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養羅威納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2-09 13:20:08 字數 2688 閱讀 6733

1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羅威的性格感覺就是穩重,大膽,比較冷靜,剛烈的那種,它不瘋,不吵,不鬧,可能你家養了一條羅威半年了你鄰居都不知道。這是我養過羅威最直接的感受,不像有些狗每天鬼哭狼嚎吵的受不了!而已羅威羅威不怕任何強大的物件,我養的羅威五個月的時候遇到成年德牧就沒退過半步,我慫了它都沒慫!

有一股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這也是我養羅威的原因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養過了羅威納,養其他品種狗都覺得不如他,不如他的穩重,不如他的威武,不如他的懂事,不如他的通人性,總之我第一次養狗就是羅威納,都說小羅性子烈,可我家小羅從沒有惹過事,小區的孩子都來找他玩,他對待孩子順從耐心從不生氣,這不是我訓練的,我從來沒有真的發火他,更沒有真的打過他,只是周邊的人都對小羅很友好,他對人沒有一點敵意,我太愛羅威納了。唯一遺憾的就是羅的壽命在原本壽命就不很長的大狗中都算是偏短的,他走了,我至今都難以從悲痛中走出來,骨灰放在家裡,天天上上香來寄託我的哀思。

3樓:汐

‍‍一條好狗不僅要看他有多勇猛,關鍵看她的執行力如何,有沒有獨立的判斷力。羅威納性格沉穩,忠心護主,並且智商很高,所以它善於分辨善惡是非,聽從口令,服從主人指揮,所以有御前第一帶刀護衛的稱號,但是對家人又非常友善。有人說羅威納太威猛,更適合老爺們玩,其實不然,現在女性擁有羅威納的概率逐年升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綽號「御前第一帶刀侍衛」的羅威納常常被當做防暴犬為警衛服務工作。羅威納智商很高,排在所有犬中第九名,其身體粗壯有力,體型緊湊,性格沉穩冷靜,咬合力強,護主心強,在我們眼裡一般像個尊老愛幼懂規矩的乖寶寶。但是一旦有東西威脅到它,也是不好惹的主,咬住目標後,一般不下口令,就不鬆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下死口。

5樓:熱切又靈敏的君子蘭

‍‍第一次養狗,去救助站抱回一隻四個月的羅威納,因為家裡有孩子,一開始就做嚴格的服從性訓練,後來一歲多懂事了,經常陪著兩個孩子玩耍,出門有陌生人靠近,就會護在孩子身邊,有人動作幅度比較大或者大聲的時候,就會呈現警惕狀態。兩個孩子不懂事經常欺負他,也不反抗,就乖乖受著,受不了最多跑開。‍‍

6樓:憑氣血

‍‍晚上帶著他出門散步,有陌生人靠近就會很警覺,不讓人靠近。我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有幾次他把我推倒沙發上,它會衝男朋友大吼,並且撲倒他。平時在家十分安靜,你做事情它就安安靜靜地趴在能看見你的地方陪你,每天上班它就在陽臺目送我,下班回家能看見他在門口等著,這就是所謂的鐵漢柔情了吧。‍‍

7樓:辰星

一般在國外尤其是西方歐美國家養的居多,因為一些農場主,都在郊外,有很大的院子,看家護院保護主人人身安全的不二之選。不過別看羅威納外形威武兇悍,對待主人可是有顆小孩子依賴之心,特別黏人,走哪跟哪,寸步不離,也不會對你大叫大鬧,在你身邊靜靜待著就好,對待家人特別的友善。所以很多歐美國家喜歡養羅威納看護家裡的小孩子。

一旦有外人靠近,羅威納就表現的勇猛無畏,一直到逼退外人為止。

8樓:明澈又深湛灬小鯉

‍‍羅威納如此護主,的確讓人會非常喜歡,但是獵犬不同於寵物犬,羅威納骨子裡的倔強**,需要主人強勢約束,讓他意識到分寸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羅威納犬生來具有警衛才能,中世紀時,有錢的商人們為了避免錢財被盜,便把錢袋掛在羅威納犬頸部上。此犬個性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侶犬。看家肯定不用說了,看外表就已經給嚇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羅穩定性不好,對陌生人攻擊慾望太大,家裡樓房養了兩條,一歲以後有點兇,尤其是家裡孩子小,犬看孩子沒底線,有幾次鄰居逗孩子都要咬。對家人很順從,不愛叫。如果新手建議養卡斯羅,穩定性高,但是卡只要開始咬就拉不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穩重,看家護院又不主動惹事,不噪不鬧,很好的一個犬種,不過也要看主人怎麼培養。

12樓:一隻醬香豬蹄

羅威納是特別地忠誠和護主。據說有個朋友家裡面有一個兩歲地寶寶,每次出去玩的時候羅威納都會呆在小孩地旁邊,不讓陌生人接近他。

13樓:初夏微涼

覺得它們很乖而且只要養了就離不開了。

14樓:請登入正確

乖寶一枚,特粘人,百斤體重卻是小孩子心理,出門警惕性高,比較護主,一般和人狗都比較友善,比較聰明,溝通可以。

15樓:及採蓮

羅威納是一種護衛犬。但對主人很溫順。不會迶便叫的。除了有陌生人和情況。是好狗。

16樓:80謎影

沒養過,但是感覺和德牧、杜賓、馬犬一樣棒,因為畢竟也是警犬的一種,剛開始想養了太貴了放棄了!

17樓:板沛若

這犬種有毒。一旦養了,和吸毒無異,戒不掉。當心。

18樓:風流瀟灑犀利哥

6年前養過一條羅威納 很溫順聽話 聰明勇猛 很喜歡和人玩 就是養到一歲半的時候被偷狗賊偷了 現在養迦納利。

19樓:浙潯石材陳忠

聰明調皮忠心勇猛粘人好大喜功。

20樓:叢林法則執法者

挺好的呀!乖寶寶一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養了羅威納,其他狗我都看不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確實好!就是家裡味道太大,朋友們,有什麼建議?

有「幼稚」老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每次打 給他都不會超過一分鐘,然後他會掛的比誰都快 最主要的是,如果你很久沒和他通話,或者平時都是打給媽媽的,他就會默默的吃醋,唸叨說你都不打 給他,沒錯,我就是有一個愛吃醋的爸爸!一個別扭的幼稚鬼。感覺自己是魯班再世,其實是無敵破壞王。明明凳子不穩墊個腳墊就好,鋸了好幾次凳子腿兒,直接把我凳子鋸矮...

非常能吃辣,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就是隻要去吃飯,調味料裡面如果有辣椒之類的,會下意識的先挑一筷子直接試試味。如果這個辣椒好吃夠辣就放在主食裡,不好吃就不放。還有吃kfc的薯條的時候是用辣椒粉蘸薯條,不喜歡吃番茄醬,火鍋吃鴛鴦鍋覺得很委屈。就是大家圍在一起吃四川火鍋,我吃的很淡定,別人都在狂吐舌頭,好好玩哦。就每次在外面吃東西都會有...

無所畏懼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無論有什麼困難,有什麼挫折,自己只要咬咬牙,就能夠堅持過去,有一種最後一搏的感覺。我記得在我讀高三的那一年,自己就有這種感覺,學習壓力特別的大,每天都要複習到很晚,甚至是回到寢室該休息啦,自己也會點著檯燈看書。面對高考,自己是無所畏懼的,無論有什麼困難自己都會堅持下去,就算是不睡覺,自己也要把功課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