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RX5緊湊型和小型suv哪個大

2021-03-19 18:34:08 字數 1278 閱讀 5684

1樓:淘氣控

rx5緊湊型的,其實一點也不緊湊,長寬高方面比小型的suv都要大的

榮威rx5是小型suv還是緊湊

2樓:紅色獵人

榮威rx5既小型suv車型也不是緊湊型suv,榮威rx車型按照車子的車身尺寸來劃分的話應該屬於中型suv車型。

榮威rx5是小型suv還是緊湊型suv

3樓:一生有你

緊湊型suv

不防看下長安cs55,cs55空間大 動力夠用 配置高 **親民 外觀內飾都很潮

榮威rx5是小型suv嗎

4樓:紅色獵人

榮威rx5不是小型suv車型,按照榮威rx5的車子車身尺寸來劃分的話榮威rx5應該劃分為中型suv級別的。

5樓:河山腳下

rx5是緊湊型了,空間還是挺大的,家有很合適

榮威rx5小型suv哪款好又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低配當然是最便宜的,但是具體哪一個更好,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評價,有的人在乎**,有的人在乎配置,看一個人的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選擇的話,其實入手1.5渦輪的手動中配的就可以了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rx5時尚前衛大氣而且英倫風十足主要內飾配置科技感較強可以很好的人機互動挺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緊湊型suv,如果考慮小型suv的話,說下個人預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建議選中配的就行,配置家用足夠的,質量挺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rx5這是一款緊湊型suv,如果考慮小型suv的話,說下個人預賽。

12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rx5高配車型配置豐富,其它車型配置不實用。而且是緊湊級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rx5來說屬於緊湊型suv,空間不錯,做工優秀,口碑極好,銷量也不錯,穩定性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rx5屬於緊湊級suv,小型suv目前510價效比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建議選擇手動中配的就可以的

榮威rx5節氣門位置在哪,榮威rx5怎樣清洗節氣門

榮威rx5節氣門位置如下圖所示 首先,如果發動機上面有塑料隔熱罩蓋的話,需要先行拆除。拆除了發動機罩蓋,一般情況下我們便能夠看到節氣門了。節氣門四周連線著一些空氣管路,我們需拆除這些管路,並記清楚各管路的位置。拆除節氣門上的空氣管路後,我們便可以拆下整個節氣門了。騏達的節氣門通過4個螺栓固定在發動機...

入門級緊湊型suv和緊湊型suv什麼區別

入門級緊湊型suv和緊湊型suv的區別在於很多入門級緊湊型suv只是小型suv的平臺,車子加大尺寸而已,不能算真正意義上的緊湊型suv。小型suv和緊湊型suv哪個更大?主要區別就是在空間上,小型suv車長 一般介於3850 4350mm之間,軸距小於2670mm。緊湊型suv車長一般介於4300 ...

榮威RX5這車怎麼樣,榮威rx5怎麼樣?懂的人來說說

榮威rx5這車怎麼樣?這位車主用車1年後,說出了大實話!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下這位車主的用車感受。外觀沒得說的,喜歡rx5的外觀,看上去非常高階大氣。首尾呼應,車頭霸氣十足,尾部莊嚴穩重高階。晴天的時候簡直浪漫爆表。內飾簡潔明瞭,功能也比較齊全,內部寬大敞亮整潔,配色和中控的設計都很時尚,有點豪華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