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古裝白衣女子是誰演的?出自哪個電視劇

2021-05-28 20:31:35 字數 785 閱讀 7866

1樓:獵神者

寶蓮燈顏丹晨 飾 嫦 娥

2樓:雨影飛魚

顏丹晨,是古裝電視劇寶蓮燈前傳

請問這個古裝女子是哪部電視劇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蜀山戰紀》

年代:2015-9-22

片長:45分鐘/集

導演:黃偉傑

演員:陳偉霆 / 趙麗穎 / 吳奇隆 / 葉祖新 / 劉思彤看點:武俠仙俠古裝大劇

《蜀山戰紀》是一部古裝武俠玄幻劇,由陳偉霆 、 趙麗穎、吳奇隆 、 葉祖新、 劉思彤等主演。目前該電視劇已經播出三季,其中《蜀山戰紀.第一季》於2023年9月22日在愛奇藝首播,《蜀山戰紀.

第二季》於2023年10月22日在愛奇藝首播,《蜀山戰紀.第三季》於2023年11月22日在愛奇藝首播,首播主要面向愛奇藝vip會員。

請問這個古裝女子是哪部電視劇裡的,劇中角色是誰,出現在哪一集?

4樓:毛毛粒粒

最可惜仙俠劇《蜀山戰紀》 演員陣容太美 卻不火! 請採納!!!!!!!!!!

誰知道**裡的這個女的是誰,扮演的是什麼角色,她這個打扮是在演什麼電視劇。好像是一個古裝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臺灣女星 夏于喬。這是她在 大s和陳曉東演的 倩女幽魂 裡的劇照。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神鵰俠女中的黃蓉吧

這個古裝女子是誰,出自哪部古裝電視劇

黃蓉,是新版 射鵰英雄傳 中的 臺灣演員 林依晨。看起來應該是08版 射鵰英雄傳 中飾演黃蓉。她好像演過的古裝劇目前就這部還有一部 天外飛仙 這個古裝女子是林依晨演的黃蓉,出自新版的射鵰英雄傳,胡歌演的郭靖哦!這是咱的蓉兒啊,胡歌 林依晨版 射鵰英雄傳 中的 黃蓉 林依晨 林依晨,演 射鵰英雄傳 的...

這個小男孩是誰?很像邊伯賢哎?!還有這個出自哪一部電視劇

不知道是誰,不過這張圖出自筷子兄弟的 小蘋果 的mv 這,這像邊伯賢嗎?不是電視劇,是出自筷子兄弟的 小蘋果 的mv 下面寫的不是麼 b 筷子兄弟 小蘋果 mv裡出現過 小蘋果裡面的孩子,你去搜搜小蘋果這首歌然後看mv裡有 求一部商人電視劇,求大神,大哥幫我解答啊!你好 我找了下,貌似沒有您說的電視...

美劇馬可波羅第一集這個女子是誰?誰演的

olivia cheng 以上回答希望有幫助到你 美劇馬可波羅這個女人是誰?誰演的 5 鄭啟蕙加拿大華人女演員,1969年2月14日出生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市一個廣東移民家庭,父母早年均是的雙語交換生。6歲時鄭啟蕙上了人生第一堂表演課,19歲高中畢業後進入阿爾伯塔大學,取得商學學士學位。大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