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主演的電視劇胭脂哪一集有拷打情節?

2023-02-13 05:25:05 字數 806 閱讀 5598

1樓:簡兮姍

用雞蛋送情報被抓,應該是16集到胭脂被抓那一段時間。

這張圖是趙麗穎在胭脂中第幾集被綁的?

2樓:網友

第二十五集,胭脂被馮曼娜帶往杉機關試驗大島將軍的研究新成果,被大島進行催眠加誘導,供出了「其美路142號、華德路39號」這兩個萬站長告訴她必要時可以供出來地址,馮曼娜惡毒地帶上了胭脂一起去抓人。

胭脂劇情分集介紹哪一集趙麗穎剪短髮

電視劇胭脂中趙麗穎被催眠是哪一集

3樓:飯飯飯家

後面剛更新的幾集。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

《胭脂》是一部怎樣的電視劇?

4樓:知道大人天蠍

《胭脂》這部影視劇是由趙麗穎,陸毅等主演的抗戰劇,講述的是2023年日軍發動全面侵華戰爭,激起了中華民族強烈的愛國熱情,上海進步女青年藍胭脂和她的大學同學們也一起走上街頭,呼籲抵制日貨,以聲援前線將士。然而,因為一次宣講活動,胭脂機緣巧合捲進了中日交鋒當中;

她不顧自身安危為抗戰積極奔走,立下戰功後,更想戎馬關山,以身報國。加入國民黨後,胭脂歷經大小戰鬥,卻發現國民黨內部的消極和墮落。

信仰動搖之際,胭脂得共產黨人周鐵山的指引和鼓舞,繼續著抗日征程。在艱苦卓絕的鬥爭中,胭脂逐步成長,終於成為了一名合格共產黨員。

這部戲的髮型, 服裝 ,生活用品 ,社會環境什麼的都比較靠譜,節奏也很緊湊,算是良心劇啦。

趙麗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新還珠格格 陸貞傳奇 錯點鴛鴦 追魚傳奇 杉杉來了 花千骨 楚喬傳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等,都是大熱劇。神鵰俠侶 穆念慈 花千骨 花千骨 妻子的祕密 江百合 錯點鴛鴦 蘇幻兒 極品男女日記 楚楊 杉杉來吃 薛杉杉 吉祥天寶 若楠 雲中歌 百合 追魚傳奇 紅綾 陸貞傳奇 陸貞 ...

趙麗穎演過什麼電視劇,趙麗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趙麗穎 zanilia zhao,1987年10月16日 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11年因出演 新還珠格格 晴兒 一角而被觀眾熟知。2013年,因主演 陸貞傳奇 原名 女相 中 陸貞 一角深受觀眾好評。隨後在 錯點鴛鴦 戲點鴛鴦 追魚傳奇 宮鎖沉香 中都有不俗表現。2013年在 青春的...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趙麗穎出演的電視劇有 南越王 鏢行天下之牡丹閣 鎖清秋 蒼穹之昴 新紅樓夢 大內低手 新還珠格格 宮鎖珠簾 追魚傳奇 陸貞傳奇 宮鎖沉香 錯點鴛鴦戲點鴛鴦 花千骨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誅仙青雲志 楚喬傳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等。趙麗穎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演員,她的演技非常精湛,收到了很多觀眾的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