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古裝女子是誰,出自哪部古裝電視劇

2021-03-19 18:18:24 字數 877 閱讀 2878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蓉,是新版《射鵰英雄傳》中的

2樓:蟲蟲

臺灣演員:林依晨。看起來應該是08版《射鵰英雄傳》中飾演黃蓉。她好像演過的古裝劇目前就這部還有一部《天外飛仙》。

3樓:夢銀

這個古裝女子是林依晨演的黃蓉,出自新版的射鵰英雄傳,胡歌演的郭靖哦!!!

4樓:中北玉龍客

這是咱的蓉兒啊,胡歌、林依晨版《射鵰英雄傳》中的 黃蓉(林依晨)。

5樓:就愛風和日麗

林依晨,演《射鵰英雄傳》的黃蓉

6樓:墨香裡♀莫相離

新版《射鵰英雄傳》裡的黃蓉···演員叫林依晨···

7樓:芊

演員是林依晨 演的是《射鵰英雄傳》中的黃蓉 男主角是胡歌,演郭靖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叫林依晨

出自新版《射鵰英雄傳》

她演黃蓉 胡歌演郭靖!!

9樓:灬傲丶宇灬

《新射鵰英雄傳》黃蓉,真名林依晨,和胡歌一起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林依晨,在《射鵰英雄傳》裡飾演黃蓉。

11樓:annle棒棒堂

她叫林依晨,在《射鵰英雄傳》演黃蓉

12樓:慕四

林依晨新射鵰裡面的、^^

13樓:夜惑星辰

胡歌版射鵰英雄傳,林依晨演的黃蓉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蓉 射鵰英雄傳

這個人是誰,出自哪部電影,這個人是誰,是哪部電影

好運來我們好運來 迎著好運興旺發達走四海 疊個千紙鶴,再繫個紅飄帶,願善良的人們版天天好運來,你勤勞生活美權,你健康春常在,你一生的忙碌為了笑逐顏開.打個中國結,請春風剪個彩,願祖國的日月年年好運來,你鳳舞太平年,你龍騰新時代,你幸福的家園迎來百花盛開.好運來祝你好運來,好運帶來了喜和愛,好運來,我...

這個角色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動漫 滑頭鬼之孫 中的男主的父親 奴良鯉伴 奴良鯉伴 滑頭鬼之孫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喜歡看動漫?但是電影和動漫有一個最顯著的區別,電影中的扮演者從角色中抽出來後,他們還是如常的生活在現實世界,他們的生理構造上是和我們無異的普通人 而動漫中所謂的 紙片人 並不需要,他們生老病死都是在我們虛構出來的那個世...

求解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個人是誰?出自哪部動漫??求解!

charlotte ova中的人物,b站裡面的14集!圖上都寫了。關口伊緒裡 charlotte charlotte 夏洛特 這集出自ova charlotte夏洛特 的ova 這個人是誰?出自哪部動漫?求解!出自 物語 系列 物語系列 是由日本 作家西尾維新創作的 系列,插畫由臺灣插畫師vo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