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堆雪人擴句應該怎麼寫,三個小朋友在堆雪人的看圖說話怎麼寫

2021-03-19 18:33:53 字數 3177 閱讀 2483

1樓:匿名使用者

雪停了,小紅用雙手堆了一個白白胖胖的雪人。

看圖寫話一個在堆雪人,一個在滾雪球,兩個在打雪仗怎麼寫

2樓:沐雨蕭蕭

看圖寫話:一個在堆雪人,一個在滾雪球,兩個在打雪仗。

冬天到了,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小夥伴們不約而同地跑到廣場上,打起了雪仗。小紅拿起一個又大又圓的雪球,用力向小明扔去,就這樣,他們倆個人開始了激烈的雪球大戰。

小青和小葉正在堆雪人,他們先滾了一個非常大的底座,在上面放了一個大的雪球做身子,一個小的雪球做腦袋,辣椒做嘴巴,胡蘿蔔做鼻子,鈕釦做眼睛,用糖葫蘆做手臂,山楂做釦子,鐵桶做帽子,鐵片做眉毛。一個漂亮的雪人堆好了。

四個小夥伴看著雪人開開心心地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任天堂如果會讓人兒發個!寫看公告回家後感覺方便就彷彿光棍節

4樓:淺醉

他們下了一場大雪哦。他們玩的很開心最呢是

5樓:極目寒雲

就說下雪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有的幹什麼有的幹什麼,玩的很開心。

三個小朋友在堆雪人的看圖說話怎麼寫

6樓:武府小道

在寒冷的冬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大雪終於停止了,外面地上鋪了一條雪毯。小紅看見外面潔白的雪,立刻邀請她的好朋友小明、小麗等朋友們到廣場上堆雪人,她們都很喜歡玩堆雪人的遊戲。

可是小明和小麗不贊成玩堆雪人,他們就自己玩打雪仗。其他的小朋友們也不灰心,齊心協力地堆起了一個可愛的胖雪人,他們先把許多的雪揉在一塊,又用兩個鋼鐵做的小圓球當眼睛,這樣頭上的一部分就做好了。他們又拿澆水的水桶當雪人的帽子,這樣雪人就更可愛了。

接著把一支橙色的胡蘿蔔插在臉的部位,整個的頭也就做好了,他們又聚集了許多許多的雪堆在一塊,這樣就變成了雪人的身子。大家一塊把頭放在身子上面,雪人就做好啦!

7樓:貓有魚你有我

冬天來了,下雪啦!天上飄著雪花,地上鋪著雪毯,樹上披著銀裝,到處-片潔白,三個小夥伴約定在小明家門口堆雪人。

你看,他們有的拿鏟子剷雪,有的用雙手把小雪球放在雪地上滾來滾去,還有的用手拍雪堆。不一會兒,雪人堆完了。

他們想雪人沒有眼睛、 鼻子,多難看呀!於是,他們有的從地上找來兩烏黑髮亮的石頭,有的找來一根胡蘿蔔,還有的找來一個鐵桶。小明還把家裡的圍巾給雪人圍上,鳥給小紅銜來兩根樹枝,讓小紅插在雪人兩邊,當做雪人的手。

一個漂亮的雪人堆好啦!

看著堆好的雪人,三個小夥伴又唱又跳,玩得可高興了!

8樓:龍哥的賬號

三個小朋友在堆雪人,我感覺非常的好,而且非常的有樂趣兒。

9樓:曉籠包說教育

注意發揮適當想象,比如三個小朋友說了些什麼,做了些什麼,雪人最後是個什麼樣子的。

一個小孩和一個雪人寫一段話

10樓:我是龍的傳人

在寒冷的冬bai天,下了du

一場鵝毛大雪zhi。大雪終於dao停止了,外面地上鋪了一版條雪毯。小紅權看見外面潔白的雪,立刻邀請她的好朋友小明、小麗等朋友們到廣場上堆雪人,她們都很喜歡玩堆雪人的遊戲。

可是小明和小麗不贊成玩堆雪人,他們就自己玩打雪仗。其他的小朋友們也不灰心,齊心協力地堆起了一個可愛的胖雪人,他們先把許多的雪揉在一塊,又用兩個鋼鐵做的小圓球當眼睛,這樣頭上的一部分就做好了。他們又拿澆水的水桶當雪人的帽子,這樣雪人就更可愛了。

接著把一支橙色的胡蘿蔔插在臉的部位,整個的頭也就做好了,他們又聚集了許多許多的雪堆在一塊,這樣就變成了雪人的身子。大家一塊把頭放在身子上面,雪人就做好啦!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bai

鵝毛大雪從天du而降,雪花飛舞,一個小孩子zhi從窗外看了一dao下,想可以堆雪人專了,屬他就很快穿好棉衣,還有棉.褲,他就下床問媽媽「:可以和我一起堆雪人嗎?

」媽媽說「:可是我還有事幹,不行,你還是自己去吧!」我就說「:

好吧」我就去把門開啟一下,北風風呼呼地吹,小女孩跑的太快了,,帽子一不小心掉了,他就用手抓了一點雪,然後揉成一個小圓球了一個小人求

看圖寫話冬天小朋友堆雪人怎麼寫一篇作文

1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小朋友copy堆雪人

今天,天空下起了大雪。小夥伴們建議堆雪人,四個小夥伴先在鬆軟的雪地上滾雪團。然後把一個一個的大雪團堆在一起,不一會,雪人的上半身就堆成了。

小明抱著一個又圓又大的雪球,放在快要堆好的雪人的脖子上,這時我們齊聲喊起來:「雪人堆成了!雪人堆成了!

」正在大家覺得雪人還缺點什麼的時侯,只見小紅從兜裡掏出一根胡蘿蔔和兩串冰糖葫蘆,胡蘿蔔插在雪人的鼻子上。其他兩串冰糖葫蘆就插在雪人的手上,再把一個桶蓋到雪人頭上,我們就大功告成了,大家看了都開心地笑了!

13樓:新細心

在非常寒冷的冬天,小獅子和它最

好的好朋友小兔子、小狗熊、小猴子約好明天去專中山公園的遊樂場屬旁邊,堆雪人、打雪仗。

小獅子喜歡堆雪人也喜歡打雪仗,它晚上都高興得睡不著了。到了第二天,小獅子換上夏天的運動裝,準備出發時,小獅子的那身夏天的運動裝被獅子媽媽看見了,獅子媽媽擔心地說:「孩子,大冬天的,外面還在下雪,你穿短衣短褲不會著涼感冒嗎?

」小獅子回答說:「媽媽你看,我有那麼強壯的身體,我不會著涼感冒的。」

小獅子看到它的最好的好朋友小兔子、小狗熊、小猴子已經在中山公園的空地上跑過去等他了,小獅子這才急急忙忙的向中山公園的遊樂場旁邊跑過去。它們堆得很賣力,一下子就堆了幾十個。突然,小獅子著涼感冒了,小兔子、小狗熊、小猴子以最快的速度吧小獅子送回家。

小獅子吸取了嚴肅的教訓,下次再也不敢冬天穿短衣短褲出來玩耍了。

14樓:北極雪

今天,天空下起bai了大雪。小夥

du伴們zhi

建議堆雪人,四

dao個小夥伴先在鬆軟的雪地上版滾權雪團。然後把一個一個的大雪團堆在一起,不一會,雪人的上半身就堆成了。小明抱著一個又圓又大的雪球,放在快要堆好的雪人的脖子上,這時我們齊聲喊起來:

「雪人堆成了!雪人堆成了!」正在大家覺得雪人還缺點什麼的時侯,只見小紅從兜裡掏出一根胡蘿蔔和兩串冰糖葫蘆,胡蘿蔔插在雪人的鼻子上。

其他兩串冰糖葫蘆就插在雪人的手上,再把一個桶蓋到雪人頭上,我們就大功告成了,大家看了都開心地笑了!

用擬人句寫「樹」,用三個擬人句寫「樹」

1柳樹的樹bai 杆是筆直的,顏色是棕褐色的du,樹zhi皮很粗糙,但枝條一順下dao垂,每個版枝條都很光滑,枝條上綴滿綠色權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陣微風拂過,枝條輕輕擺動,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像一葉葉扁舟在盪漾。2細雨濛濛,一棵棵柳樹在雨霧中 仰起頭 彷彿在用雨水沖洗著自...

從的排比句怎麼寫,三個從的排比句怎麼寫

從秋夜的飄零中,咱們讀出了時節的改換 從歸雁的隊伍中,我讀出了團體的力量 從冰雪的融化中,咱們讀出了春天的腳步。我從蜿蜒的山脈走來,我從遼闊的草原走來,我從繁華的古都走來。用上三個排比句寫一段話 學習 排比句 學習是一架梯子,讓我們爬上最頂端。學習是一把鑰匙,為我們開啟智慧大門。學習是一對翅膀,幫助...

下雪了兩個小朋友在堆雪人怎麼看圖寫一段話

下雪天,天氣很冷,小明和小強兩個人到外面一起玩堆雪人的遊戲。小孩話 冬天到了,說一下孩子們在雪地裡堆雪人,打雪仗的看圖寫話 10 冬天到了,大地變得白雪皚皚,一群快樂的孩子們正在雪地裡玩耍!瞧,他們多開心啊?有的小朋友在堆雪人,有的小朋友在三五成群的打雪仗,還有的在做雪雕。他們專注得連家長的呼喚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