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畢業生好找工作嗎

2021-05-28 04:34:27 字數 993 閱讀 7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bai就業情況:莫納什

du大學為學生提供zhi帶薪實習的機會,dao以往有帶薪實習機會的專專業大都集中在操作性強屬的理工科類,但是現在**、護理、會計等等專業都開始設定帶薪實習課程。學生在學習一年之後,莫納什大學將學生推薦到校方合作的單位實習,實習的薪資可以抵50%左右的學費。這樣的優勢,畢業之後就業情況是非常好的。

國內就業情況:隨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今後10年內,我國對人才的需要將有較大的變化。從技術和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今後幾年我國將大力發展6大技術領域:

生物技術、資訊科技、新材料技術、新能源技術、空間技術、海洋技術。由此可見,國內的就業情況也是很好的。

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畢業生起薪是多少

2樓:西施愛上李白

莫納什大學獨特而高質量的教育模式培養出的畢業生擁有將理論和實際融合的綜合實力,因此特別受各用人單位的好評。莫納什大學畢業生起薪也是在澳洲名列前茅,根據報道,莫納什大學畢業生起薪在去年排名在澳大利亞的前10位。部分熱門專業起薪如下:

教育學碩士-數字化學習專業:全職週薪:1100澳幣。

化學工程專業:薪資待遇(澳洲):72864澳幣/年。

澳洲莫納什大學畢業生起薪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1、莫bai納什大學建築專業:畢業du生完成註冊可成為私zhi人、dao商業、**或人回道主義部門工作的答建築師。建築師可以在一個範圍廣泛的領域工作或專注於一個領域,如可持續發展的設計,或住宅發展。

薪資待遇(澳洲):全職1634澳幣/周。

2、莫納什大學新聞和國際關係專業:從事的工作包括:印刷 廣播 電視、 新聞出版 電子新聞 abc電臺 澳大利亞各報社等等。

薪資待遇(澳洲):72000澳幣/每年。

3、莫納什大學工商管理專業:畢業可從事企業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財務管理、會計、企業投資等。

薪資待遇(澳洲):93888澳幣/年。

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畢業率是多少,澳洲莫納什大學畢業率怎麼樣

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畢業率80.1 左右。莫納什大學 monash university 也稱為蒙納士大學。世界百強名校,是澳洲八大名校 group of eight 的盟校成員。於1958年由國會建立,是維多利亞州的第二所古老的大學,為紀念傑出的澳大利亞軍人 學者兼工程師約翰 莫納什爵士,大學以其姓...

雅思6分能申請莫納什大學嗎,申請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本科雅思成績要求多少

樓主是想申請研究生嗎?莫納什大學研究生入學條件 必須完成四年本科階段的學習,獲得學士學位。其中,mba可接受大專學歷,再加5年工作經驗。研究生專業的話,不同的專業對英語成績也有不同的要求。比如傳媒類和翻譯類專業需要雅思7.0或者以上,一般gpa需要3.0,其他專業需要6.5或者以上。如果你對自己的定...

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各階段學費及生活費需要多少

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學費 本科學費 18000澳幣 年 碩士學費 30000澳幣 年 博士學費 20000澳幣 年 語言中心 346澳幣 周 莫納什大學的不同校園提供不同住宿的選擇,學生可根據個人情況和需要而選擇住宿,包括寄宿家庭 學生公寓和單元住宅,每週住宿費100到300澳幣不等。學生在莫納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