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報刊訂閱網,有沒有人在「中國郵政報刊訂閱網」上訂過雜誌??

2021-04-11 23:42:11 字數 1268 閱讀 8332

1樓:匿名使用者

雜誌都是按期訂閱的,0701-1201的意思是第7-12期,您訂閱的應該是一本月刊,每月回一期,有的雜誌出版日期答比較早,月初甚至上月底都有可能到,有的出版日期比較晚,可能會到每月的中旬或下旬才到,您有第一期雜誌應該是7 月到,如果7月20日左右還沒收到可以向你收雜誌的那個地址的郵政投遞局查詢。不這訂閱的雜誌一般會比街上零售的晚5-15天,因為雜誌社為了搶市場都是先發零售的雜誌然後才發訂閱的。

2樓:艾素延可可

要訂報刊直接打**11185訂閱。

3樓:本德雍飛雪

送雜誌的人是郵局送報紙的那個人,送之前不會打**,直接送到信箱。

有沒有人在「中國郵政報刊訂閱網」上訂過雜誌??

4樓:匿名使用者

郵局的報刊訂閱是預收預訂,一般每月20日前可訂到下月至當年(指自回然年度)年底的報紙,每答月10日前可訂閱下月至當年年底的月刊、半月刊、週刊,如果時間合適還可訂閱下月形開始或下下月開始的雙月刊、季刊,這要根據該雜誌的出版日期來決定。一般所有報刊均截止至當年年底,不跨年度訂閱。現在由於已經實行了網上傳輸,大部分報紙可破月(指從一個月的中間開始起訂)訂閱,從來得及向報社要數的最早一期開始訂閱。

因為網路內有時地址資訊更新不及時,會造成訂閱資訊下發至錯誤投遞部從而耽誤報刊的收取,建議還是到當地就近郵局訂閱,或撥打當地11185安排上門訂閱。

5樓:龍鳳吉祥

我在網上訂閱了13年全bai年du的嬰兒畫報。

3月中旬拿zhi到了1-2月合訂本。

這還dao是在打

了客服**無數內次之後的結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在中國郵政網上訂閱雜誌報紙,幾乎收不到或者不按時送,投訴11185都沒用.中國郵政查閱結果,還沒收到雜誌,沒法送?看來印刷廠與郵局銜接的不好,沒辦法。以後直接報刊亭購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網上,我去年10月訂的今年上半年的兩份雜誌,到現在全部沒有收到,服務質量太差勁了。以後再也不在網上訂報紙期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訂過,和去郵局訂一樣的,服務態度絕對好,還有不懂的問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183.com.cn/這是郵政的電子商bai務du官網,通過這個**進入你說

zhi的「中國郵政報刊dao訂閱網」,比較保險,因為版我在網路上搜到一權個李鬼的域名

中國郵政官網查詢卡片投遞詳情,中國郵政官網查詢卡片投遞詳情在哪裡查詢啊!又不是郵政的單號在哪裡查詢啊

信編號呢,沒有編號請自助搜尋 中國郵政給據郵件查詢 即可。2013 04 03 12 23 30 珠海市郵政局大客戶中心經營部 交寄 寄達地 江蘇省常州市 2013 04 05 08 30 00 南京市 到達處理中心 2013 04 05 12 50 00 常州市 到達處理中心 2013 04 05...

中國郵政國內快遞包裹查詢網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03 15 15 49 48 北京科技大學 交寄 寄達地 遼寧省本溪市溪湖區 2010 03 21 06 20 00 本溪市 到達處理中心 2010 03 21 12 48 34 溪湖郵政所 到達投遞郵局 2010 03 23 09 25 02 本溪溪湖投遞部...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安裝網銀密碼控制元件後鍵盤無法使用的解決辦法

下個360極速瀏覽器就行了安裝就行了 中國郵政儲蓄網銀控制元件安裝不了,怎麼回事?您好,請使用ie瀏覽器 若您使用的是ie8.0 9.0請使用相容模式 請在工具 internet選項 回 安全 自 重新整理一下試試,如果不行,重啟電腦再試,還是不行,只有找銀行問問了!去銀行前臺叫人幫你開通。檢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