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畢業旅行去的好地方?求,有沒有畢業旅行去的好地方?求推薦。

2021-03-19 18:34:07 字數 506 閱讀 4360

1樓:奔跑的克萊爾

去天府之國啊~

爬爬青城山,逛逛九寨溝~保證讓你流連忘返

反正九寨的水我是非常喜歡的!

2樓:如空磐石

年輕人,去杭州,廈門,麗江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畢業旅行有哪些好去處

3樓:你好李文淇

差不多四五月份的時候,大家找工作的找到工作了,考研的也已經塵埃落定了。這個時間會比較閒,所以這時候組織旅行會比較好。再早些的話,大家事情都沒弄完。再晚些,大家都畢業散夥了。

4樓:加速人生

意思是學生在學校或訓練班修業期滿,達到規定要求,結束在本校學習的課程,也可以引申指小結、休止。

5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 簡稱「廈」或「鷺」,別稱鷺島, 是福建省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批覆確定的中國經濟特區,東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風景旅遊城市。

有什麼畢業旅行的地方,有什麼推薦畢業旅行的地方

自駕在路上,借騎行朋友的車拍照,假裝騎行 川藏線每年畢業季都會迎來不少學生群體騎行,特別是大學生,也許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管是否迷茫或擔憂,是時候出發了。行,遠方有我們追逐的夢想 每年的6 10月,火車硬座上有坐20多個小時,只為到 紀念青春的畢業生。一涵租車 為 行自駕保駕護航 每年,或騎行,或...

長沙有沒有可以露營的好地方長沙哪些地方適合露營?

省內特色自助遊 徒步月亮島 月亮島距長沙北大橋僅6公里,島上是草原,有牧民養馬,可以放風箏,騎馬 篝火晚會。是戶外休閒露營的好地方。活動內容 徒步 野營 燒烤 騎馬 放風箏 大圍山穿越 大圍山位於湘贛邊境,距長沙180公里 4小時車程 大圍山自然保護區植被豐富,空氣中負離子含量極高,是森林浴的好去處...

你在高中畢業後有沒有去旅行?體驗如何

去了,體驗那還用問嘛!爽歪歪啊,尤其是在畢業後打了兩個月工,自己賺的兩個月的旅遊經費,應該至少有個三四千,然後讓家長贊助了兩千,去找地方玩一段時間真的挺好的。高三壓抑了整整一年,根本沒時間去想外面的世界,天天都在泡題海,高考完了出去看看真的放鬆很多。旅遊花自己掙的錢,用起來也比較踏實,玩的就更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