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力學計算題求解題步驟,兩道材料力學的題,求詳細解題步驟,圖片就行

2021-03-19 18:34:01 字數 1782 閱讀 2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受力圖:bc杆是二力杆,受壓。cd杆是力偶平衡,d點畫合力,方向與c點約束反力相反、平行,形成一逆時針力偶。 再按照已知力求解未知力,用平衡

兩道材料力學的題,求詳細解題步驟,**就行

2樓:裘珍

解:見上圖。(1)已知:d=40mm,[σ]1=160mpa;  [σ]2=10mpa;求f=?

fay+fcy=f;  fax=fcx; 從圖中可以看出,三角內形abc是等邊三容角形。fax*ac=f*bc*√3/2=fcx*ac; fax=fcx=√3f/2; a1>=fa/[σ]; a2>=fc/[σ]2

(2)fcy=f,   f*300=fcx500;3f=5fcx;

後面的方法同上。這樣的問題,主要是對力的平衡和彎矩平衡的分析。

材料力學題求解題過程或者詳細思路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壓應力位於杆的左側。

4樓:霜天斷雁影未央

根據小變形假設用疊加法求

先假設杆件只受彎矩

可以算出左側面上的最大彎曲應力

應力p1=m/(hb^2/6)

再假設只受壓力

算出壓力產生的應力

p2=p/hb

最後最大應力就是p1+p2

5樓:時間的距離歲月

用疊加法,只有彎矩作用時,求出一個最大壓應力,p1=6m/bh^2,只有壓力p作用時,壓應力p2=p/bh.最大壓應力為p1+p2

材料力學求助 求具體解題過程 不勝感激? 20

6樓:小豬發財

材料力學求助 求具du體解zhi題過程 不勝感激?圓軸直

7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他的一個實習,他的做題方面的話,在他的材料上面,你肯定要選擇那種材料比較好的,一種同時在材料的考慮上面,你一定要把**這方面還有它的一個效果,這方面一定要做到仔細仔細清楚。

8樓:尋他千千

這在材料力學教科書上都有清楚的例題。公式是現成的,先計算出扭矩,代入計算就可!

9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材料力學求助,請教一下老師,求解一下具體的解析過程,你會學到相關知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他的復一個實習,他的做題方面制的話,在他的材bai料上面du,你肯定要選擇那種材料比較好zhi的,一種dao同時在材料的考慮上面,你一定要把**這方面還有它的一個效果,這方面一定要做到仔細仔細清楚。就這個他的一個實習,他的做題方面的話,在他的材料上面,你肯定要選擇那種材料比較好的,一種同時在材料的考慮上面,你一定要把**這方面還有它的一個效果,這方面一定要做到仔細仔細清楚。就這個他的一個實習,他的做題方面的話,在他的材料上面,你肯定要選擇那種材料比較好的,一種同時在材料的考慮上面,你一定要把**這方面還有它的一個效果,這方面一定要做到仔細仔細清楚。

就這個他的一個實習,他的做題方面的話,在他的材料上面,你肯定要選擇那種材料比較好的,一種同時在材料的考慮上面,你一定要把**這方面還有它的一個效果,這方面一定要做到仔細仔細清楚。

材料力學彎曲內力的題,求解題過程 20

11樓:想請教你們哈

「不太會做集中力偶和均布載荷加在一起的題」,

可以想象為第一題只有集中力偶,然後第二題只有均布載荷,最後疊加起來。

歡迎追問。

兩道物理計算題

1 f 8n,m 2kg由f ma,a 4m s 2.由v at 4 4 8m s 2.由v 2 2as.s v 2 2a 8m 2 交流 平均速度等於位移比上時間。所以v 3.6 4.0 4.4 0.06 200m s 1.因為水平面光滑,所以沒有摩擦力,故a f m 8 2 4m s 2 所以v...

求助!關於期權的DELTA的兩道計算題

batm的時候delta近似0.5,往itm方向移動delta會增大逐漸趨向1,往otm方向移動會減小逐漸趨向0。gamma在atm的時候最大,往兩邊移動都會變小。b這題如果要計算,帶入公式就好了。但是其實可以直接判斷。持有 的delta為1,看漲期權delta一定小於等於1。所以想要delta中性...

兩道較簡單的化學計算題需要過程

1 兩解 m n比值為3 8或者3 4 解答過程 碳和氧氣完全反應,有兩種情況 c o2 co2 12 32 44 m n 因此,m n 12 32 3 8 或者 2c o2 2co 24 32 56 m n 因此,m n 24 32 3 4 2 需要投入3.215g鐵片 解答過程 設需要投入yg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