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在差班學習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3-19 18:33:52 字數 1644 閱讀 3465

1樓:_拉鉤為啥上吊

學習差的體驗就是,以前在初中讀書,經常被同學拿來開玩笑,在班上沒有多少存在感回

和尊嚴。

但是我現在答去讀院校了,因為不喜歡應試教育,所以去讀了網際網路專業,現在我學習很好,班上同學什麼都讓著我,相處也很好相處。這就是體驗。

在差班學習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成績不理想,第一個可能是沒有好好學習,投入時間太少,沒有充足的時間記憶和練習學到的知識。

如果好好學習了,成績依然不理想,就是對學習沒興趣。那就不如改變方向,學習特長比如烹飪、西點西餐、繪畫、舞蹈、計算機等等,因為現在的社會現狀就是「紙上千行不如一技之長」。

學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學習,改造自己的主觀世界;工作,改造自己的客觀世界。

4樓:湖南疤博士

每一個人的感受 都不相同

有一個學習很差的物件是種什麼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的數學也bai很差,但是du後來經過努力zhi成績上來了,我覺得

dao你應該是一個很內上進的學生,我可以容告訴你一些方法,我們共同進步!

首先興趣很關鍵,不要害怕數學;

第二是要勤思.上課跟緊老師,關鍵是要聽老師講解例題時候的思路,要聽懂一道掌握一片的!

第三是要勤練.練習的時候要選有代表的試題,準備一個錯題本,積累自己在解答中的錯誤;建議你還可以準備一個經典習題本,把你覺得例題經典,解題過程中運用巧妙的方法記錄下來,碰到類似的題可以用這些方法來做;

第四是要勤問.不懂就問.

我想通過這些加上自己的勤奮數學成績一定會提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她犯迷糊的樣子很可愛希望他萌萌噠的來問自己然後一臉崇拜的看著我

學習生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班上bai幾乎所有人都是我的**好友,du大一的時候跟大部分zhi同dao

學還是有聯絡的,聊一聊在內異鄉的容見聞啊異鄉的風俗什麼的,再聊一聊自己的大學和對方的大學啊,也挺有意思的。

但到大二以後,就幾乎不聊了,可能也確實沒什麼聊的了吧。

到大三以後,基本上沒有任何聯絡了,只是逢年過節互相發個簡訊什麼的。

等到大學畢業呢,我都不知道他們跑去**工作了。

我大學畢業一年半以後來到哈爾濱,發現當初在哈爾濱上大學的,基本上都孔雀東南飛了,極個別還留在哈爾濱讀研究生的,我也沒有主動去聯絡他們。因為我感覺不妥,以前大家不在一個城市時沒啥聯絡,等你來到他們所在的城市就拼命地聯絡,感覺這樣的社交方式特別的功利十分的刻意。我不喜歡,於是我就沒有聯絡任何人,自己找工作,自己慢慢熟悉這座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拼命學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8樓:笑談詞窮

最深的體驗就是,我的健康在和我的意志做對抗。

9樓:電光石火

自身意志受到錘鍊,身體上的疲勞已被意志與思想過濾,完全感受不到疲倦,每天可只睡3小時,能夠抑制住自己的慾望

在日本學習好是怎樣一種體驗,在差班學習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留學日本近10年,回國後又工作3年。我來說下12年後的今天,我的感受吧學習經歷 語言學校 大學學部 大學院修士。工作經歷 打工7年,大學助教2年,日本大成建設株式會社2年,回國後從事留學的工作1.所謂後悔每個人對於後悔的定義不一樣,有的人因為來日本花好多錢而後悔,有的人因為天天玩樂沒學到東西而後悔,...

在日本整容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從2015年6月赴日開始整形,找的翻譯一直是晨晨。到現在被自由之丘中北信昭毀容,晨晨已經完全失去聯絡。醫院會告訴你後遺症。兩個字概括我的日本整容體驗 舒心。面診的時候醫生態度特別好,非常耐心地我各種問題,過程中也會和我溝通答主希望手術後能呈現出的樣子,醫生也十分耿直,達不到我所希望的效果就會直言。...

學習環境工程專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回答問題之前先自我介紹,本人是環境工程專業本科生在讀階段。一個 深受此專業 的苦命學生。關於學習環境工程這個專業,我想說有好的體驗也有不好的體驗。好的就是知識廣泛,不好的就是學的累,而且學的東西特別雜,但是對於什麼都不是很精通!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其實最開始報考這個專業,是因為我看到了我們大一上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