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油脂越多,香味就越好嗎

2021-03-19 18:33:54 字數 339 閱讀 6809

1樓:零點推

沉香的油脂bai並不是越多越好du。

眾所周知,zhi沉香的香味是沉香中的油脂散dao發出內來的,所以油脂比較多的容沉香肯定在香味方面要比油脂很少的沉香濃郁,但若是油脂多到了一定程度,則會導致油脂不容易散發,從而影響到香味的散發,也就會讓人絕對香味淡。而沉水的沉香就是沉香中油脂非常多的表現,所以沉水的香味通常香味反而有時候並不是非常濃郁。

沉香,中名。為瑞香科植物白木香aquilaria sinensis(lour.)gilg含有樹脂的木材。

分佈於廣東、海南、廣西、福建等地。具有行氣止痛,溫中止嘔,納氣平喘之。常用於胸腹脹悶疼痛,胃寒嘔吐呃逆,腎虛氣逆喘急。

請教懂沉香的專家,是不是奇楠沉香。油性大,指甲能刮下來

你好我可以幫助到你,這看不出來,你可以試一下吃一點,有麻麻的就是了 請教奇楠沉香是時間越久油性越大嗎?謝謝!20 你看看那家緣之源佛珠的文章。有很多珍品沉香收藏。有懂沉香的專家嗎?幫我看一下這個東西,老一輩傳下來的,給賣沉香的人看過,說是沉香 這個不是沉香,一眼就可以看出這個至少是硬木雕刻而成的,而...

奇楠沉香油多少錢一克,奇楠沉香多少錢一克?

沉香提煉的精油本身就比 還貴,而棋楠更是沉香中的王者,棋楠沉香油的 會很高,具體也要看棋楠的品質和精油有沒有被稀釋,但不管如何絕對不便宜的。奇楠沉香多少錢一克?您好,奇楠沉香是沉香最頂級的香韻。克價都要在萬元以上。可以找拾叄悅沉香問問,奇楠沉香 800 20000元不等 奇楠沉香價值,一克多少錢 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