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電視劇第一集演的是一場離婚典禮

2021-05-30 07:36:43 字數 874 閱讀 5690

1樓:斜劉海

是電影《非誠勿

bai擾2》

剛開始演的是李香山(du孫紅雷飾zhi

)和芒果(姚晨飾)的離婚dao典禮。

《非誠勿回擾2》是2023年12月導演馮小剛執導的一部賀歲喜劇電影,又名《不省心》。這是馮小剛導演繼《夜宴》、《集結號》之後,重回賀歲檔拍攝的一部電影,同時也是其2023年繼《唐山大**》後的導演的第二部影片,為2023年電影《非誠勿擾》答的續集。電影以輕鬆幽默的基調,續寫海歸秦奮回國徵婚的故事。

此片在中國大陸的最終票房約5億人民幣,成為當年最賣座的電影之一,僅次於姜文導演的《讓子彈飛》及其本人的《唐山大**》。

離婚律師中離婚典禮在第幾集

2樓:小夥

是bai25集,王自健客串離婚典禮主持

du人在昨zhi晚播出的劇集裡,富商dao董大海和苗錦繡專這場離婚屬拉鋸戰終於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這起奇葩的官司一波三折,作為**律師的羅鸝和池海東被這起「剪不斷理還亂」的離婚官司搞得焦頭難額。羅鸝受母親李春華的啟發,為兩人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離婚大典」,著名主持人王自健客串的司儀一登場,稱呼董大海和苗錦繡「舊郎、舊娘」,網友驚呼「這離婚大典是來搞笑的吧,王自健客串太逗了。

」,而董大海那句「今天我們離婚典禮就是借個機會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嘮嘮嗑,敘敘舊」也讓觀眾直呼「笑尿了」。然而搞笑僅僅只是開始,隨著離婚典禮的進行,大螢幕上回放著兩人過往的點滴,苗錦繡講訴了兩人同甘共苦的心路歷程,老夫妻的真情告白不僅感動了現場的觀眾,也讓熒屏前觀眾感嘆不已,不少觀眾表示苗錦繡和董大海的故事就是現實中夫妻的寫照,兩人相濡以沫的經歷讓人動容,而婚姻需要雙方共同維繫,且行且珍惜。也有網友感嘆離婚典禮直戳淚點,明明是喜劇,這一段卻讓人淚崩。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美劇馬可波羅第一集這個女子是誰?誰演的

olivia cheng 以上回答希望有幫助到你 美劇馬可波羅這個女人是誰?誰演的 5 鄭啟蕙加拿大華人女演員,1969年2月14日出生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市一個廣東移民家庭,父母早年均是的雙語交換生。6歲時鄭啟蕙上了人生第一堂表演課,19歲高中畢業後進入阿爾伯塔大學,取得商學學士學位。大學畢...

電視劇生死相依第一集剛開始的歌曲是啥名

片頭曲 生死相依 片尾曲 誰 插曲 愛的救贖 是片尾曲 誰 吳佳唱的 有誰知道現在,電視熱播的電視劇 生死相依 主題曲 插曲 片尾曲叫什麼?10 主題曲叫同名歌曲朱培德的生死相依。插曲是吳佳的心的救贖,可是網上沒有。片尾曲是吳佳的誰。電視劇 生死相依 的主題曲是同名主題曲 生死相依 插曲是程翔 娜仁...

找一部電視劇,第一集裡有女的騎車上學看到男主花痴,撞到了男主

不一樣bai的美男子 是湖南du衛視和春秋風雲影zhi視策劃 dao聯合出品的偶像劇 回,由沈怡和丁仰國共答同執導,張翰 吳映潔 範世琦 路晨 紀亞文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生存於平凡都市中的各類年輕異能者之間的愛情故事,展現了這一群青年人的友情和愛情。有一部韓劇記得第一集,女主撞到男主然後叫了句歐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