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電流lin120ma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06:11:14 字數 2192 閱讀 3502

1樓:0427付強

輸入電流120ma。

i是電流的符號,in是輸入的意思。

220v家用電源的電流是多少ma?

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源的電流是以安培為計量單位的。

家中到底需要使用多少電流,與家裡用電器多少,能耗比高、低等等都有關。看看家裡的電度表,如果上面標註為10(20)a的話,說明電度表正常使用,可以提供10a電流,最大允許通過電度表電流為20a。

3樓:love包黑炭

220v的電流,可以說很大,可以達到幾百安培(根據線路的耐流能力),220v只是個端電壓,只有連線用電裝置,才會產生電流的,電流的大小要根據用電器的功率大小來計算多少ma。

4樓:賓士荒漠

一般都是用a來表示。ma用電量很小了。220v家用電源的電流是多少ma要看電器的用電量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電錶吧,如果標示的是10a(20a)就說明,電錶正常承受的電流是10a,最大20a,過大了,容易燒電錶的。

另說明一下,1000ma=1a,家用的電器不常用ma來表示它的電流的

6樓:only石頭

這個和你家負載電阻有關,電阻大,電流小

電阻小,電流大。

一般家用鋁絲(保險絲)50a,空開40a

最大消耗電流450ma是什麼意思

7樓:0427付強

最大消耗電流就是最大輸入電流,它表示這個裝置從電源獲取的電版流不會超過這個值,屬於權極限引數。電源上標註的是最大輸出電流,表示在正常情況下電源輸出電流最大值是500ma,也是極限引數。由於常見電源都是電壓源,因此實際輸出電流是由用電裝置(負載)決定的,所以電源的輸出能力要大於負載才行。

相比之下,1000ma的電源負載能力更強,用它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上的最大消耗電流450ma,是說電池使用時的放電電流不要超過450毫安;輸入電源直流dc5v 500ma是正常使用時為直流5伏最大500毫安。1000ma的輸出能力大點更安全。

「電流的ma」是什麼意思?

9樓:帥帥的祈福哥

毫安,是電流的計量單位,用字母ma表示。毫安是一安培的

千分之一。其中安是國際的統一電流單位,用字母a表示。電流在物理表示,用英文大寫的i表示。

科學上把單位時間裡通過導體任一橫截面的電量叫做電流強度,簡稱電流。通常用字母i表示,它的單位是安培(安德烈·瑪麗·安培),2023年—2023年,法國物理學家、化學家,在電磁作用方面的研究成就卓著,對數學和物理也有貢獻。電流的國際單位安培即以其姓氏命名),簡稱「安」,符號「a」,也是指電荷在導體中的定向移動。

導體中的自由電荷在電場力的作用下做有規則的定向運動就形成了 電流。

電源的電動勢形成了電壓,繼而產生了電場力,在電場力的作用下,處於電微安(μa)1a=1 000ma=1 000 000μa,電學上規定:正電荷定向流動的方向為電流方向。金屬導體中電流微觀表示式i=nesv,n為單位體積內自由電子數,e為電子的電荷量,s為導體橫截面積,v為電荷速度。

大自然有很多種承載電荷的載子,例如,導電體內可移動的電子、電解液內的離子、等離子體內的電子和離子、強子內的夸克。這些載子的移動,形成了電流。

國際單位制中電流的基本單位是安培。1安培定義為:在真空中相距為1米的兩根無限長平行直導線,通以相等的恆定電流,當每米導線上所受作用力為2×10-7 n時,各導線上的電流為1安培。

初級學習中1安培的定義:1秒內通過導體橫截面的電荷量為1庫侖,即:1安培=1庫侖/秒。

換算方法:

1ka=1000a

1a=1000ma

1ma=1000μa

1μa=1000na

1na=1000pa

一些常見的電流:電子手錶1.5μa至2μa,白熾燈泡200ma,手機100ma,空調5a至10a,高壓電200a,閃電20000a至200000a。

物理上規定電流的方向,是正電荷定向運動的方向(即正電荷定向運動的速度的正方向或負電荷定向運動的速度的反方向)。電流運動方向與電子運動方向相反。

電荷指的是自由電荷,在金屬導體中的自由電荷是自由電子,在酸,鹼,鹽的水溶液中是正離子和負離子。

在電源外部電流由正極流向負極。在電源內部由負極流回正極。

我的電腦電源有電流聲,我的電腦電源有電流聲

電源不好,去換吧,這說明電源中某個器件質量有問題,但沒壞。我的問題和你一樣 不是電源太低就是有點小問題 修下 或者換個電源就ok了 沒有問題,是正常的!問題描述 聲音有雜音 原因分析 1.聲音輸出裝置旁邊有電磁干擾 2.聲音輸出裝置老化 3.聲音相關硬體加速設定問題 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方案一 聲音...

18650移動電源更改輸出電流

大概說一下電磁相容測試1.廣電計量我們是總參通訊部計量量值溯源單位,所出具的計量檢測資料可溯源到國家計量基準和國際單位制,在全球48個工業化國家和地區得到互認。2 計量校準 幾何量計量是對包含復現 測量 表徵物體的大小 長短 形狀和位置等幾何特徵量的計量。幾何量計量按計量標準的計量特性劃分成十乙個分...

為什麼電源介面卡的輸入電流比輸出電流小

因為電源介面卡兩側的功率是相同的,輸入功率 輸出功率 自損功率 自損功率相對較小,所以可以不考慮,功率 電壓 電流,輸出端電壓高與輸出端,所以輸入端電流小與輸出端。輸出多少電?要看負載大小,如果是滿載220v 0.2a 44w,一個小時0.044度電。手機充電電流,並不是給它多大電流,它就充多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