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兩個天」的成語有哪些,帶「兩個天」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2021-05-29 06:52:11 字數 536 閱讀 3650

1樓:茜愛

天兵天將

bai、天生天殺、天然天du體、天神天將、天生天化zhi1.天兵天將[tiādaon bīng tiān jiàng]舊指天上的軍隊內和將領。容 也比喻本領高強的人們。

2.天生天殺[tiān shēng tiān shā]指自生自化,自生自滅。

3.天然天體[tiān rán tiān tǐ]存在在宇宙空間的天然的飛行體。包括恆星,行星和衛星等。

4.天神天將[tiān shén tiān jiàng]古代傳說中天上的軍隊和將領。也比喻本領高強的人們。

5.天生天化[tiān shēng tiān huà]指天然生就。

2樓:都蝶前時

天長地來老、天

長日久、

源天崩地裂

/天地長久、天bai地誅滅

天各一方du、天zhi荊地棘、天驚石dao破、天開地闢、天空海闊、天朗氣清

天老地荒、天理不容、天理良心、天理難容、天理人情天下大亂、天下第

一、天下獨步、天下歸心、天下莫敵

女人帶兩個亡神兩個羊刃兩個天乙是不是命苦啊

這個羊刃太過,姻緣不好 發下 年月日時辰看看 女人八字中帶兩卯好不?八字算命可以 一個人一生的命運,想知道哪些八字的女人命會越來越好嗎?本命佛算命網下面為大家獨家揭曉。什麼八字的女人命好 什麼八字的女人命會運越來越好 人這一輩子,多少有些悲劇的成分,你赤條條地來到這個世界,最後還是要赤條條的離開這個...

鴻運什麼天的成語,帶鴻運兩個字的成語有哪些?

沒有你說的額這個 下面這個參考 鴻運當頭 詳解 成語 鴻運當頭 拼音 內 h ng y n d ng t u 解釋容 鴻運 大好的運氣。正是走好運的時候。出處 高陽 胡雪巖全傳 平步青雲 上冊 雪公,你鴻運當頭,做事千萬要漂亮。示例 近義詞 洪福齊天 鴻運當頭 鴻運千秋 帶 鴻運 兩個字的成語有哪些...

含有空和有這兩個字的成語有哪些,帶空字兩個字的詞有哪些

空中樓閣 k ngzh ng l u g 釋義 建造在半空中的樓閣。個別時候比喻崇高的人格 曠達的胸襟。一般比喻虛構的事物。現多用來比喻脫離實際的理論 計劃及空想。語出 二程全書 遺書 邵堯夫猶空中樓閣。正音 空 不能讀作 k n 辨形 閣 不能寫作 槍 近義 虛無縹緲 海市蜃樓 用法 多含貶義。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