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呢?

2023-05-21 04:50:07 字數 5286 閱讀 7318

1樓:千峰聽鳥鳴

知足常樂,樂了就是幸福。 有句歌詞:「情為何物完全是捕風捉影。

愛其實就只是兩個人各自的感覺。感覺想他/她了,感覺他/她讓自己開心,感覺他/她讓自己有壓力……有正面的有負面的。 重點其實就是相處。

另一半」這個詞害死了很多人。在愛情中的兩個人始終是兩個人,要尊重對方的空間,不要想著「融合」。不要過度的遷就和包容,那會讓自己不再自己。

當你自己能做自己,對方也能做自己,這樣的愛就幸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含義是什麼? 範偉經典臺詞:幸福就是:

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張開雙臂,為寒冷的人送去溫暖 展露笑顏,給哀傷的人帶來歡樂 幸福是無私奉獻、助人為樂! 幸福就是自在的漂游!

吹散薄雲,令和煦的陽光撒滿大地 輕撫風鈴,帶跳躍的音符飛向高空 幸福是隨心所欲、瀟灑自由! 幸福就是隨性的飛翔! 洗刷塵埃,讓汙濁的世界回覆透徹 喚醒綠意,用蓬勃的生命代替荒涼 幸福是輕靈純淨、生機盎然!

幸福就是熱情的贈與! 掃去陰霾,令大地充滿火樣的熱情 驅走灰暗,讓冷漠的人心尋回關懷 幸福是光明正大、寬巨集大量! 幸福就是周到的關懷!

默默陪伴,使不安的心靈獲得平靜 無聲支援,為夜路的旅人指明方向 幸福是善解人意、無微不至! 幸福就是勇敢的前進! 擺脫困擾,讓重負的憂愁掙開禁錮 相信自己,放美麗的夢想自信飛翔 幸福是堅定信念、勇往直前!

幸福就是真誠的感情! 澆灌友誼,陌路的人們會成為朋友 珍藏愛情,寂寞的靈魂會擁有歸宿 幸福是執著夢想、懷抱希望! 我追尋,所以我快樂!

3樓:行其乎

放開自己 活出真正的自己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必將人生很短暫 沒人能替你活 一定要做真實的自己 勇敢追求幸福 當你用一種微笑的心態對待生活時 你真的會發現 生活真的很美好 嘗試活出自己。

4樓:揉球出心

去死吧,那樣就不用遭罪了,就幸福了,bu xiang 不想死的話,就去做點善事吧,看到你幫助的人快樂,那你肯定開心。

5樓:五惹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快樂 姐姐,你忘記你自己是女人,心亂了,迷失了方向,先把心靜下來,你才會有智慧產生不會煩惱。..能讓女人舒服的男人,天下比比皆是,能讓女人,舒服又幸福的男人就比較少,「就要用智慧和用心去找了」。

6樓:繪影社

只有做到珍惜當下,珍惜眼前,才能變幸福!

7樓:文簫廥

她幸福 , 你也會幸福 ,!她開心 , 你也會開心 ,!因為你們相愛 ,!

8樓:親愛的輪迴

越單純越幸福。

記得啊。

9樓:匿名使用者

1,面帶微笑。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平日裡多練習微笑,告訴自己:「你很好!

和他人在一起也別忘了多微笑,給他人帶來幸福感,給自己帶來好心情。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

2 ,享受獨處。

每天給自己留一些獨處的時光,對話自我,感受內在的喜怒哀樂。聽一首歌,泡一壺茶,做一頓飯,看一本書,這些都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3 ,保證充足睡眠。

長期熬夜的結果是,白天精神狀態差,身體遲早出問題,生活的苦悶在惡性迴圈。不如下個決心,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的睡眠,擁有積極的生活。

文章**44 ,不要太較真。

煩惱常常是我們自己胡思亂想出來的。很多事情其實沒有那麼困難,是我們把它複雜化了。太較真,傷的是自己;煩惱不多,心情自然好。

5,做事不拖延。

做好時間管理,把事情分出輕重緩急,知道自己應該先做什麼。學習工作上的事,按時完成;答應了他人的事,在規定時間前做好。做事不拖延,更有對生活的掌控感。

6,保持運動。

運動能增強你的體魄,鍛造你的身材,還會讓人心情愉悅。越是經常運動的人,身體越健康,看起來也更年輕。

文章**57,記錄生活中的美好。

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遇到美麗的風景,隨手拍下來;遇到有趣的事情,寫在日記裡。發現美,留住美,回味美,也會讓心情越來越美。

10樓:小月愛你

首先還是要祝您感情順利,幸福快樂。 其實,人生就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人生就像一團麻,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人生就是一個大舞臺,每個人都在扮演著一個角色,人生就是一連串的你我他。 其實,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理想和志向,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價值和追求。

其實平心想,靜氣論,放眼一條單程人生路,有去無回,雖長也短。人活一輩子不容易,少不了病,免不了老,更逃不了死,生命本無常,由不得你和我。既然走上了人生路,就要走好,真正去活,雖說我們無法**這悲慘的世界,卻仍可用心地活出一片天,活出自己。

正如一位歌唱家所說:「痛苦也是一種豐富,有如海綿一般,洞越多,吸水就越多。」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人生路,奇觀異景各不相同,芸芸眾生輩,又豈能只有一條同樣際遇的人生路?

它不僅長短各異,內容更是大有差異。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金錢、地位、享受,如果是這樣,人往往會變得靈魂出竅,一文不值,庸俗不堪。

那麼,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呢?善良、勤儉、執著,如果這樣,人會有無謂、無愧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人活著就是要不斷的努力,才能真正體會到人生的意義。

是南其轅,而北其轍,還是丟開功名利碌,樂天知命的度過一生,一個人有了這種自由的意識及淡漠的態度,才能深切熱烈地享受快樂的人生。人生不外是一連串「現在」的積累,即是如此,何不好好的把握有生之年的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刻,充分學習,領悟、欣賞和感動。生活在大千世界裡的我們,應該追求完美且有意義的人生,應該追求一種默契的人生,不能只是一味的索取別人的理解和幫助,每個人都應該奉獻出更多的愛和關懷,用充實的步伐去走完人生應走的道路,雖然無約,可我們應該擁有一個共同的心語,要讓世界因為有了我們的存在而多一份溫馨,多一份愛。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呢?

11樓:雙修潔

說到幸福感,其實可以**於很多方面,包括收穫愛情,事業有成,學業有成,或者是家庭生活和睦相處等等。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我目前的幸福感就**於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雖然我們是異地戀,但是我們到現在都一直處於熱戀中。我覺得她就是我每天的幸福源泉。

早上上班後,位於不同城市的我們,就會先問對方,有沒有吃早餐,其實看起來好像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問候,但是我覺得,也真是這普通的問候,就能讓彼此都知道,對方是很在乎你的。然後上班的時候,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就會通過微信聊天互相分享。

到了中午的時候,就會問中午點什麼外賣(時間不多,所以基本沒自己做飯,都是點外賣),然後還會提醒說什麼熱氣的時候不能吃炸雞薯條或者是一些熱氣的東西等等。

然後下午下班就會互相提醒回去的路上要小心點,回去之後記得先去吃晚餐什麼的。到了差不多八點多九點的時候,我們就會**聊天。雖然有時一天工作下來,人真的會很累,不過每天晚上一到**時間,我就覺得是我一天最幸福的一段時間,畢竟可以看到她,雖然只是通過螢幕看到,不過也已經很滿足了。

所以我覺得,目前的我,最幸福的幸福感,就是來自於我的女朋友,當然肯定還會有其他幸福感的**,不管怎樣,幸福都是不知不覺就會來臨的,做好準備迎接就行了。

怎麼才能讓自己幸福?

12樓:繪影社

只有做到珍惜當下,珍惜眼前,才能變幸福!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幸福?

13樓:繪影社

只有做到珍惜當下,珍惜眼前,才能變幸福!

14樓:祁雪管梓菱

幸福是沒有概念的,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幸福,殊不知自己已經很幸福了,因為每個人總是站在自己的幸福上去仰望別人的幸福,朋友其實幸福就在身邊,只要你用心就可以感覺到的,祝你幸福哦,朋友,然後我們還要學會惜福。

15樓:功騫萊念雲

知足者長樂也,關健是調整好你的心態。

16樓:夫湛板姣

讓自己的心變得簡單~

17樓:巫哲敬惜玉

懂得滿足自己就會感覺幸福!

18樓:子車金蘭哀煙

學會放下悲傷,放下煩惱,放下執著。少斤斤計較,能體諒別人。多為對方找想。

我們回有意志力,不改答。

變自己,而去要求別人。有雙眼睛,不回顧自身,而去挑別人毛病。這是煩惱的生出來的地方。做自己的主人。完全掌握自我的行為,不會因為他人影響自己內心的堅定。

因為一般人做不了自己的主人,控制元件不住內心的念頭。讓他亂飛。甚至都覺察不到自己的真心。

這一切都是心太散亂。所以要通過禪定來過濾。散亂的心。

達到集中心力。瞭解自己的本心一個人。

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掌握自己的心,不讓他,亂來,就是掌握自己的行為,也等於掌握了人生學會微笑學會快樂學會堅強學會笑著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把心情放輕鬆。

不要想得太多去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吧~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味道o(∩_o...更重要的是不要在乎」快樂「這個詞真正的快樂其實就在你身邊用心去感受吧加油。他人氣我我不氣,我若氣死誰如意。

氣出病來無人替。明白所有東西都是條件,因緣聚合產生的現象,他不是固定不變的,是因緣所生的,總有幻滅時。我們執著其中不肯捨棄產生痛苦,金剛經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

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就不會執著不放念念痛苦。

19樓:茆玉花拜緞

其實每個人對幸福的感覺應該是不一樣的。要看你追求什麼了,追求事業的人,喜專歡挑戰,當自己在工作屬上取得了成績,會感到幸福。看重家庭的人,在找到自己的愛人以後,和他(她)一起慢慢變老,應該是最幸福的。

但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不完美其實才是一種美,只有在不斷的爭取,不斷的承受失敗與挫折時,才能發現快樂。我想為自己選定一個目標,去奮鬥,不論成敗,我想應該都是幸福的。

只是被我們忽略了。

20樓:危永修越甲

要勇敢面對未來。

難道說因為怕失去就不要得到嗎。

那不是因噎廢食嗎。

既然喜歡就去追呀。

只有經理過才瞭解。

要是活著怕挫折。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21樓:司徒清安希倩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沒有空虛的感覺,然後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有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

這樣誰回想到自己過得不幸福啊~?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

幸福,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幸福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

如何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心態,很重要呢。建議看看王蒙的 老子的幫助 如果你是成年人的話,有份大家羨慕的工資,找個好的另一半,生個好娃娃,這樣就很幸福了。如果你還不幸福的話,就不要向上比,向下比。如果你還未成年,那麼學習好很幸福了,如果你未成年而要想成年人的那些東西,那麼你永遠幸福不了。對所有人來說,知足就會很幸福,所有的不...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財運好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運氣好起來

幾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增加自己的財運 心情要放輕鬆,心態要放平和,你才能接受一些在改變的事物。觀察要到家,看到別人看不到的,資訊要靈通,知道別人不知道的。位置要夠高,可以站到事情的前高階,不會被動的無奈。事理要夠明白,不會做錯到自己後悔。自己要努力,改變一些能改變的,做好自己能做好的。其他的就看運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