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家裡兩隻貓最近突然打架,真的廝殺那種

2021-03-19 18:33:54 字數 778 閱讀 68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真的在打架啊?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啊? 可以試試新來的貓住三五天籠子,讓大家彼此熟悉。但最有可能的還是——這不是打架,是親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這邊.貓在學人哭..那才叫恐怖! 慢慢的就習慣了!

家裡的兩隻貓開始打架了,怎麼能讓它們相互和諧,不再打架?

3樓:

我家小貓也是,以前5個月那會,洗完澡就玩命咬大貓,現在剛1歲,這兩天,天天追在大貓屁股後面揍,經常撕咬的一地貓毛,大貓總被逼在牆角,動都不敢動,我今天打算去給小貓做絕育,如果還沒效果就只能送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度 兩隻貓的性格不一樣 如果品種不一樣更難搞 只能在打架發生前大聲喝止它們

5樓:小菟子丶

- - 那些臭喵們腦子裡邊都在想什麼呢!

你要不要試試再給洗一次澡,大貓先洗,專小貓再洗。屬- - 因為完全不懂喵星人在想什麼,也許管用呢!給它們剪剪指甲,也免得更大的傷害,它們都做過絕育了嗎?

一定是有什麼事情讓小貓誤會了,我覺得應該是,不然不會突然的就打起來了,生活在一起那麼久 不應該呀!難道小貓覺得,是大貓指使你給它洗澡的!0 0

6樓:匿名使用者

等貓咪長大一點就沒事了。小貓好鬥,這是貓的天性,家貓野貓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報告狗班長》對你會好有幫助.

兩隻公貓打架怎麼辦?兩隻貓會打架嗎

兩隻母貓出現打架的情況一般是因為貓咪的領地意識非常重導致的,這個時候主人要注意給貓咪培養親近的關係,這樣才能夠讓貓咪的關係變得融洽的。當然兩隻貓咪相處不融洽是真的會大打出手的,這點的確讓鏟屎官很頭疼,因為貓主子這種生物有很強烈的領地意識,它們是喜歡獨立生活的,敏感的喵星人也是有仇必報滴。兩隻貓在一起...

家裡養兩隻貓不好嗎,家裡養一隻貓好,還是兩隻貓好啊?

沒事,有的人家裡還養五六隻 迷信沒有說不能養兩隻貓呀 很多人喜歡兩隻一起養的 好啊貓多可愛 喜歡 沒聽說有啥不好的,養很多隻的也有啊。家裡養一隻貓好,還是兩隻貓好啊?我一直都是養兩隻的,只是覺得他們一隻很孤單,兩隻就是難收拾一些,打掃衛生什麼的,或者小時候不聽話 抓回去睡覺,不太容易,其他的到沒什麼...

貓打架會打死一隻嗎,兩隻貓打架怎麼辦,不會打死了吧

會死,昨天半夜我家貓跟外來的貓打架,第二天起來我家貓咪就死了 貓咪打架不會死的 不像狗打架那麼狠 貓咪沒有那麼狠毒 貓都會打架?貓在一起打架會打死嗎?兩隻公貓打架怎麼辦,該怎麼處理這回事?你問的這個問題,貓都會打架 貓在一起打架會打死嗎?兩隻公貓打架怎麼辦,該怎麼處理這回事?貓一般情況下不會打架,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