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職場與職業裝的雜誌或者書籍也行

2021-03-19 18:34:10 字數 1547 閱讀 4585

1樓:智慧包打聽

《企文職場360》倡導企業文化 定製企文服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澳歌聯合時尚職業裝15期-17期書籍 裡面職業裝都還不錯。中國職業裝第一品牌出版的書。

職場人為什麼要穿統一的職業裝

3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加強員工的

紀律性西服的穿著能起到對員工行為規範的約束作用,會給員工一種心理暗示:要遵守紀律,注意自己的言行,維護公司形象等。不論是公司內還是校內校外,西服會時刻提醒你是一名員工,對自己的行為舉止在一定程度上要做到自律,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避免和減少不良行為的發生。

2. 可以增強員工的歸屬感

人類社會的發展離不開群體的力量,人類的生存也同樣離不開群體的力量。隨著經濟的不斷髮展和世界文化的劇烈碰撞,個人主義隨著物慾的膨脹而肆意滋生,群體意識被不斷壓縮直至消失殆盡,尤其是新生一代群體意識極為淡薄,在社會實踐中也明顯地表現出來:佔有慾 極強,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個人主義思想嚴重,集體觀念淡漠,缺少同他人合作的協作精神,人際關係處理能力較差,遇到困難極易受挫,情 緒起伏較大等。

縱觀歷史發展,無論是過去還是將來,具有團隊精神仍然是一項不可或缺的個人素質。統一著裝能夠有意識地營造一種歸屬和 被接受的氛圍,從感性上加強群體意識,使員工有一種生活在集體中的親切感和安全感。眾所周知,日本是一個團隊意識極強的國家,西服的作用是功不可沒的。

3. 有助於員工樹立平等的觀念

服裝是自己外表的一部分。有研究表明,服裝與一個人的自尊感和心理的安定感有著密 切聯絡。隨著物質文明的不斷髮展,公司中攀 比之風日甚,家庭富裕的員工在著裝上追求名牌,這使得家庭經濟並不富裕的員工明顯感到了壓力,因而產生自卑感。

而整齊劃一的西服一方 面消除了貧困員工因服裝而產生的不快和自卑感,從而更有利於身心的健康發展;另一方面對於家庭條件富裕的員工,則消除了其強烈的家庭 優越感,從客觀上杜絕了攀比之風,使員工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平等,員工將更多的精力用於學習,而不是穿衣打扮上。

4. 有助於員工形成正確的審美觀

優秀的西服設計有助於員工形成正確的審美觀。在物質文化日益繁雜的今天,人們的審美能力也是良莠不齊。尤其是青少年,其心理 、生理尚處於發育期,自我價值體系尚未建立,抗干擾及辨別是非的能力不強,對於社會上的流行事物缺乏正確的判斷。

由於盲從和一味模仿 ,容易出現與自己年齡和身份不相符的著裝行為。統一著裝不僅能在外觀上完善員工的形象,更在思想認識、審美情趣上起到引導作用,幫助 青少年度過這個危機年齡,逐步建立、完善自我價值體系,從心理上成熟起來。例如,日本的西服設計一直有著強烈的潮流意識,能夠隨著社 會的發展不斷汲取流行元素,使款式變得更為時尚。

這種設計有效地提高了日本新一代年輕人的審美水平,同時也與員工們積極向上的現代意 識相吻合。

5. 能夠樹立良好的公司形象

公司應辦出自己的特色,西服正是體現公司特色的標誌。好的西服是提高公司競爭力的有效手段,是自我宣傳和自我推廣的有效方法 。公司的形象可以通過員工整潔而富有朝氣的統一著裝反映出來。

統一著裝產生的良好社會效應不僅優化了員工的表現,還使公司的社會形象 隨之提升。

有沒有關於魔法少女唱歌或變身的,有沒有關於魔法少女唱歌或變身的

守護甜心!魔法少女奈葉!光之美少女!雖然不是變身的,但是很好看 1.我是小甜甜 2.花樣明星kirarin 我看到哭了.3.美少女戰士 1 美少女戰士r 2 美少女戰士s 3 美少女戰士ss 4 美少女戰士最後的星光 last 當然有呀。詩片 裡面的歌也超好聽呢!魔法少女奈葉 這個有好幾季,我推薦第...

有關睡覺的名言,有沒有關於睡覺的名言,俗語或詩句

我感覺這句最經典了 睡眠是一門藝術 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拿破崙說,獅子睡著了,蒼蠅都敢落到它的臉上叫幾聲 中國一旦被驚醒,世界會為之震動 睡覺很好,死抄亡更佳,不來到這個人世bai簡直是絕妙。海因裡du希 海涅 德國詩人 正如很好zhi地度過一天帶來dao甜美的睡眠,充實的生命帶來幸福的死...

有沒有帶 俠 字的詩句或名言,有沒有關於 自作多情 的詩句,名人名言等等

妾身似落花,君心如流水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鸝兒枝上擾妾夢,不得隨水任西東。柔腸百轉繞損折,流水東去不復回.蝶戀花 赤花褪殘紅青杏小 蘇東坡 花褪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牆裡鞦韆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自古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