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著錯過了某份愛情,也許你不知道她叫什

2021-03-19 18:33:54 字數 4761 閱讀 28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總會在bai不設防的du時候喜歡上一些zhi人。沒什麼原因

dao,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內,一句

關切的問候。可容能未曾謀面,可能志趣並不相投,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 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

喜歡或者討厭,都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有一段愛情語錄的,叫什麼如果我們相遇得早一點,或許,你就不會跟別人十指緊扣什麼之類的?

2樓:高小芡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

有沒有什麼經典語錄

3樓:兀xx夏

獨木舟經典語錄

⊙世界上的溫暖這麼少,能給你一點,算一點吧。

4樓:謝泉

當你有用時,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多, 當你沒用時,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

5樓:匿名使用者

ね唐少ゆ經典語錄

1.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不經意間聽到某一首歌,某一段旋律,就會瞬間回憶起某段時光裡的自己。

或大學,或高中,或看見曾經在自己座位旁,那張用粉筆劃下著白線的青澀臉孔。(--ね唐少ゆ--)

2. 我們沒有必要為別人去哭,為別人去笑,因為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伴隨著另一個人的失敗…(--ね唐少ゆ--)

3. 我從小就立志成為一個壞人,為了這個目標我努力的奮鬥了二十幾年,原本認為我走到了盡頭,達到了目標。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才發現我居然走反了方向。

悲劇啊……!(--ね唐少ゆ--)

4. 所謂瘋狂,是多數人不能理解的正常。(--ね唐少ゆ—)

5. 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而每次的離開是在尋找下次的停留地還是在追尋歸屬感…(--ね唐少ゆ--)

6. 不要把你失敗的人生經驗來引導我的人生走向。(--ね唐少ゆ--)

7. 人生就是由小白兔進化到大灰狼再到老狐狸的過程…(--ね唐少ゆ--)

8. 不要以為時間還很夠,時間還很長,有時候一個轉身,一輩子都不能再見。(--ね唐少ゆ--)

9. 你的眼淚落在土裡開出花來,而我的眼淚落在土裡卻被埋了…(--ね唐少ゆ--)

10. 醉煙如醉酒般傷感…(--ね唐少ゆ--)

11. 很多曾經熟悉的名字都被我埋在土裡,壓上了山。直到這些名字躍上了閻王的死亡簿上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曾經認識他們。(--ね唐少ゆ--)

12. 死亡並不是一種寂寞,而是一種自我的釋然。死亡並不是一種解脫,而是一種心裡的掙扎。(--ね唐少ゆ--)

13. 關於感情,我們每次都是真心。關於付出,我們都很真誠。關於傷害,彼此都很疼痛。關於眼淚,彼此都要珍惜。再脆弱的孩子也不輕易哭泣…(--ね唐少ゆ--)

14. 世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ね唐少ゆ--)

15. 最好的與最壞的創造了歷史,平庸之輩則繁衍了種族。(--ね唐少ゆ--)

16. 好久沒有再見,我的名字是否還留在你的心底?(--ね唐少ゆ--)

17. 脫掉眼鏡,看清世界…世界本來太混沌,我只是為了過濾世界才戴上眼鏡。(--ね唐少ゆ--)

18. 男人說:女人和錢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女人說:男人和錢都是**之物,生受其害,死受其罪…(--ね唐少ゆ--)

19. 人生若似一條河,河裡只有兩條船,一條為名,一條為利。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名往。(--ね唐少ゆ--)

20. 一將功成萬古骷,我是將,還是骷?(--ね唐少ゆ--)

21. 關於你,只是一段故事的插曲,如果過去了,那就只是一處被遺忘的哀石,回憶裡沒有你多處的身影,只是模糊的幻象還在隱隱約約,顯示著你現在的不開心…(--ね唐少ゆ--)

22. 是社會太浮躁,還是我太殷誠…(--ね唐少ゆ--)

23. 我站在生活邊緣,撕開時空裂縫,看見往事流年處處充斥瀰漫著漩渦來來回回。當時光流逝而過,我才知道那漩渦叫作輪迴。(--ね唐少ゆ--)

24. 頓悟:沒錢的人也是一種殘疾…(--ね唐少ゆ--)

25. 墨林源於信念,行於執著。墨,起於國粹;林,融於自然。(--ね唐少ゆ--)

26. 我不是才子,只是比平常人多了一份心情…(--ね唐少ゆ--)

27. 突然想起一個已經遺忘好久的動作,抬頭看見了久違的星空,滿天的星,確是如此陌生。到底我丟失了什麼?

當我向天空歇斯底里的時候,我知道了那個遺忘。原來那個動作叫作仰望。(--ね唐少ゆ--)

28. 我用智慧和靈感鑄造一座永恆的紀念碑,碑上高昂著那顆不肯屈服的頭顱…(--ね唐少ゆ--)

29. 房價太貴連蝸牛都開始裸奔了…(--ね唐少ゆ--)

30. 我唯一的缺點是我真的太帥了,我唯一的優點是我帥的有內涵……(--ね唐少ゆ--)

31. 我本純善,卻無奈痞壞。我本清帥,卻無可厚非。(--ね唐少ゆ--)

32. 一個男人,有了煙有了酒便會有故事… 春至,梅花的敗落註定是宿命… 而我,又是被哪片的朱脣**流連…(--ね唐少ゆ--)

33. 我不要求你們都能明白、認同,我只想讓你們知道世間還有這樣的文字,世界裡還沒有變得太壞…(--ね唐少ゆ--)

34. 用鮮花的花瓣來數讀「愛」與「不愛」… (--ね唐少ゆ--)

35. 人生最大的無奈莫過於被狗咬了不能反咬狗一口…(--ね唐少ゆ--)

36. 即使煙會飄散,我也會追尋…猶如明知道你會離開,我依然愛你。(--ね唐少ゆ--)

37. 秋的那片落葉已收穫了所有的果實…(--ね唐少ゆ--)

38. 當記錄成了習慣便是寫作……(--ね唐少ゆ--)

39. 我只想用最簡單的文字來表達安靜靈魂的訴說。我不強求每個人都能理解,卻想尋找那迷失了的憂傷的靈魂…(--ね唐少ゆ--)

40. 天空的流星一定是揹負了太多的愛才會「羽」落,不然怎麼會承載願望…(--ね唐少ゆ--)

41. 人生不過是場戲,儘管虛偽,也要演好…(--ね唐少ゆ--)

42. 其實我們跟玻璃一樣,碎裂了不掉落碎片,自己卻滿身傷痕…(--ね唐少ゆ--)

43. 錯過的太多,遺憾就開始氾濫…(--ね唐少ゆ--)

44. 當你在微笑,你是否知道柔和的月光是你襯托的溫柔?

當你在憂傷,你是否可以感覺到那人潮裡停駐著你可以躲避的風港?(--ね唐少ゆ--)

45. 許多年前,一個人,一件事,到現在都沒忘記…

前些年前,一些人,一些事,到現在已經記憶的支離破碎…

這些年來,許多人,許多事,到現在什麼都記不得了,轉眼就忘了…(--ね唐少ゆ--)

46. 很多時候,一些事情,說出來了,就已經成了事實。

很多事情,做出來了,就已經是結局了,後悔或說對不起都已來不及了…(--ね唐少ゆ--)

47. 你在我夢你曾一度繁榮,卻獨自倖幸凋零…(--ね唐少ゆ--)

48. 習慣,習慣了身邊的物是人非,而我卻依然故我。不是我不想改變,而是我已無能為力… …(--ね唐少ゆ--)

49. 時間載不住曾經,相見後卻又匆匆別過,如回頭的浪子遇見了曾經的情人般不知所措後的匆匆告別。

時間只是一種告別的方式…

曾經只是這種告別的回憶…(--ね唐少ゆ--)

50. 人若醉了,夢亦醒了.心若碎了,情亦滅了.(--ね唐少ゆ--)

51.我理解我不是好人,但你不要說出來丫,說出來多沒創意…… (--ね唐少ゆ--)

52.如果一顆心可以是碎片的拼湊品,那麼這顆心在拼湊前肯定是碎的……(--ね唐少ゆ--)

53.在微笑缺乏的現實中我開始徵召幸福…( --ね唐少ゆ-- )

6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看的還是《***語錄》!細細品味,有催人上進的東西在裡面!

7樓:揚晗琴次碧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如果你愛一個人,不知道她愛你嗎,怎麼辦?

8樓:毀

是啊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9樓:有愛

愛可copy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10樓:鄉網處丶

如果你想知道她是否愛你,你可以對她主動一點,但是要有風度,比如向她打個招內呼,你好,容吃飯了嗎?今天去哪了,看她如何迴應你,如果她開心的向你微笑,或是以後對你主動打招呼,這說明,,她可能也愛你,倘若他愛理不理,或是對你冷眼相看的話,也有可能愛你,但是他不單純,想用激將法來考驗你的耐力。但一定記住不要一味迎合她,更不要輕易表白,因為在好女孩裡,百分之八十的人討厭直板的人。

如果你想讓她愛你的話,你可以通過**聊天增進彼此關係或者做知音筆友,最好的辦法是讓她先做你的姐妹,如果她願意,那她百分之九十是愛你的

11樓:使我生命

向她表白啊!問她愛不愛你啊

有沒有哪裡是還沒開託兒所的有沒有人給我份詳細點的名單謝謝

聽起來不錯,針對上班一族的人應該比較好,可以隨時隨地去接孩子 不要等到孩子下課的時候再去請假接孩子,這樣以後上班的時候很方便。你可以去做個市場調查,就是自己弄點傳單去市場上散發,然後看下你調查的人的想法,最後稽核再做決定 我是二胎寶媽,自已有650平米商鋪,想開辦私人託兒所!前景如何?有經驗的前輩給...

有沒有人能說對愛情完全沒有信心不再想去追求的句子

情愛成灰無意欲,心如此水難再萌。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就會有結果,但是現在我才發現,不一定努力就會得到。我曾以為,你是我天長地久的主角。過了很久,我才知道,我不過是你命中匆匆一筆註腳。愚蠢的凡人啊,我不是不喜歡女性,而是對愛情沒興趣,那麼我何須再向別人低頭去祈求一份我不需要的東西呢?我不想再為這朵不會結...

我已經通過了護師考試,有沒有人知道怎麼拿證

考生通過護師考試之後不會馬上頒發證書,通常會在次年的3 4月。由當地的衛生局和人社局進行頒發,考生可以關注衛生局和人社局釋出的證書領取通知,通知中會對護師證領取時間 領取地點 領取材料以及相關注意事項進行說明。護師考過了怎麼拿證 護師證假如你考過的話,那你就可以在官方 上查詢你的成績,假如確定考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