400字450字的作文

朋友,可以陪伴你左右 當你遇到困難時,他可以幫你分擔責任 當你感到孤版獨的時候,想你找 權快樂的是朋友。朋友,是你一生的依靠。那是在同班同學一起奮鬥的六年時光,我依然記得很清楚。總是在玩一種遊戲的朋友 總是在輪流抄作業,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朋友。乳劑,什麼關係都沒有了,不再是一起奮鬥的朋友了。那時的...

女友覺得和你在一起覺得她自己不值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你不配和她在一起,她和你一起委屈她了,所以替自己覺得不值意思就是這樣的。如果你也覺得是這樣,他也覺得是這樣,那就儘快分開吧,因為這從根本上就造成你們兩個人的不平衡。即使以後結婚,你們兩個人的家庭地位也會不和諧的。所以。你要慎重考慮。但是也要分你女友是在什麼情況下說出這樣的話的?如果是在吵架的...

讀書的女孩子跟打工的男孩子在一起,這好嗎

問題是你以後要高考上大學的。對方能等你嗎?或者你還會看得上他嗎?雖然你們現在真的感情很好,如果熬過去肯定是很幸福。熬不過去呢?要考慮好。你可真夠愚蠢的!你的高中時代過後,就是大學時代!大學時代是戀愛的季節。你現在則屬於早戀了。早戀有時是可行的,比如得到戀情同時也得到了男友的學費資助,才能更好地完成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