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在睡覺的時間有多少,人一生睡眠的時間共是多少小時?人一生睡眠的時間共是幾年?

2021-05-11 23:16:10 字數 2047 閱讀 167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八小時

當然是一生三分之一時間在睡覺咯

罪過罪過,我竟然睡了三分之一時間還多

2樓:包子饅頭愛花捲

人的一生中,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是用於睡覺的。剛出生的嬰兒幾乎每天要睡20個小時;即使成年後,每夭至少要睡 6~7小時。 比如一位60歲的老人,大約有20年的時間花在睡眠中

3樓:海心

以中國人為例,平均年齡是72歲,平均一天睡7個小時,一個月就是210,一年就是2520小時,72*2520=181440小時

4樓:黑瑪瑙手鐲

一般來說是三分之一的時間。

5樓:海吉

有意思,這人和人能一樣嗎?活的時間也不一樣啊,這是一個很深奧的問題啊!

人一生睡眠的時間共是多少小時?人一生睡眠的時間共是幾年?

6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是每人每天都需要的,大多數人一生中的睡眠時間超過生命的1/3。

健康**一天需睡多長時間?

一個健康的成年人一天24小時內應該睡多長時間才能確實保證健康的需要,這是人們比較關心而有眾多的科研人員注意研究的問題。這個時間從有關資料介紹的情況和人們的具體實際看,很難硬性地制定,只不過是大概而言。有一項百萬人的問卷調查發現,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在7~9小時範圍內者佔絕大多數,約為80%。

另一項800人的調查結果為,平均睡眠時間為8.5小時。實際當中還有一些長睡眠者,他們一天的睡眠時間要在10~11小時,但這種情況僅佔總人數的1%~2%。

世上也有個別短睡眠者,他們每天只睡3~5小時,即能保持旺盛的精力。如法國歷史上那位科西嘉島出身、曾威震世界的人物拿破崙,拿破崙一天只睡3個多小時,通常晚上11點**睡到凌晨2點,起床後在辦公室工作到清晨5點,然後再睡個短覺到 7點。這位小個子法國皇帝異常活躍,幾乎是一刻也不能安靜,總是精力充沛地工作著,拿破崙工作效率極高,他有一句口頭禪: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這個詞。」又如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的首相丘吉爾也是位短睡眠者,每天睡5~6小時,他是個晚睡型短睡眠者,工作到凌晨3~4點鐘才**,到8點鐘又開始照常工作,然後中午睡個午覺。丘吉爾一生成果卓著,是有名的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同時又是偉大的文學家,曾經獲得諾貝爾文學獎。

再如美國的大發明家愛迪生,他也是位短睡眠者。中國人民將永遠懷念我們的好總理——***,中南海西華廳的燈光徹夜不滅,總理日夜為國為民操勞,雖然並無明確記載,但據周圍工作人員的回憶,總理每天只能睡3~4個小時,難怪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了,出於對總理的敬愛和心疼之情,貼出了一張特殊的大字報「總理,我們要造您一點反」。總理是位天才的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詩文造詣也很高,儘管他睡眠如此之少,但給我們留下的印象總是那麼神采奕奕、思路敏捷、氣宇軒昂。

以上這些偉大的人物佔總人口數的比例很小,象這種超短睡眠的人也的確很少。他們當中有些是先天性的,有些是後天形成的,很可能也有遺傳因素參與。

總而言之,睡眠時間是因人而異的,並無法制定一個絕對時間,通常我們所說的每天每個人要睡足8小時才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為你這一輩子的三分之一時間

8樓:鬱悶中請誤打擾

一天8小時 假如你能活到80歲的話 你自己算吧 簡單的數學題

人生有多少時間在睡覺?

9樓:百度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是用於睡覺的。剛出生的嬰兒幾乎每天要睡20個小時;即使成年後,每夭至少要睡 6~7小時。 比如一位60歲的老人,大約有20年的時間花在睡眠中 60歲的老人是約用了20年在睡覺上、這是指一般正常利用時間的人、並不包括那些為了生活為口賓士迫不得已、日一份工、夜一份工、或工作需要、例如:

一些演員、藝木家、探險家等在內。一生中用三分一多一點的時間睡眠是正常的、健康的!求採納

人一生大概有多少天可活?除去睡覺的時間。

10樓:寶寶71392瓤品

人生在世3萬六千天。這是比較保守的。100歲算的。如果除去睡覺一半的時間。還有1萬八千天~

人一生在奮鬥什么呢,人一生在奮鬥什麼呢

你想要的 就是你奮鬥的 每個人的奮鬥目標都不一樣 人的一生在為了自己的前途和理想而奮鬥 人們活著都為了過好生活而奮鬥 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要為之努力奮鬥奔波 其實,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理想和志向,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價值和追求。其實平心想,靜氣論,放眼一條單程人生路,有去無回,...

人一生當中要虧欠多少人,你覺得自己這一生最虧欠的人誰?

不虧欠別人,就會窮一輩子,先欠著有了在還 也許人這一生會虧欠好多人 總是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 以前的事情就像模糊的小時候 快樂悲傷都有記憶 就像以前最真實的不經大腦的說著永遠 慢慢的會發現 永遠根本不是我們能觸及的 我隨著時間慢慢的變了一副模樣 變了一切 但在心裡的你 永遠還是那個樣子 憑心而言,有...

有多少人讓你銘記一生,足以讓你銘記一生的人是誰?

在我們人生的驛站裡,朋友,愛人,和有一面之交的人構成了我們親人以外的主角。那麼什麼人會附在你的腦中揮之不去呢?即便有一段時間忘了。但在某一時刻又會敲開你的記憶之門。當然了,無非是兩種人,一種是令你身心愉悅的人,另一種是讓你屢生怨恨的人。這是兩種極端的人,而正是這兩種人,才會在腦海中深深紮根,不易丟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