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人的一生是不是在不斷的錯過

2021-05-13 00:23:08 字數 983 閱讀 2805

1樓:一杯茶一爐香

不是錯過,是選擇,正因為選擇才會有遺憾,錯過的不見得是最好的風景,也許是懸崖。

人的一生都是在不斷的錯過和失去中度過的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有得必有失

關鍵是我們能不在失去中學會珍惜

當你錯過太陽時,你在哭泣

倒不如去看看那可愛的星星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錯過和失去,就有相逢和得到。

萬事萬物都是相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多錯誤,也沒失去什麼東西。

一禪小和尚 人的一生是不是都不斷的錯過啊?是第幾集 5

5樓:

可以這樣想,抄大和襲

尚1人吃3個,小和尚1人吃三分之一個,假如100個都是大和尚則吃了300個,但其實只吃了100個,比實際少吃了200個,如果把一個大和尚轉換成一個小和尚則少吃三減去三分之一是二又三分之二個,200除以二又三分之二是75個,要轉換成75個小和尚才正好100個饅頭,所以小和尚75人,大和尚25人。

人的一生,不就是不斷的失去擁有再失去嗎

6樓:海之聲

其實也可以不用失去看你怎麼維護

7樓:原創**夢工廠

從辯證角度說,

可以這麼認為,

當然也可以說成,

人生就是一個尋找愛的過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抱著這種觀點去生

活。那你這一輩子將一事無成。 人的一生。

不可避免的有失敗有成功。不能因為會有失敗,就不去爭取成功。失敗和成功。

都是人生的一個組成部分。而且失敗是成功之母。人的成熟。

就是從總結失敗的經驗教訓中逐步形成的。

人的一生一定會生一次水痘嗎,是不是人的一生必須出一次水痘

是的,得過一次就免疫了。是不是人的一生必須出一次水痘 不用擔心,只要不接觸水痘的病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傳染的,另外你可以給孩子打一下水痘疫苗效果也不錯,就是 貴點在一百元以上 這種說法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如果您的孩子沒有接種過水痘疫苗那出水痘的風險還是較大的。建議您接種水痘疫苗,再就是身邊有水痘疫情的時...

人生的英語感悟 20,人生感悟,用英語怎麼說

life philosophy philosophy of life 例 give the youth the person s 100 persons to living the philosophy life philosophy 給青年人的100個人生哲理。teaching practice ...

人一生的財富一生的命運是不是打生下來就以註定好了

五五分。這種辯證關係一輩子也說不完。1972年農曆五月十二日出生的人一生命運財富幾何主要是想問屬鼠的男性這一生中有大財發嗎?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準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