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6分能申請莫納什大學嗎,申請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本科雅思成績要求多少

2022-05-19 22:33:51 字數 2328 閱讀 9557

1樓:萌萌噠

樓主是想申請研究生嗎?莫納什大學研究生入學條件:

必須完成四年本科階段的學習,獲得學士學位。其中,mba可接受大專學歷,再加5年工作經驗。研究生專業的話,不同的專業對英語成績也有不同的要求。

比如傳媒類和翻譯類專業需要雅思7.0或者以上,一般gpa需要3.0,其他專業需要6.

5或者以上。如果你對自己的定位不清晰,你可以在太傻上面找老師給自己做個分析評估定位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莫納什大學:本科語言要求 ielts總分不低於 6.5,閱讀6.

0,聽力6.0,寫作6.0,口語 6.

0. toefl網路考試不低於79, 寫作21,聽力12,閱讀13,口語18 碩士語言要求 ielts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7 toefl網路考試不低於94, 寫作27,聽力24,閱讀24,口語23。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莫納什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6000006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4樓:艾特詩留學

雅思分數有些低,一般需要總分6.5,各項不低於6的

我有tafe advance diploma, 雅思成績6.0分 但我沒有高中文憑 申請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的成功率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bai人沒什麼區別的,du把你diploma的在校成績單,公zhi證後dao ,交學校(莫納什版

)稽核,然後就可以權等著了~雅思6分,單科不低於6分,這樣才不用讀語言,其實不到也沒關係,讀語言就ok,你的成功率會很高,只是你的在校成績 不要低於b+,相等於75分以上,否則~~~~

在校成績是關鍵!@~!@

6樓:安非他明

很有困難 莫納什的門檻挺高的!大學本科畢業,雅思成績6.0,申請成功後,都還得去那邊多讀半年的語言才能正式進行課程學習。

申請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本科雅思成績要求多少

7樓:留學益網

學校學術要求基本都是75就夠了

雅思的話基本是總分6.5分,單科不低於6分

但是這都要看您讀的具體專業,總體上要求是上面我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本科一般要求雅思6.5,商科雅思要求7分。

9樓:

不需要copy,只有語言班在一開始有bai個考試。預科沒du考試。你10號去報道就行,一般是zhi下個週一正dao式上課,也就是7月15號上課。

澳洲是你上什麼科目就去哪個教室,沒有班級。你是去monash college上預科還是taylors college上呢?這兩個都有monash的預科課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莫納什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專況相似的學

屬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語言要求 ielts總分不低於 6.5,閱讀6.0,聽

力6.0,寫作6.0,口語 6.

0. toefl網路考試不低於79, 寫作21,聽回力12,閱讀13,口語18 可以參考一答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院校復庫,直接在

制院校庫中搜尋bai大學名稱既可du檢視中文

zhi版大學官網dao。

只有alevel和雅思成績能申請大學嗎

我當初也是在國內上的國際學校 對於外國人講課的進度膜拜啊。我的答案是可以,你可以通過自主參加考試 像是在british council office in china每年都有考試 得到的成績再加上雅思成績直接申請,我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做的 他高中畢業證都沒拿 你也可以。當然,國際學校雖然教的一般,但也...

我加權80,雅思7分,單科不低於6,能申請怎麼樣的學校

lz的加權80是不是211啊.是的話倫敦的大學應該可以了倫敦的學校都是好學校啊.ucl倫敦大學或者kcl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應該能進吧 0 不過可能會在w或者s上有單科要求。warwick和bath也不錯啊.還有st.andrews雖然蘇格蘭冷了一點 但好歹這回人家在times上排第四了.還有以金融會計...

請問考雅思能申請美國的大學(比如Stanford Harvard哥倫比亞大學)嗎

兄弟我是過來人,我就是考得ielts去的美國,6.5也只能去了一所爛校。就像前面弟兄們說得,雅思是英聯邦的認證。千萬不要因為考了ielts 誤了自己的前途阿!美國只認toefl 現在 有的州 開始認證ielts啦 但是大部分州還是 認toefl 雅思是英聯邦的 雅思是英聯邦的認證。主要是英國,澳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