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罐車什麼駕駛證可以開散裝,散裝水泥罐車需要什麼駕照?

2021-05-29 14:15:04 字數 2552 閱讀 9322

1樓:老天爺為大

麵粉罐車什麼駕駛證可以開散裝貨,那是a照更好了,什麼車都可以開。

2樓:小楠男士

麵粉罐車這個是需要駕駛證b 可以開的。a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罐車a一駕照可以開散裝車。還可以開大客車。

開散裝水泥罐裝車需要什麼駕照?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散裝水泥罐車是必須得是b本跟a本才可以開,而且還得是最少是五年駕齡的可以,不然的話是不能開的,那個車也不好開一般開那個車的都是老司機

5樓:匿名使用者

若開牽引頭散裝水泥罐車最起碼需持有a2駕照,若非牽引頭則b2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低需要或大貨車幾的駕駛證

7樓:遙控東方龍

開神龍水泥灌裝車需要a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b2駕照就可以。

散裝水泥罐車需要什麼駕照?

9樓:匿名使用者

散裝水泥罐車有很多種,看你是什麼車了,是半掛車就要a2,前四後八就只要b2就可以了,但是都需要從業資格證,

10樓:kobe老兵不死

需要大型貨車駕駛證,也就是b2照,b2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準駕的車輛包括重型、中型載貨汽車;重型、中型專項作業車,《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駕駛水泥罐車需要什麼樣的駕駛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大型貨車駕駛證,也就是b2照,b2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準駕的車輛包括重型、中型載貨汽車;重型、中型專項作業車,《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12樓:吊絲小弟弟

需要b2駕駛證。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水泥罐車

水泥罐車又稱散裝水泥車,粉罐車,罐車,粉粒物料運輸車,由專用汽車底盤、散裝水泥車罐體、氣管路系統、自動卸貨裝置等部分組成。適用於粉煤灰、水泥、石灰粉、礦石粉、顆粒鹼等顆粒直徑不大於0.1mm粉粒乾燥物料的散裝運輸。

主要供水泥廠、水泥倉庫和大型建築工地使用,可節約大量包裝材料和裝卸勞動。

工作原理

利用本車動力驅動空氣壓縮機, 將壓縮空氣經管道送入密封罐體下部的氣室,使氣室液態化床上的粉粒體懸浮成流態狀,當罐內壓力達到額定值時,開啟卸料閥,流動化物料通過管道流動而進行輸送。

裝料操作過程

散裝水泥裝料機,包括設在水泥庫出口的料斗和控制閘閥 ,其特徵在於所說的控制閘閥是一個氣動電磁式的控制閥,上接料斗,下通閥口,閥口下設有導流管,引入裝車頭,控制閥的進氣嘴與低壓氣源氣管相接,接入水泥庫底內的防堵氣管與高壓氣源相接。

此外,工作裝置還包括:一個裝車頭,為摺疊式皮腔結構,裝車頭的上部固定在機架上,上接導流管,其側上方裝有除塵器,除塵器的落灰管接到裝 車頭內;一組除塵器,為軸流風機布袋式振打除塵器;一個料位自控裝置,它由捲揚機牽引裝置和氣動開關裝置組成,牽引繩端設有一個用於封閉裝車頭出口和探測料位的錐鉈,氣動開關接有一根探測用導氣管通到錐鉈,開口於錐鉈底端;一個電氣 控制檯,用於控制軸流風機、振打器、捲揚機組電機、微型氣泵和外接高、低壓氣源的電源及控制器件工作與工作顯示、電氣控制檯作分離設定或設在機架上。

使用者指南

駕駛散裝水泥車時不要超速、超壓執行,超速、超壓會嚴重損壞空壓機。本機最高轉速見主要技術參數列,工作壓力為0.2mpa。

不要快速啟動或停止空壓機,而應緩慢增速或減速,否則,衝壓力會損壞空壓機。

不要改變空壓機的旋轉方向,否則,油泵不供油會嚴重損壞機器。

不要在減壓前停止空壓機,否則,粉粒物料可能倒流進氣缸,造成空壓機嚴重損壞。

開機前需檢查油標。油位不得低於油標下限;需經常檢查油泵是否供油,若不供油,應立即停機檢查,否則,缺油會嚴重損壞空壓機。

要按期更換潤滑油。新機使用30小時後,排出曲軸箱裡的油,清潔曲軸箱內部及濾油網,然後換油。以後每年照上述換油一次。

要檢查、清潔濾油網。正常情況每季度檢查、清潔一次,如果機器使用率高,應一個月檢查、清潔一次。

本機使用的潤滑油為cd40柴機油。禁止不同牌號的潤滑油混用,否則潤滑油變質會影響潤滑效果。

每工作30小時要保養、清潔空氣濾芯。轉動濾芯的同時,用壓力小於0.6mpa的壓縮空氣由內向外吹。保養五次後,請更換新濾芯。嚴禁用油或水清洗濾芯。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具備駕駛證b2,然後再從駕校辦個諮革證,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bi和運管局頒發的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

A照可以開什麼車,駕駛證A照能開什麼車 具體點的車

一 a1 準駕車型 大型客車。準駕的車型 大型載客汽車。準駕的其他車型 a3 b1 b2 c1 c2 c3 c4 m。二 a2 準駕車型 牽引車 準駕的車型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的其他車型 b1 b2 c1 c2 c3 c4三 a...

有小車駕駛證可以開摩托車嗎

汽車駕駛證不可以駕駛摩托。駕駛摩托車的需要考摩托車專用駕駛證,僅有汽車駕駛證的是不能駕駛摩托車的,否則會視為無證駕駛。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是不可以的。摩托車和汽車的駕駛...

剛拿到駕駛證,沒有行駛證。開別人的車上路可以嗎

不可以。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 駕駛證 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 許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