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安踏李寧的跑鞋是42碼合適,買耐克該要多少碼的好

2021-03-19 18:31:48 字數 2347 閱讀 1943

1樓:誠信閣

對照尺碼錶中的中國碼即可。李寧42對應的中國碼是265mm,耐克42碼對應的也是265mm,建議耐克穿42的。關鍵還要看款式,如耐克的阿甘跑鞋偏小半碼左右,有條件的話,你最好去專櫃試穿。

2樓:匿名使用者

41號會更合適 還是41的比較好,直接試穿就可以了阿 42的好,耐克所以你穿安踏41碼,買nike40碼就行了!!據我所知40.5碼問題應該不大,

穿李寧的板鞋是42碼,穿耐克/nike的跑步鞋應該多少碼?

3樓:

李寧的42碼是26釐米,耐克26釐米相當於41碼。所以應該穿41碼。

4樓:歐酷派筱筱

41碼就可以哦~~~

李寧和耐克對應釐米數為26cm的,所你你穿耐克41的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41碼。直接按釐米來算,就是26cm。

6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是的.41碼的就可以了~

我穿的李寧,安踏都是42碼。但是穿的nike和阿迪都是43碼,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情況的?

7樓:聖衣高達

李寧bai和anta,不要看他們du的eur碼,要看他們42 43下面的

zhi260 265,dao以下面的內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bai42的腳

anta穿42.5

ad performance(黑白三道)穿du43nike 穿42

李寧zhi的鞋穿起來大小都dao不行 (兩測大小腳骨頭卡)回如果答買ad的 建議買42.5

因為你的腳比我小一點點

nike的42應該沒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很正常,因為材料不同,所以穿後,舒適程度也有所不同,就感覺鞋子偏大或者偏小,其實是心理作用,因為1個碼子,才相差600mm,所以.....影響微乎其微

10樓:六翼冥王

不同品牌尺碼標準不一樣!

11樓:周無米

買大一號的,

我買了幾雙了

現在又經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42碼半啊 安踏與nike的鞋碼或許不同啊

穿安踏的板鞋42碼 ,請問阿迪的鞋子多少碼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的板鞋42碼,腳長260mm,對應阿迪的鞋子是英碼7.5碼,鞋碼對照表如下:

腳長測量: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 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或者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

擴充套件資料

法國、德國等歐洲大陸國家的鞋碼一般如下計算,單位是釐米:鞋碼 = 1.5*鞋楦長 = 1.5*(腳長 + 2),但具體大小可能因為鞋楦性狀不同而有少量出入。

中國鞋號是以人的腳長為基礎,腳長多少毫米,就穿多少號的鞋,例如,腳長250mm,就穿25號的鞋。10mm為一個號,5mm為半個號。

每個鞋號又以五個肥瘦型,一型較瘦,五型較肥,肥腳穿肥鞋,瘦腳穿瘦鞋,基本上可以做到按腳型製鞋。中國統一鞋號的表示方法:21.5一型、23三型、25四型、27.5五型。

14樓:愛咬指頭的孩紙

26cm適合穿42碼的,有些運動鞋碼子是不一樣的,但一般的運動鞋尺碼都是差不多的,運動鞋碼子最小都是36碼相當於平時鞋子的35碼,這是鞋子碼數的大概公式。

計算方式=(鞋碼+10)/2

35碼的為:(35+10)/2=22.5cm42碼的為:(42+10)/2=26cm

你可以問問阿迪的客服,根據腳的長度來選擇鞋子的碼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的尺碼:

chn:260 法碼:42 us:8.5 uk:8 適合國內碼42

chn:255 法碼:41.5 us:8.0 uk:7.5 適合國內碼41

我建議你買uk8碼的,在買之前你也可以諮詢下客服,就更準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要穿42碼的鞋,這些鞋子的尺碼基本上都是標準的。

17樓:老道伊人

只要碼標準,當然是42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7.5英碼,男鞋尺碼對照表

國產跑鞋是安踏好還是李寧好?有什麼根據麼

其實吧,抄 現在李寧是跟安踏不在一個檔次的企業了。雖然熱度很高,但是路走得歪。炒熱度搞限量。品牌力其實支撐不了那種玩法。安踏呢,kt系列幾百塊,賣出了銷量賣出了口碑,也掙了錢。李寧的韋德之道不打折還加錢。鞋再好,沒幾個人穿過,口碑只靠網上評測?現在安踏是銷售額僅次於阿迪耐克的運動品公司了,fila始...

李寧鞋的防偽碼是在哪

李寧鞋的防偽碼在鞋盒上款號貼的旁邊。隨著防偽技術產品防偽保真的特殊作用被社會逐漸認可而廣泛的應用於各個領域,尤其是在貨幣 有價 證照 印章 醫藥 食品 化妝品 服裝 農資產品 汽車農機配件 音像製品 軟體電腦晶片等出現造假 侵權較多的領域,正日益廣泛地採用防偽技術防止被假冒侵權。可以說,有假冒侵權,...

李寧44碼耐克阿迪卡帕應該穿什麼碼的主要求卡帕的

你為什麼不去試試呢 應該是一樣的尺碼 一般來說相同碼數的鞋,ad和李寧差不多大,nike稍微大半號左右,卡帕不知道,沒買過卡帕的鞋。希望能幫到您!卡帕比李寧貴一些,拉帕走的是國際路線。傳統認為卡帕檔次高,卡帕還不如去買耐克價錢差不多 阿迪穿43碼卡帕應該穿幾碼 louliliang 同志 您好,在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