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和玩玩的人有什麼不同

2021-10-08 05:36:12 字數 7118 閱讀 7624

1樓: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和玩玩的人區別大不同。真正想和你在起的人不會對你急於求成。而且在談戀愛當中每次都是很關切你也不會對你說假話許成。

和你玩玩的人就不一樣了。花言巧語說大話、並且用金錢進行勾引。恨想馬上得到你。約

2樓: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人,他會處處為你考慮為你打算。會向你承諾將來給你一個什麼樣的家和生活。會和你一起描繪將來你們倆在一起生活的巨集圖。

相反,想和你玩玩的人,從來不和你談以後的生活。他們只會花前月下,享受和你在一起相處的時光。

3樓:1314愛妮

真正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的人,時時刻刻都會想你,牽掛你,無論在哪兒。愛一個人,哪怕付出一切都在所不惜,因為愛他,就會給她全部。如果一個不愛你的人,他只是想和你玩玩,那就沒必要了。

免得傷人傷身。

4樓: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人,和玩玩的人不同的是,真正愛你的人和喜歡你的人,是願意為你付出的,無任何要求他都願意為你去做,這樣的人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人,玩玩的人,他只用嘴哄哄你,他不會為你付出任何要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人為事事都為你著想,會時時刻刻的關心你,就算你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也是善意的給你指出來,但是會仍然和你在一起。而且不管你的高矮胖瘦,不管你是美是醜。而那些只是想和你玩玩的人,他們什麼都不看除了你的美貌和金錢。

一但你失去了這兩種東西,那他們就會遠離你了。

6樓:五加六的小幸福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人,會告訴你以後的打算,會領著你去見他的家人和朋友,會公開你們之間的關係,會想著如何給你一個家,會經常告訴你他對未來的暢想,而只是和你玩玩的人,是不會給你未來的,因為你們沒有未來,他只會哄騙你現在如何對他好,他不願意公開你們之間的關係,更不會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和朋友,他只是暫時需要你而已,或者只是一時的空虛寂寞而已,所以,一定要睜大你的眼睛,正確選擇,不要讓別人欺騙了你,祝你好運。

7樓:洛念桃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人會很在意你的感受,凡事為你著想,他不會成天甜言蜜語哄你,但是他會真心關心你的。

8樓:千千

真正在一起的和暫時的本身就是一個對立的東西,二者在一定條件下會相互轉化,這是實事,所以不存在天長地久這一說,人們所說的天長地久只是一種期望而已。因為有開始就會有結束,所謂的長久也是相對的概念。真正想在一起的也就是相對長久的人,他會真心關懷你,看起來好像什麼事都會限制你甚至很惹人煩,但是能看出來是真心希望你好的,像那種表面上說的好聽,其實你好不好他根本不在乎,或者即使在乎也是暫時的。

現實中遠比所講的要複雜一些,並不是有特別明顯的區分。有的開始對你是真心的,但是時間長了發現你們倆在一起有很多煩惱,一旦厭倦了這些就會由真心變成假意,當然了,也有那種無論對方怎麼任性他都會包容的,這種情況不是很多,所以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維護的,即使任性也要有個限度,否則只會換來越來越久的沉默。結婚了沒孩子還好辦,說分就分,一旦有了孩子就麻煩了,得考慮孩子的未來,讓你分也不是,不分也不是,這就是最讓人糾結的,許多情侶也在這種狀態下將就著一輩子,這是普遍現象。

9樓:

真正的會用真心待你,喜歡你所喜歡的,討厭你所不喜歡的,玩玩的話,感覺你可有可無吧

10樓:在仙水巖刷卡的啄木鳥

想和你玩玩的,會使你更開心,因為就是以玩為目的,不用操心你生活的開銷,快活當下,不想玩了,分道揚鑣。

想和你在一起的人,會為你們未來的生活著想。會根據你們的收入適當消費。這樣的生活會讓人乏味。

11樓:磨通

想玩玩的人是直奔主題,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想和你在一起的人,會很在意你,關心你愛護你

12樓: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和你玩玩的人有什麼不同?想和你在一起的,他很在乎你做每一件事,每一個細節等等,和你玩玩的,就是吃喝玩樂什麼都無所謂的,不在意你的。

13樓:成員效果

真的想和你一起的會處處關心你,愛護你,保護你,玩玩的就什麼也不會在乎你

14樓: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人,處處關心你,愛護你。想和你玩的人是花言巧語啊,抽筋的錢呢,嗯不關心你你有錢了,他都高興沒錢了都。跟你甩到一邊兒去,

15樓:滿初昳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人,他不會成天甜言蜜語哄你,但是他會真心關心你。

16樓:陳苓

真正想和你的人在一起,不會隨便說出那句話,或者做出曖昧的動作,因為他怕傷害到你,而玩玩的人,卻不同,他不怕傷害到你,只是跟你玩玩而已

17樓:傳桃說房產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人,對婚姻充滿強烈的渴望,談戀愛的唯一目的、真正的目的就是為了結婚。這樣的單身者,戀愛的態度很認真、很端正,其本人有著寬廣的胸懷和長遠的目光,不會計較於眼前的肌膚之親。抱著玩玩態度的人,急功近利,恨不得馬上就要得到對方,一旦達不到目的,就會變臉,這樣的人身邊一直缺的是備胎,表現出的是虛情假戲,如同演戲。

18樓:瑤堯吖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人,她對你是真城的。他會把你領回見他的父母。他會和你計劃你們的將來。他會愛惜你,珍惜你。不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會讓你感覺體會到他對你的付出。

19樓: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會尊重你的想法,考慮你的感受,想和你玩玩的就只會甜言蜜語,感覺不成熟,會讓自己感覺沒有安全感。

20樓: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人,能理解關心你,在乎你,想和你玩的人就想佔便宜,說話虛情假意,應該自己就能感覺到,時間是見證一切得,日久見人心呀?

21樓:月來花弄景彡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愛你的人,你有什麼困難他都會幫你,會無時無刻想著你。玩你的人他會拿你當備胎沒意思時想起你

一個男生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真的喜歡你和只是想玩玩你的表現有什麼區別呢?

22樓:隆冬的深淵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如果對方急著想和你發生關係的話那麼多半隻是想玩玩而已,真正愛你的人會懂得包容……

23樓:騎士鑫哥

我就是個男生,讓我來告訴你吧,假如一個男生是真的喜歡你,他不會對你做過分的事,假如他不愛你只是為了他的需要,而總是叫你和他那些,那他肯定是不愛你的,而且過不了多久就會和你分手,假如他愛你,他會尊重你的選擇,哪怕是你們沒有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願不願帶你回家跟家人認識,有沒有揹著你跟別的女的玩曖昧,你耍無賴的時候會不會遷就你,其實很多時候環境也是一個原因,例如學生黨,就算當時很好很好,畢業了,天各一方時間久了就斷了

25樓:llx雄雄

平時在小的方面可以看出來,比如是否帶你和朋友家人見面接觸,平時對待你的態度,對待與你有關的事情的對待方式,具體需要自己去感受。採納一下,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多,做的少,就是玩,關心你,瞭解你,以你為中心,給你花錢,這叫愛

27樓:黃色風信子射手

在一起是用心的 他會考慮你們的未來 如果只是玩玩你 只是用說的 用心去感受就會分辨了 比如他願不願意讓你接觸他的圈子 和他的父母會不會說到你 以及他的人生規劃裡面有麼有你

28樓:野狼有主

這個因人而異咯,不過如果真的想和你在一起應該會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甚至是父母

29樓:sky哇哈哈

看他是不是急著想和你發生關係~而喜歡你。是希望你開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猴急想和你**的,都是隻想玩玩的

31樓:百度使用者

真的喜歡你的是講心,想玩玩你的只是肉體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他怎麼表現的而是看他怎麼對你的,玩玩是無所謂但喜歡你會非常在意你,在意你的一切~~~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愛的程度了,關心你的程度

34樓:百度使用者

只想**就是玩你,關心你,呵護你,提醒你,遷就你,包容你,為你著想,就是喜歡你。答題不易,望釆納。

35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帶你去他的家並見他的父母親戚的是,其他都是和你玩玩的

36樓:yhu暖

真想在一起就不掩飾和你的關係,不管灰任何人面前。如果只想玩玩你自己是能感覺到他的不關心,不在乎你的

37樓:卒小名無想當

認真的看他的眼睛,注意他的言行,沒有人能夠一直偽裝下去

38樓:幻痕天殤月

就看拉你開房的次數了,和下意識對你的態度,點滴小事上對你的行為

39樓:筱易

區別太大了!如果她對你只是玩玩的話!他是不會在意你的感受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事情自己心裡清楚得很。

4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從現實的角度想你們的未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平時都是感受得出來的,有判斷了不要自欺欺人就行了

如果一個男人沒有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或者說只是玩玩的,如果他要跟你說分手可以挽留回來嘛?

43樓:瓶水之愛

既然不是真心的還挽留他幹嘛,知道你肯定是捨不得,相信你會找到愛你的他。

44樓:自由想象者

木有可能的 他不是真心愛你的~你又何必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麼做 以後也不會幸福的 希望你找到真正的伴侶

45樓:℡ 張小愛

當然不可能了,都不是真心了,該怎麼挽回得來,再說他不是真心幹嘛要挽回

46樓:匿名使用者

挽留這樣的男人只會給自己以後帶來更多痛苦

47樓:血之風域

不可挽回,到頭來只會受傷,除非你有受傷幾十次也不後悔的決心,這樣或許能夠讓他回頭,可我覺得不值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挽留,分只是早晚的事

49樓:匿名使用者

挽留一個不愛你的人你也不會快來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啊!他不會珍惜的,到最後你會遍體鱗傷

51樓:超級偉霞雲雲

這樣的感情也值得挽留嗎,如果是我這分手不用他提出來,我早就拒絕跟他在一起了,簡直就是浪費感情

52樓:迅雷電子傳媒

他的心思不在你身上你覺得能挽留回來嗎?

53樓:請連銀行卡

別挽留了 沒有用的 就算他答應你了也是把你當備胎

54樓:陽光的完美的人

這還挽什麼?男人心不在自己身上!這種男人要幹嘛

55樓:毀夢愛人

不 好馬不吃回頭草

5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不在你這,你認為能回來嗎?

57樓:半醉人生

可以,挽留回來也還是玩玩你,

58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你確定還要挽回嗎

59樓:有空就喜歡釣魚

哪個要看你有多大的魅力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玩你,是不可挽留的,你要相信,愛你的人絕不會走,不愛你的又何必挽留。

如何知道一個女生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還是隻是玩玩而已?

61樓:萌新小主

平時你可以拿一些話來試探她,看她是認真對待,還是敷衍你,這樣你自然就會分辨出來她對你的感情是怎麼樣的了。

62樓:不要只想自己遇事換位思考

男士要記住了,女人總是要錢要禮物,總是以各種藉口缺錢缺禮物,那他不是真愛你,請不要被美貌迷住了,一個女人外表美她代表不了一切,總有一天她會變老,還是要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最好,如果真心愛你,她決對不會讓你隨便浪費。

6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一下他對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態度,如果他對你好一點比較關心你,就是說明他想要跟你在一起。

64樓:鐵帽子王

分兩塊,一塊就是小事 比如出門有沒有買單。對你有沒有一些小細節。願不願意付出點小錢和時間。

陪你做你想做的事。一塊是大事,就是願不願意在一些原則的問題上妥協。以及對你家人的態度和圈子

6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如果自己陷入某種困境之中,她只是口頭安慰,還是盡她所能的幫我做事。

66樓:消化

就看她是不是問我要什麼昂貴的禮物,要是真的和我在一起,她應該不會捨得我花很多錢。

67樓:小知06389耘骨

當這個女生真的會為了你放棄很多,甚至是不在乎自己的未來的時候,她就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了。

68樓:沉夜孤星

拉拉小手啊,願意給我拉應該就願意和我在一起吧。

6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你就應該要看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他是不是對你特別在乎?

70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她,因為時間會讓你看清楚一個人的本來面目啊。

71樓:峰佘無敵

看看她是否接受你融入她的圈子,如果接受,那麼她是真的愛你。

72樓:小月哈哈

看她是否會為自己而改變,再看她對自己的態度是否認真對待。

為什麼感覺男人和我在一起都是為了玩玩?不是真的想和我交往?有的第二次見面就對我動手動腳,這是為什

7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你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隨便的人,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和穿著。

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的作文,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400字450字的作文

朋友,可以陪伴你左右 當你遇到困難時,他可以幫你分擔責任 當你感到孤版獨的時候,想你找 權快樂的是朋友。朋友,是你一生的依靠。那是在同班同學一起奮鬥的六年時光,我依然記得很清楚。總是在玩一種遊戲的朋友 總是在輪流抄作業,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朋友。乳劑,什麼關係都沒有了,不再是一起奮鬥的朋友了。那時的...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很踏實,男人說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很踏實,就是想和你結婚是什麼意思,是真的喜歡嗎?

是啊,女人都喜歡自己的男人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但是有多少個男人會把自己的女人真正放在第一位呢,他要顧事業 家庭,還有很多事,所以別人說成功男人的背後有個女人默默的支援他,很多時候都要去體諒,去包容。他可以吧你放在第一位 那你把他放在什麼位置那 人與人相處是相互的 需要平衡 你自己想想你們平衡了麼?簡單...

想和你在一起,用英語怎麼說,我想和你在一起。英語怎麼說?

would like to be with you.直譯 to be with you 委婉點 i wanna share my life with you.wanna be with you.希望幫到你 是要表白嗎,我建議你用這句比較合適,i love you i want to make l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