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高三的暑假,該怎麼過,準高三生的暑假怎麼過

2021-05-18 10:35:56 字數 649 閱讀 2945

1樓:匿名使用者

苦啊,我現在也是準高三,今天就開始在補習班裡考試了.我今年已經在暑假裡報了n個補習班版了.還有n個家教老師.

整個暑權假算下來不用讀書的日子可以用一雙手數出來.....

但是,苦就苦一年.後面的日子就好過了..........

我奉勸 千萬要找好的補習老師,好的老師可以讓你的學習成績有立竿見影的成效.不好的補習老師簡直是在害人,不光沒把你教好,還浪費你的時間,這最要命!

現在暑假裡可以開始第一輪複習了,各個知識點各個擊破.

學文的可以開始背了,學理的可以開始做了....

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 玩命的補課吧 為了將來找個好媳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半個月時間散心,包括旅遊、和長輩交流、釋放興趣愛好(如踢球);用半個月時間調理心態,包括接續學習,做下一年的學習計劃等。

準高三生的暑假怎麼過

4樓:追夢的人

全國各地學校放暑假時間不是統一的,即使是同一個學校不同年級可能也是不同的,正常是六月末,七月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家長給你報個夏令營什麼的啊,

準高三生應該如何合理規劃暑假時間呢?馬上進入高三了,怕跟不上

這個暑來假對於準高三學生來說源非常重要,休息放鬆是一方面,進行課外閱讀 查漏補缺 新知識的銜接也是一個方面。因此,準高三學生需要合理安排暑假,這樣才可以過得充實放鬆。以適應新學期高三的學習生活。建議樓主暑期去報個精 銳 暑期銜 吧,我也是秋季就要讀高三的呢,現在暑假這最後一個月都是在精銳補習的,畢竟...

高三生怎樣申請美國大學的獎學金,高三生怎樣申請美國大學的獎學金?

你應該去英語區提問 同學,我慎重地建議你,全面瞭解一下留學美國的資訊先 首先,申請美國大學的主要因素是個人全面素質以及量化的學術成績 如sat,toefl 當中,申請前100所的大學至少要有toefl,申請前50的還要有sat成績。如果你沒這些條件,申請成功的機率微乎其微。其次,美國大學看重個人素質...

如何度過高三生活?如何過一個高三生活?

1.首先,目的一定要明確。在自己高中二年成績的基礎上,給自己設定一個相對高一點的目標,這樣就可以產生動力。有動力才可以拼命。2.要清楚自己對哪些科目有自信且成績還不錯,哪些科目比較薄弱。這樣,在複習的時候可以合理地安排時間。高三最重要的是時間,所以不能白白浪費每一分一秒。可以選擇在某些自己覺得很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