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四驅SUV哪款好三款實用小型suv

2021-03-19 18:34:08 字數 920 閱讀 5098

1樓:紅色獵人

10萬這個bai價位除了北京吉普2020,角鬥士du之外幾zhi乎沒有四驅suv車型,一dao般小型suv的四驅車型版都要13-15萬左右,個人認為像鈴木權維特拉,日產逍客,本田xrv,雪佛蘭創酷,三菱勁炫等小型suv的四驅車型都是相對不錯。

四驅的小型suv哪款好

2樓:紅色獵人

四驅的小型suv個人認為像日產逍客、斯柯達野帝、鈴木維特拉和吉姆尼、雪佛蘭創酷、別克昂科拉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 的選擇。

能推薦幾款十萬左右的四驅suv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考慮一下哈佛,寶駿系列的還是不錯的,可以參考穩定性比較好。

4樓:寶胖雞仔

這價位有什麼好推薦的,你也就勉強能買哈佛h6 h5柴油四驅手動最低配,十萬裸車都未必夠。

十萬左右小型suv哪款最好

5樓:紅色獵人

十萬左右小型suv,個人認為像日產勁客,福特翼搏,鈴木驍途,三菱勁炫等合資品牌小型suv相對不錯。

10萬內的小型suv哪款比較好?價效比高

6樓:只是過程而以和

凱翼x3吧。既然是10w價位還是小型的,那肯定是想要經濟實惠,油耗低的,但是質量效能又要***,那就選凱翼x3。那麼多車的效能資料也許都相似,但是技術上凱翼出身奇瑞還是信得過的。

10萬suv四驅車型有哪些

7樓:厭食是家人

10萬的suv四驅的車型很多,像鈴木維特拉,吉姆尼,北京bj40,哈佛h5,日產逍客,本田xrv,三菱勁炫等車型都是這個型別的。

國產的SUV哪款好?國產SUV買哪款最好

對於買車,很多人都熱衷於國外品牌,其實國產的也是不錯的,今天物通網給大家介紹國產最好的suv。國產最好的suv 榮威在去年驚豔廣州車展的概念車vision r後,首次形成家族設計的量產車型榮威rx5。對於這輛車,榮威有它是 中國最好suv 的野心,同時它也是榮威十年摸索和設計團隊自主創新設計下產物。...

選合資小型suv哪款好,合資小型SUV價效比最高的是哪款?

合資小型suv本田xrv 和賓至肯定數一數二 兩車只是外觀區別 本質一樣 空間大樣子比較時尚 在乎操控駕駛的話 斯柯達的野帝 想選個舒適的雪鐵龍c3 xr,樣子也很個性 我優先推薦這幾款車。你好,合資小型suv的話個人推薦看一看,東風日產的勁客,這款車外觀設計的比較時尚,年輕雙色設計比較有個性化特色...

家用10萬左右suv哪款車最好,10萬元左右家用SUV哪款質量更好

家用的話,東風風光580是個不錯的選擇。相對長安cx70這種有點兒麵包車造型的suv,風光580的顏值高的太多,關注度也一直很高,二排空間表現不錯,第三排相對憋屈,但座椅都很鬆軟,整車在好路上的隔音濾震都很舒服,是很適合家用的一臺suv,全系除了最低配外都裝上了10寸大屏,多 功能實用性很高,不過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