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大學生,到公司參加演講比賽,什麼主題比較合適

2021-03-19 18:34:08 字數 1538 閱讀 2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主主辦過類似新人的演講

《新人蛻變計劃》

《成長經歷》

《入職感受與展望》

這種新人的演講都是比較好的。

現在大學生演講比賽能定什麼主題?比較新穎創新 符合社會發展的

2樓:狼吃狼冷不防

當代大學生應該注重大學的學習深造還是該注重大學的畢業以後

3樓:惡魔赤也

這年代怎麼還有這麼無聊的比賽阿

你就起個 我們生活的社會很和諧,沒有憤怒和不滿

學校黨支部書記肯定把那個最大的獎頒給你

大學生演講比賽有什麼好的題目?

4樓:匿名使用者

1、斷箭

2、生命的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老人送進養老院是孝還是不孝?

公司演講比賽主持詞,演講主題關於在公司的成長、成功方面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陳正翔,感謝公司給我這次上臺展示自己的機會,站在這個舞臺上演講我感到非常的榮幸。

從2023年8月,我進入千禧這個大家庭,到現在已經11個月。在這段時期裡我學到了很多,它充實了我的大腦,豐富了我的知識,開闊了我的眼界,鍛鍊了我的能力。我以快樂工作的心態迎接每一個機遇與挑戰,為實現公司和個人價值的最大化而不斷努力。

記得進公司的時候,我大學剛畢業,對房地產不熟悉,對企業也不熟悉。而在千禧國際村度過的前3個月,讓我明白銷售的含義,銷售包含的內容不僅僅是賣房子,還需要豐富的房地產知識,更需要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和溝通。想要做一個出色的銷售人員,最重要的是要以誠待客,只有你真誠的面對客戶,客戶才會真誠的對待你。

這也是集團的核心理念,打造誠信榮昌。來公司的第一課,就讓我明白,誠信的價值。

在公司市場化程序迅速推進的過程中,我加入市場營銷中心即墨專案部,我知道這是公司給我鍛鍊和成長的一次機會,能夠為公司的市場化程序貢獻我的力量,是我的驕傲。公司的要求我們有四敢精神,敢於承擔,敢為人先,敢求成功,敢做標杆,我知道,在即墨專案部,我到了這些。

在成長中,團隊一直給予我力量,在我剛到專案,我在考慮如何面對一群新同事,面對新環境的時候,團隊給了我熱情與溫暖,這使我迅速的融入到團隊。這裡充滿了快樂,充滿了相互之間的關懷,我們像家人一樣,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在這裡我親如一家,生動活潑,簡單真實,互助友愛,快樂和諧!

每天我都以一種飽滿的激情迎接新的挑戰,實現我的理想。雖然也曾失敗過,但我不會以此而感到挫折,我有自信,能衝破障礙,一步步走向成功,就像生活中的太陽每天的升起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深深的慶幸一畢業就能夠來到這裡,在這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公司的企業文化。這是一個富有朝氣、富有創新力,充滿激情與夢想的和諧企業,在這樣的團隊中任何一個積極向上的人都能在這體會到快樂,真正達到快樂工作,也只有這樣個人才能發揮自己最大的價值。

回首這一年,我成長了很多,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的拼搏向前、不斷努力,與各位同事,攜手並肩將公司的事業推向更高峰。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剛畢業的學生該如何理財,剛畢業的大學生,應該如何選擇理財產品?

我認為剛畢業的學生應該學好如何理財。因為對於剛畢業的學生來說,一隻腳剛踏入社會,可以進入社會做自己的工作,拿自己的工資,不用再像之前沒賺錢那樣拿著父母每個月給定好的錢來生活。之前小學初中高中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開支都是直接父母來支付的,根本就不怎麼經過自己的手,上了大學慢慢的錢也是經過自己的手,自己來控...

剛畢業的大學生參加工作穿什麼型別和牌子的衣服好

嘿嘿 據我瞭解的bai話du 如果要好看一些 穿的zhi出手的話 可以穿lee only jack jones。這些在商dao城都有 時候專 年輕屬小夥子穿哦 又很年輕 時尚凸顯青春活力!嘿嘿。還有呢 褲子 最好的牛仔褲是only的 或者 bt boy的牛仔褲 牛仔褲可以白搭吧!休閒褲在前面推薦的牌...

剛畢業找不到工作創業能行嗎,剛畢業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做什麼創業最好呢? 高分求答案!

首先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你不願意 委屈 自己,事實上工作崗位很多,只是你不願意去幹而已。總想找個專業對口的 掙錢多的 工作不太辛苦的 工作環境舒適的 未來有發展前景的 最好一次到位找到適合終身勞作的崗位。當你給自己設定的限制條件太多的時候,你是找不到工作的,不會有一項工作是為你量身打造的,而是你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