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是什麼字,四個雷是什麼字?

2021-05-29 09:37:42 字數 1213 閱讀 6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雷字拼在一起,讀bèng,指雷聲巨響,是擬聲音的,是可以聽見,但不能看見的資訊,屬於視覺符號,也就是視覺符號的**。來表示雷聲巨大。

2樓:樂筆曉新

四個雷字是

䨻讀音為 bèng

形容音響,雷聲

䨻拼 音

bèng

筆 畫

52部外筆畫

44部 首

雨五 筆

flfl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爨"的繁體字,四個雷字拼在一起,讀bèng,52畫

四個雷字是什麼字

4樓:曉龍修理

四個雷字是䨻字,讀音為:bèng

䨻拼音:bèng,注音:ㄅㄥˋ,部首:雨專部,部外筆畫:44畫,總筆畫:52畫,五筆屬:flfl

倉頡:mwmww,鄭碼:fvfk,四角:11661,結構:田字,疊字:四疊字,拆字:四個雷

筆順:一丶フ丨丶丶丶丶丨フ一丨一一丶フ丨丶丶丶丶丨フ一丨一一丶フ丨丶丶丶丶丨フ一丨一一丶フ丨丶丶丶丶丨フ一丨一

釋義:雷聲。帶異性電的兩塊雲相接近時放出閃電,閃電引起的高溫使空氣膨脹、水滴汽化而發生的強烈**聲。

漢字演變:

相關組詞:無

同音字:蹦、泵

一、蹦拼音:bèng

釋義:跳:歡~亂跳。皮球一拍~得老高。他蹲下身子,用力一~,就~了兩米多遠。他嘴裡不時~出一些新詞兒來。

二、泵拼音:bèng

釋義:1.吸入和排出流體的機械,能把流體抽出或壓入容器,也能把液體提送到高處。通常按用途不同分為氣泵、水泵、油泵。

2.用泵壓入或抽出:~入。~出。~油。

5樓:邱宇強

《漢語大字典》中收錄的筆畫最多的字由四個"雷"構成,讀bèng,共52畫。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字念(beng讀四聲)由四個雷組成,由於平時都不會用,所以沒有必要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䨻(四個雷)拼音:【bèng】,注音符號:ㄅㄥˋ

8樓:

䨻(bèng),52畫,普通計算機字型無法顯示。

9樓:學霸君

沒有四個雷字,只有三個雷字

匕是什麼字,四個匕是什麼字

字海 釋義 比 的訛字 比 字的 字海 釋義 拼音bi3 較量高低 長短 遠近 好壞等 賽。附。對 評 能夠相匹 今非昔 無與倫 表示比賽雙方勝負的對三 二。表示兩個數字之間的倍數 分數等關係 例。值。譬喻,摹擬 如。方。興 文學寫作的兩種手法。比 是譬喻 興 是烘托 畫。況 比照,相比 四個匕 拼...

這字是什麼字,這四個字是什麼字?

回答是 學而不厭 從右向左的方向看 學而不厭,漢語成語,拼音是xu r b y n。意思是學習沒有滿足的時候,比喻非常好學。出自 論語 述而 這是一幅行草體的橫幅,從右向左看,是四個字 學而不厭。學而不厭,是漢語成語。意思是學習沒有滿足的時候,比喻非常好學。出自 論語 述而 草書!應該是學而不厭!就...

圖中的字是什麼字,圖中的四個字是什麼字

是 群居言義 四個字。化用 群居終日,言不及義 以為群居而又講正經事。群居終日,言不及義 是一個漢語詞彙,意為整天成群地聚在一起,不講正經事,出自 論語 衛靈公 不過,這四個篆字除了言,其他都不標準。從右向左豎著讀 群居言義 看不懂這種話,看不懂這種字,所以的話,問了也白問。中四個字是什麼字?上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