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在東莞石碣鴻友電子廠上過班?公司怎麼樣福利,等

2021-03-19 18:33:55 字數 1188 閱讀 6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05年進的廠,在三廠開錫爐,還可以,美女特別多,我07年離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工資待遇,怎麼樣?

3樓:力行—之行

還可以吧!不是很好但也不差

有沒有人知道東莞石碣有哪些電子廠好一點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廠助焊劑錫條dxt-707大一點的都會好一些,如果是技術人員工資也低不到那裡去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哎,電子廠,一個月兩千來塊,一天十幾個小時,幹個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這裡把 搞傳銷的 月薪年幾萬

有沒有人在東莞五株電子科技上班的?我想在裡面找個人!

7樓:伸進去巧克力

五株bai電子廠真心不行,每天du7點40要開早會下班要

zhi到20點05開班後dao會。每天要義務就是給工廠白幫忙

版1個小時左右。裡面權的環境差,伙食差,工作環境極差裡面的藥水滿地都是。藥水氣味,聞3個月身體差的人都會出問題。

待遇一個月下來3700沒有福利。裡面廠規太多說不完,都是罰款單,沒有任何獎勵單。辭工更難,本人辭工辭了3個月最後鬧的都不愉快才同意,本人7月份辭工的員工。

辭工過後還罰款。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毒,味道濃,年年招工,人進人出,都是電路板味,慢慢享受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不是20:05開班後會了,現在是20:15分開會下班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來五株廠的時候說辭職要提前一個月,提前一個月多了也不給辭職,休假也不給休有事情也不給休,辭職和休假好像要求他一樣。

11樓:蔡白晁睿思

下班後在左邊西門那裡等人就可以啦,裡面是做線路板的,再說好多內人基本上不容會睡裡面宿舍,之前**過一次,還由於裡面招工經常性所以流動性也比較大,據說這家企業不如旭基,東聚,莫仕,石碣奧強,太陽誘電等,這個行業很辛苦兩班倒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黑廠一個裡面辭職都不給你批而且有些所謂的領導說話不算數跟放屁一樣,脾氣又差的很!

有沒有人換過單搖電吉他琴橋的,有沒有人換過單搖電吉他琴橋的?

你可以考復慮買gotoh日系的套件制,他有出fender的套件,應該bai找的到,首先你必須將du原本的琴 電吉他單搖琴橋更換需要注意什麼?要是自己沒換的經驗,還是花點錢到琴行讓專業的給你換,免得到時琴弄壞了 直接買一個換上就好,只要能用,是新的就沒什麼問題,至於跑音,經常用搖桿兒都會跑音。單搖電吉...

想做個人跨境電商,有沒有人知道國際電商平臺有哪些呀

亞馬遜,ebay,wish,速賣通這些,個人就是做wish的,歐美市場的佔有率很高,主打移動端,為消費者進行千人千面的精確推送。年輕消費者居多,購買力強,又重視中國賣家,在上海有中國區總部。亞馬遜 速賣通 ebay wish lazada shopee等很多平臺,每個平臺的要求也都不一樣。大多都是要...

有沒有人在時代地產工作啊,時代地產到底怎麼樣

還可以啊,畢竟是上市公司,而且他們說自己是 生活的藝術家 一點都沒錯,很注重設計的一個房地產企業。最近時代地產對經紀人的提成結算一拖再拖,是集團出問題了嗎?有沒有人在時代地產工作啊,時代地產到底怎麼樣?去他們官網看下,50強,上市公司,還是做地產的,有錢!有沒有在時代地產工作過的朋友?內部人事環境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