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校已經開始補課了,我也是個準高三的學生了,可是我的成績真的

2021-03-24 04:25:24 字數 4322 閱讀 117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自己的事情,你想學習,自然是沒有問題的,要不然就尷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真的是很不自信,進不了快班並不能證明你的成績太差,只能說不是太好而已,現在高考進入本科應該不是很難的事,高中中等水平就可進入,但要想進入好的學校就不太容易了,僅僅掌握老師講的課程是不夠的。不要太擔心,抓緊時間在高三衝剌一把,爭取上一個好的大學,我認為只要考試不失誤,你上本科學校不會有問題的。

我現在已經是一個準高三的學生了。可是我發現最近在學校補課的時候自己的心總是不能平靜下來,心很浮躁。 5

3樓:大腦袋的空心菜

我當時和你的感覺一樣 想學卻又坐不住 文科說白了就是死記硬背 你應該強制自己在一週或幾周內吧課本基礎知識過一遍 有一個好基礎才能拔高 所以無論如何基礎要打好 不然到時會很後悔的

4樓:低聲道提供給飛

淡定!!自己制定的學習計劃內容不要太多,開始時,做計劃一定要保證能完成,這樣當你完成計劃時就會信心倍增,以後慢慢增加任務,這樣才會越做越有勁頭!呵呵,加油,還是淡定!

5樓:百度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很好學,但可能是你的學習方法有問題,跟同學老師多交流,別急躁,將試卷上的問題好好分析一下

今年剛剛高三,學校已經開始補課了,可是我很緊張,希望前輩們可以給我一些好的方法經驗什麼的,我也可以 10

6樓:陽光*微笑

如果是理科的話,理解並記住老師的解題思路是最重要的。也要憑記憶去記住一些。

7樓:世說新呂

該玩就玩,老師上課好好聽,實在不想聽就去看下其他書,因為知識點講完了,但是作業一定要自己做,不交你都要自己做。好好玩吧

8樓:爽朗的明星夢想

放鬆放鬆,和朋友一起學習!

您好我是高三的學生,因為成績差不在學校上課,我可以不參加學校的周

9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bai也有專科du。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zhi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dao術,其實計專算機專業就是屬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怎麼辦?我是一個高中生,現在已經算是準高三了,可是從高一開始,在學校我非常用功,全部是早起晚睡成績 30

10樓:健

早上學,下午玩!早上記憶好!勞逸結合,自覺性只能自己努力了,給自己下個目標!比如學了一早上可以犒勞自己能幹嘛幹嘛的

11樓:隆脾

你好,該學時候要認真學玩的時候要放鬆玩。這樣才會有更好的效率

12樓:克里蒂亞l蓋洛

早起去圖書館做作業,提前一天想好週末去幹什麼,制定好計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努力,別人在拼命。我覺得你應該適當給予自己壓力,畢竟高考過後人分三六九就明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下去不是因為什麼懶散,任何人都是如此,不過這需要自我控制能力強的人才能夠堅持下去,你要剋制自己,深呼吸放鬆一下。

15樓:ws俊蘇

其實我也是,適當的放鬆自己

我已經是一名高二的學生了,可是,我的學習成績真的是爛到可以,希望你們能給我支支招,幫我把成績提上去

16樓:懶懶_睡

如果是真的爛得可以的話,我個人覺得你沒有聽課的必要了。

你現在主要應該依靠自己自學,**薄弱就從**開始自學。

高二的學生已經有了一定的自學能力,基本上都是能看懂的,實在不懂可以問周圍的同學和老師。

說了你可以不聽課,但是你必須每天到學校,因為只有在學校的那種氛圍下你 才能自覺的看自己的書。

英語方面主要被單詞,實在不行就被字典,數學強記題型……其實還要看看你到底是文科生還是理科生。

加油一定會有成績出來的!

最好不要請家教什麼的,家教什麼的其實挺浮雲,***太少,一般是提不出什麼問題的,而一般的家教不會什麼籠統給你複習,只是你有什麼問題提出來就給你解決什麼問題。

17樓:周相依

我覺得學習最重要的是興趣,儘量培養自己對學習的興趣;其次還要有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很有天分的,當然沒天分只是其次,每個成功者的背後總少不了——努力,勤奮,汗水。只要你擁有這幾樣,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其實當我們自己覺得自己已經盡力的時候,我們還是沒有盡全力,畢竟人的才華,能力是無極限的!!!

希望能帶給你幸運,也祝你學習進步哦。加油!加油!加油!

18樓:聽歌超人

我也是高中生今年高三了,你先彆著急,高二還有一年的時間呢你,足夠了,真的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向你保證。你應該先基礎抓起,然後逐步提高,事情發展總要有個規律,努力你一定能行。相信自己,給自己找個好老師,好好補補課。

成績自然就上去了,祝你成功。

19樓:豪華版奧特曼

要看你怎麼看。若你真是想學好,你就不會來問這個問題了。

如果是像找好工作,技校。

如果是有巨集偉理想,用心。

20樓:水玉

關鍵抓基礎,從頭來,能學多少是多少。基礎是很重要的。遇到不會的地方一定要多問。不管有多白痴的問題,自己看不懂的就一定要問。還有就是一定要靜下心來學。看進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職,學習技術!以後就會覺得學歷也就不是唯一了!

我現在高三了,因為高三現在已經開始補課了,可我想到好的學校借讀,我借讀的學校現在已經也開 15

22樓:

我們情況一樣

我打聽了,要看看學校的招收情況,你也可以去問問老師

我有個學校去的,可是很貴就不想去,你要知道,復讀的話不要太擔心,要去問問具體的情況,不要給自己心理負擔,祝你也祝我能找到合心的學校

23樓:唄唄oo瀦

一般的學校都不會願意接受借讀吧,你考了學校又不會給他們**行賞,名譽還是以前學校的,打點一下海事可以的,借讀沒問題,問題是那所學校願不願意接,知要他願意的話,你什麼時候過去都是一樣的。

24樓:破破

我們這邊的學校一般都是可以借讀的

只要交借讀費就可以了

你可以打**或上那個學校**諮詢下啊

25樓:垂楊洛城東

學校不是問題,問題是想不想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加油把,現在還來的及,還沒開學類。

我現在是高三學生,雖然成績不好,但我很喜歡學校,有同學,老師,但

27樓:sun雨楓

那就先養病,老師同學可以以後同學會再聚,一樣的,他們長時間沒見到你等你回去還會更加歡迎你

我現在是一名在補課中的高三學生,讀的文科,但成績很不好,但我還是想上大學,現在去報藝術速成班還來的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來得及我們也不知道呀,還要看你的基礎怎麼樣,是否有耐心學下去之類的,還有,你是要考藝術類的學校還是什麼?不是藝術類的學校你去學只是為了加分的話,個人覺得你還不如把時間放在更認真的看書學習(我有個同學和你一樣的,去學畫畫,沒多大用處,結果又去復讀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大學又怎麼樣? 藝術生和非藝術生的大學完全不同的,如果你選藝術生,那麼你以後起碼會有3--4年全部的都給了它,藝術生的報考專業限制也很嚴格,最好別報,如果今年不行,就再準備一年,考大學,沒人看你複習過幾年,看的只是你能考上什麼樣的大學。比如清華生,即使複習了3年,人家一樣風光。

30樓:幻之非煙

事實上 現在離高考還有一年 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去做 那麼 絕對來得及的 但是 並不是下了決定 就可以的 你要能吃苦 那樣 才能得到收穫

呵呵 我也是個準高三的啦 和你一樣 明年高考

我現在已經下決心了 也在努力中 大家一起加油吧

31樓:lansing凌

想去就去吧!可以的,別讓自己後悔,加油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加油了,祝你考上大學哦~~

我現在是高三的學生不在學校上課我是在補課機構上課期末考試如果缺考,會影響高中畢業證嗎

並不會學業水平考試過了就有畢業證 不影響的,只要你高考考好 大學 期末考試 缺考 會有什麼後果 大學期末考試缺考,補考也沒有通過的同學,畢業時高校為了保證畢業率會組織畢 業清考,是最後一次補考機會,學校也會組織補課,到時注意複習功課,把握好最後一次補考機會。按照 河南大學本科學生學籍管理條例 規定,...

我已經20歲了,非常喜歡芭蕾,現在學可以嗎,我以前有點基本功,可以學到什麼程度,可以立足尖嗎

專業學習芭蕾已經不可能了,但是業餘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許多業餘班並不學習足尖動作,如果一定要學,可以和老師提議,但要經過一定的力量訓練才可以。立起來和用足尖跳舞是不同的概念,有的人第一次就可以立起足尖,但完成不了任何漂亮舒展的動作,所以不要為了立足尖而學芭蕾。裝備方面,如果老師沒有特別的要求,便於活...

各位大俠好,我現在剛畢業在學校裡是個發展物件還不是預備黨員

你要是有了那個入黨的檔案的話 應該就是預備黨員了 在畢業離校之前學校都會召開支部大會給專轉成屬預備黨員 轉成預備黨員之後再給你檔案讓你轉黨組織關係,你必須要找個黨支部把你的黨組織關係落到你找的黨支部 可以是戶口所在地的村或者居委會,也可以是有黨支部的企事業單位 我現在要做個學校用的試題庫系統,介面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