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月老牽紅線,怎麼才能讓月老幫牽紅線??

2021-05-29 22:07:38 字數 1790 閱讀 3075

1樓:匿名使用者

善信不懂的bai話,最好是按照以下說du的方式做好,zhi才能dao得到月老牽紅線:專

首先,可以去當地或者自己屬方便去的香火旺盛,靈驗的月老廟拜拜祈福的;

其次,一定要請一款好點的香,香不僅是表示你的誠意和敬奉月老的儀式,同時香也是信使,可以傳遞你的祈願資訊到虛空法界,感應月老眷顧,為你顯靈的;建議到無相銅爐根據自己的祈願定一款姻緣和合香敬奉月老;切不可隨意用一些化學香供奉,以免失敬,反遭其害!

最後,可以佩戴一些增加姻緣能量的配飾,如粉晶、紫水晶等都是非常強勁的增緣法寶,這個同時也在無相銅爐定就可以了。

願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伴侶,和和美美!

怎麼才能讓月老幫牽紅線??

2樓:友望未來

拿出自己的自信來,多交異性朋友,

3樓:佳琪灬寶貝

首先你要相信這個世界有月老,然後你要祈求他沒喝多而且手裡還正好帶著紅線。

怎麼得到月老牽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採納 任務1:有緣相會

收集5個月老紅線可兌換紀念道具【緣】。

任務2:情定炫舞

收集5個月老紅線可兌換紀念道具【定】。

任務3:七夕之戀

收集5個月老紅線可兌換紀念道具【七】。

任務4:愛滿朝夕

收集5個月老紅線可兌換紀念道具【夕】。

合成任務:緣定七夕

集齊道具【緣】【定】【七】【夕】即可獲得超浪漫非賣情侶徽章他/她(30天)和男:暑藍之光(7天)/女:名譽新娘(7天)。

活動 **: http://x5.

5樓:步步為一步

《月老牽線了》是2023年在雲中書城網與**的一部作品,作者是逝去的殤華。都市言情這是一個溫暖的愛情故事。

6樓:

遇到你想愛的人大膽表達出來,就有機會讓月老知道怎麼樣才能幫你牽對的線

7樓:q木子教主

看你選擇的信用卡,銀行。有錢能使鬼推磨,你懂?

我想知道月老牽紅線的傳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月老在中國民間是一個家喻戶曉的人物,他主管著世間男女婚姻,在冥冥之中以紅繩系男女之足,以定姻緣。

這一形象最初出現在唐人李復言的**集《續玄怪錄》的《定婚店》中,**言及:杜陵韋固,少孤,思早娶婦,然而,多方求婚而終無所成。元和二年,韋固將往清河,旅次於宋城南店,有客為其撮合清河司馬潘昉之女,期於南店西龍興寺門口相見,韋固由於求婚心切,夜半即前往會面之地,在那裡,他遇到了月下老人:

斜月尚明,有老人倚布囊,坐於階上,向月檢書。固步覘之,不識其字,既非蟲篆八分科斗之勢,又非梵書因問曰:「老父所尋者何書?

固少苦學,世間之字,自謂無不識者。西國梵字,亦能讀之,唯此書目所未睹,如何?」老人笑曰:

「此非世間書,君因何得見?」……固曰:「然則君又何掌?

」曰:「天下之婚牘耳。」……因問:

「囊中何物?」曰:「赤繩子耳,以系夫妻之足,及其生,則潛用相系,雖仇敵之家,貴賤懸隔,天涯從宦,吳楚異鄉,此繩一系,終不可避。

君之腳已係於彼矣,他求何益?」(文據《太平廣記》(中華書局,2003),下文同。)

這個於月下倚布囊、坐於階上、向月檢書的老人,就是後來在民間被奉為婚姻之神的月下老人。只要他用囊中紅繩把世間男女之足系在一起,即使「仇敵之家,貴賤懸隔,天涯從宦,吳楚異鄉」,他們也會成為夫妻。

怎樣才能讓睫毛變長,怎樣才能讓睫毛變長?

1.使用睫毛生長液。長期的使用睫毛生長液,也能夠讓你的睫毛變長,變漂亮。每晚洗完澡後在睫毛根部塗上睫毛生長液,若要有很好的使用效果,很好一天使用2次。使用次數越多效果越好。請注意不要在睡覺前使用,因為睡覺前使用容易使睫毛液慢慢流進眼睛裡,眼睛會辣辣的不舒服。2.維生素e油。每天睡覺前,用維生素e油先...

怎麼才能讓自己長高,怎樣才能讓自己長高?

助你挺拔的長高體操 熱身運動 活動四肢各關節,脊背保持平直,上體前傾,雙臂伸直用力向後上方揮動。走 大幅度擺臂,有力地向前走。跑 小步跑,同時雙拳放在肩上,雙臂屈肘面前旋轉 快速跑跳25 50米,重複4 6次,每次之後稍休息。抻拉 雙臂上舉,然後向各個方向抻拉,同時踮起腳後跟,重複6 8次,中間稍休...

怎樣才能讓睫毛更長,怎樣才能讓睫毛變長變濃

睫毛長長 材料 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 維生素e膠丸。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橄欖油 不要食用的那種哦。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脣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