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徒步爬山的好地方值得一去

2021-05-02 15:45:26 字數 1860 閱讀 9096

1樓:安居防水

華山、黃山、三清山必去

2樓:k今天我休息

山東省蒙山,位於沂蒙山腹地,跨越四縣!千米以上的山峰就有十四座,有名的山峰在蒙陰縣境內,5a級國家森林公園!驢友想玩遍的話,在裡面呆上一個月吧――

3樓:捭闔先生徒遊

成都九峰山,剛徒步回來,登九峰山,要有心理準備,似野外探險,因為這是一座無人管理的市郊荒山,但山上美景還是值得一看,

4樓:消長

滄州的小山,自駕游來一趟,嘗試一下超級爬山的感覺

5樓:原月月

日本的小山坡一定要去爬爬

6樓:匿名使用者

岡仁波齊!平均海拔5000多,轉山一週56公里,好嗨哦!徒步過國內各大名山,只有岡仁波齊的經歷終身難忘!

7樓:好外婆

江西武功山,度娘一下

8樓:王碩碩王

徒步爬山的好地方我推薦的是雲南昆明的西山。

9樓:農家小妹婉兒

廬山,是有名的山,這裡煙霧繚繞,吸引著大批遊人幕名而來,而且裡面河流眾多,可以說是山青水綠的好地方。

10樓:南方小潤

感覺中國的名山都非常值得一去,華山和泰山風景都很美。

11樓:社會觀察者說

泰山是值得遊客們去徒步攀登的,極具挑戰性且可以**到美麗的日出日落。

12樓:三熙

我推薦吉林長白山,長白山既有神奇壯觀的火山地貌景觀和山水風光;典型完整的山地森林生態系統;北國獨特奇異的冰雪風光;分佈廣泛的火山礦泉、瀑布與河湖;又有種類繁多、品種齊全的動植物資源;獨居特色的人文景觀、歷史遺蹟和民俗文化風情,是踏青的好去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棋山,山有五峰,東西成列,山間溝壑縱橫,林木蔥蘢,繁花似錦,古洞、奇石點綴其間,景色美不勝收。登臨絕頂,群山拱於腳下,滄海翻波於眼底,萬千氣象,一覽無餘。攀正棋山的山路也有很多,從山腳下的臨港區草廟子鎮郭家莊開始攀登,路比較好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南鼎山,蜿蜿蜒蜒的石頭路,樹蔭覆蓋著的山間小道,在詩情畫意的秋裡很有味道。不用走得太著急,不一會兒的功夫你就可以到達南鼎山山頂。坐落在山頂的怡然亭,是南鼎山山頂最好的觀景臺,在這裡你可以欣賞到最美的日出。

15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01泰山風景名勝區》

02青島嶗山風景名勝區》

03山東省沂蒙山旅遊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永修鳳凰山,聽過十里桃林,賞遍千畝桃花,彷彿恍惚之間就能遇上白淺,一同品個桃花釀,真是如夢如幻。連日來,永修縣雲鳳凰山3000多畝桃花競相綻放。漫山遍野的桃花燦若雲錦,傾吐著濃郁的春天氣息。‍‍

17樓:寶12198芭夭

百花山,海拔1991米,山勢險峻秀麗。這裡夏季可見白雲在山巔繚繞,山間數十里的緩坡,綠草如茵,各色野花奼紫嫣紅,徒步上去是最好的。

18樓:消化

廬山,最高峰漢陽峰海拔1474米,山勢雄偉,遠觀到處是懸崖峭壁。但是它外險內秀,進入山谷以後,洞窟,瀑布,河流,湖泊眾多,林木繁茂。一個有山有水的好地方,很適合爬山。

19樓:匿名使用者

裡口山,位於環翠區張村鎮。林木茂盛,猶如天然氧吧。裡口山鬆柞蒼鬱,奇石嶙峋,風景奇勝。

每到初春,漫山桃花盛開,流水潺潺,頗有小橋流水人家的詩意,美不勝收。山域整體呈u字型結構,西面是一個單出口,正東面被連綿群山封堵,南北兩山突起,中間形成大峽谷。

廈門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鼓浪嶼,別去大家都去的那個沙灘,去其他的沙灘,找個屬於自己的沙灘。白鷺洲,可以放風箏,白天去可以感受到開闊的視野,晚上去的話可以感受到 的美妙,因為週末晚上都有 噴泉。環島路,也是一樣,找片沒有別人的沙灘,整個大海,甚至整個世界,都是屬於自己的一樣。還可以租輛自行車,如果是有同伴的話,可以租雙人或三...

旅遊攻略篇大連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大連的濱海路美不勝收 星海公園粼光閃閃 金石灘風景迷人 聖亞海洋世專界夢幻神奇。蛇島 鳥島屬資源豐富,呈現奇特自然 海王九島古礁怪石,令人歎為觀止 金石灘神力公園,中國獨一無二,棒棰島風景綺麗,讓人浮想聯翩。大連灣炮臺讓我們回到歷史,回望過去 森林動物園,讓我們回到自然,珍惜現在 中山廣場,讓我們走...

江西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地方?

按地理位置劃分 九江 廬山 潘陽湖 景德鎮 古窯民俗博覽區 瑤裡 婺源 篁嶺 李坑 江嶺 江灣 上饒 三清山 龜峰 鷹潭 龍虎山 上清古鎮 南昌 滕王閣 萍鄉 武功山 宜春 明月山 新餘 仙女湖 吉安 井岡山 瑞金 共和國搖籃。比如說江西婺源,還包括井岡山,廬山,也可以去三清山,龍虎山,滕王閣,鄱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