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可能吧是什麼意思,女人說到時候再說吧。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4:08 字數 3554 閱讀 89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複雜的問題其實,現在無論男女都很現實,首

先不想交往男友這句話一定版是假的,誰不希望權遇見一個自己覺得可以的去戀愛,給你這樣的說,說白了就是暫時拒絕你,女生說找男友看感覺,在我看來,感覺是內在的,而往往感覺在她們心中就是外表,所以,我建議,只是建議,你好好拼搏自己,豐富自己才是真,愛情總會來的

2樓:你真的好

說明她有些猶豫。

表明她內心不是拒絕。又不想立刻同意。

可能有苦衷吧。

樓主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意思,也就是說你說有可能就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確定 也許大概可能的意思

女人說:到時候再說吧。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生表白的時候,女生說出這三句拒絕的話,並不代表她不喜歡你,而是另有含義。我們一起看看吧!

我才不要做你的女朋友。女生嘛,都愛口是心非,喜歡你的女生當然不止要做你的女朋友,還要做你的老婆。只是表達的比較有內涵而已。

你幹嘛和我說這個?女生比較的驚訝,她**比較吸引你,這個時候你就要回答自己喜歡她的過程,會讓她更加的意外,你的表白並沒有被拒絕,就是想要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

讓我冷靜一下。沒有意識到,特別驚訝,幸福來的太突然了,讓她平復一下激動的心情,這樣的回答都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不要看不懂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女的想要回避你一段時間吧,她可能要想一想。她有可能是隨口說說,也許你也還有迴轉的餘地。我覺得你做的那個錯事應該怪嚴重的吧,不然她也不會這樣對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還有挽回的餘地,如果她真的恨你可能早就把你拉黑了, 現在和你還在藕斷絲連證明還沒有完全放下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麼說是表示她在猶豫不定,往後拖一拖再做決定,說明她不是很堅決,也不是徹底的否定,所以這段時間你要好好的表現。

9樓:喜愛菲斯

到時候再說吧:現在很煩,麻煩你閉嘴。

記住女人的話不能信,當真你就傻了。中秋佳節多好的機會,啥都不用說送禮物就夠了。一次是夠用心的禮物勝過千言萬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現在還不太願意,可以能的表現還不夠好了,也是一種拒絕的推脫。還需要努力去爭取。

11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女人還沒想好該怎麼做,暫時敷衍你。

12樓:熱心網友

她可能要想一想,這樣還有迴轉的餘地,表現好了有可能,如果還是這樣那就沒可能了,好好和她聊聊,你還是有機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戀愛角色互換了 她是想徹底不理你了 本來你還有希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和好的,只是發點小脾氣,爭爭吵吵兩個人很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機會的,只不過很渺茫而已,他希望看到你悔過的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對你失望了吧,不知道你們是網戀還是什麼,是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不得而知,但是你也知道你自己老是說傷人的話,那麼趕快改,改不了就不要怪人家女孩子不理你,歸根結底是你自己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好好和他當面聊聊,讓他把話說清楚,你也不要一直找他,這樣他會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有事顧不上辦,或者是現場的情況不允許現在家就辦理,或者是根本沒有給你辦理的意思,或者是現在沒有考慮好辦理事情的方案等考慮好了在辦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到時候再說吧,那就是在敷衍。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0樓:愛陌紅塵

一種情況是心中狂喜但是為了裝逼故作矜持,另一種是根本不想搭理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在這段時間對你的考驗,看你表現如何

22樓:明月照我心

女人說到時候再說吧,說明他還沒有考慮好。你還是有機會的,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上你越抓的緊,越容易失去。好好反省自己的想法和行為,讓自己更成熟些。女人的意思也是再觀察觀察吧。只要你變得更優秀,到時候,女人會做出選擇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敷衍你,說明你們之間的裂痕不是一點點,想要修復很難

女生說好吧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是口頭禪,也要看bai你們之前對話的du語境,例zhi如:

對男朋友說你想他dao

的時候他版回答說好吧

意思是她接受你每時權每刻的想他,

當然,根據不同性格的人,也是在自己忙,或者對女孩子的天真可愛,表達的一種無奈,略帶消極的心理反饋。但從長遠來看,這只是應激反應,無礙於你們的愛情。

祝你新的一年裡天天開心,幸福永久!

26樓:霜後睛天

雖然她接受了你說法,但還是有一點點的勉強;也許她還沒完全領悟透你的意思,但還是決定尊重你的說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你來的回答並不滿意,但源是為了不想

bai顯露出來自已的情緒,du

礙於面zhi子(在只是一般dao

異性朋友的情況下),無可奈何地委婉表示:好吧,表面是認同,實際上並不開心,好好哄哄她,說是開玩笑的她可能就不會放在心上了,不然她會一直自已一個人胡亂瞎猜,最後你就已經over了。謝謝

28樓:夢幻之欣

有一點不情願,但是看在你的面子上,就勉強答應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拜拜的意思!不同你的做法,但沒有辦法,又不想繼續和你爭

30樓:中國好吐槽去

也有可能是不想和你聊天的節奏

當我向一個女生說我喜歡她她回答也許吧.是什麼意思

31樓:失控的瘋子啊懂

她不確定你是不是

bai真的喜du歡他還是一時的衝動 她也zhi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也dao很喜歡你回

反正也許答吧 就代表不是很確定 不夠自信你們現在需要的是時間 時間能證明她是優秀的 你是真心喜歡她的 她也在內心深處喜歡著你 但這一些都需要時間 也需要你實際行動來證明 在證明之前 你一定要保持這那顆最初的心

總之 我覺得你們成功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基本上只是時間問題 所以你要加油哦

祝你成功 望採納

32樓:丶

嘴上說誰都可以,要是用行動來證明的話那才是真的喜歡她哦(這說明了她不太喜歡光說不練的人),你懂我的意思!

33樓:愛紙語

很簡單他不敢肯定你說的話是真喜歡他

女人說有事是什麼意思,女生說沒事是什麼意思

一是在敷衍你,二是在找藉口拒絕。之所以她和你和好是不想和你失去朋友關係,把關係鬧僵了就不好了。但現在看起來你們關係一般,如果你們之間關係更近不更近一步要求不高的話,這樣沒什麼好的辦法。重點說這個意思,一次兩次可以,三次四次 就是不想和你走那麼近。女生說沒事是什麼意思 有幾種可能,結合上下語境分析。1...

女人說呵是什麼意思,女生說呵呵什麼意思

這個感嘆,明顯帶有蔑視和歧視的含義,他的意思,包括 原來是個女人啊 因為是女人所以才這樣啊 女人嘛所以可以理解 這一類的意思。是對女人的嘲弄。你自己說一下就知道了,要是我的話,我是表示不耐不屑甚至厭惡 如果是對你的話,可能不太喜歡你 呵是不屑一顧的意思 呵呵是無語的意思 呵呵呵可能是被你逗笑了 女生...

女生說早點睡吧是什麼意思,當女孩說早點睡吧是什麼含義

那麼有可能是想要早點休息,不想跟你聊下去了。就是不想和你聊了,和你對話太無聊了的意思。估計是覺得跟你聊天沒有意思,想早點結束話題。我覺得就是不想和你聊天了,要有自知之明。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她不想跟你聊了,也或者她真的很累想早點睡,順便也讓你早點睡,第二,她知道你明天得早起,怕影響你休息所以要你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