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跑鞋是安踏好還是李寧好?有什麼根據麼

2021-03-19 18:33:55 字數 452 閱讀 4272

1樓:小小小小云朵

其實吧,抄

現在李寧是跟安踏不在一個檔次的企業了。雖然熱度很高,但是路走得歪。 炒熱度搞限量。

品牌力其實支撐不了那種玩法。

安踏呢,kt系列幾百塊,賣出了銷量賣出了口碑,也掙了錢。李寧的韋德之道不打折還加錢。

鞋再好,沒幾個人穿過,口碑只靠網上評測?

現在安踏是銷售額僅次於阿迪耐克的運動品公司了,fila始祖鳥這種品牌都收編了。

阿迪的設計師也搞來了。開發新球鞋科技,沒錢能行嗎? 找大牌代言,沒錢能行嗎?

現在的安踏有點像幾年前的華為,用過的人多了,口碑積累到一定程度就崛起了。到了mate7突然就爆了。

我認為kt3就是安踏的mate7。

2樓:龍雕鳳咀

平陽之戰 202 鍾繇&馬超、呼廚泉&** 匈奴呼廚泉聯合**攻略河東,鍾繇聯合馬超大敗**等。

我穿安踏李寧的跑鞋是42碼合適,買耐克該要多少碼的好

對照尺碼錶中的中國碼即可。李寧42對應的中國碼是265mm,耐克42碼對應的也是265mm,建議耐克穿42的。關鍵還要看款式,如耐克的阿甘跑鞋偏小半碼左右,有條件的話,你最好去專櫃試穿。41號會更合適 還是41的比較好,直接試穿就可以了阿 42的好,耐克所以你穿安踏41碼,買nike40碼就行了!據...

中考跑800米穿什麼鞋 是穿普通跑鞋好還是釘鞋好

800米中考應該是不允許穿釘鞋的!要穿的話橡膠的應該足夠了。中考沒必要多快,只要過了及格線就滿分,就這星期四我們考的,我們班是百分之100的及格率,都過了。如果感覺吃力的話,之前半小時補充點葡萄糖 800考試是不允許穿釘鞋的,釘鞋只是對短跑有效果如果是400米就可以穿,要是你穿釘鞋跑800那是不科學...

國產的什麼紅酒好!是長城還是解百納

長城紅酒系列中也有解百納啊!個人覺得解百納不錯!長城紅酒是國牌紅酒。而 解百納 三字之爭正愈演愈烈。因為張裕公司認為,解百納 商標是幾代張裕人心血的結晶,在消費者心目中享有高認知度,所凝聚的品牌價值是與洋品牌在高階市場上抗衡的 如果聽任這樣一個高階品牌被濫用成為一種品種的泛稱,對中國葡萄酒業將造成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