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超能力或變異人的科幻片

2023-03-05 04:05:05 字數 2270 閱讀 1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再生俠 閃電俠 蜻蜓俠 神奇四俠 超人 女超人 蝙蝠俠 美國隊長 鋼鐵俠。

2樓:我叫陳小胖

很搞笑的[超級英雄]

3樓:candy魔女

超人高校。

蝴蝶效應(超級推薦第一部)

心靈傳輸者。

神奇手機。

有沒有類似超能力或者變異的電影,要歐美的,免費謝謝。

4樓:張鬼畜

漫威系列,比如雷神系列,復仇者聯盟系列,x戰警系列,鋼鐵俠系列,神奇四俠,美國隊長系列等包括衍生劇神盾局**和大群。

華納dc家的就比如蝙蝠俠系列,自殺小隊,蝙蝠俠大戰超人,閃電俠與哥譚市。

不過以上兩家的電影我推薦全部看,你才能瞭解兩個英雄宇宙,太費時間,一時半會兒你看不完的。

其次就有第九區,異形系列。

不是很推薦以上這些爆米花電影但還是祝你看的開心,比心心!

5樓:一群活寶憂傷

忍者神龜,dc,漫威,超能遊戲。

有哪些好看的科幻電影,最好是特異功能、超能力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x戰警bai系列。

鋼鐵俠再生俠du

鋼鐵巨人。閃電俠神奇四zhi俠系列。

光速俠dao

機器俠夜魔俠。

超人系版列。

全民超人。蜘蛛權俠系列。

綠巨人系列。

神奇女郎。復仇者美國隊長。

雷神變相怪傑。

美國上尉。地獄騎士。

蒙面俠馬福爾英雄。

火星獵人。蝙蝠俠系列。

地獄男爵。地獄神探。

守望者懲罰者2

刀鋒戰士系列。

地獄男爵。刺客聯盟。

摩登大聖。狄克崔西。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雷達人特種部隊。

鐵甲威龍系列。

超人正義聯盟。

特警判官。以上影片應該說很全面了,希望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黑客帝國 時空駭客 x戰警 星球大戰 神奇四俠 生化危機 蜘蛛俠 超人學院。

求幾部有超能力類的科幻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超能力的電影:《鯊魚男孩與岩漿女孩》《全民超人漢克》《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夜魔俠》《埃裡克拉》《地獄男爵》《地獄男爵2:**軍團》

9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異能》《時空穿梭者》

求幾部有超能力類的科幻電影。

10樓:砑扭

《英雄》《異能》《時空穿梭者》

求幾部科幻片,最好是講一個普通人變成有超能力的那種.

11樓:在水一方_叫叫

《開心魔法》講的就是超能力,中國拍的,但是真心不錯,吳尊、古天樂、黃百鳴等人主演~

12樓:單玉灬

神奇四俠 黑夜傳說 刺客聯盟 x戰警第一戰 地獄男爵。

求超能力變異的電影或電視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蜓俠非凡紳士同盟。

道林格雷的畫像。

生化危機。嘄燜唽炍栳暚措攑僴檋房堌曇喖土。

14樓:up補丁

美國大片:x戰警。超能力異變。

假如說科幻片裡面某個變異人的超能力是無視熱力學第二定律,那麼這個人擁有的具體能力是什麼?

15樓:綠柳河堤

可以令一個孤立系統的熵減小,讓無序變得有序,讓原本不可逆的事情變得可逆。

比如,讓一個溫度均勻的房間,變成為左半邊冷,右半邊熱;

把冰河火放在一起,使冰更冰,火更旺;

讓潑到地上的水自動回到盆子裡;

讓空氣中的熱量變成機械能而使汽車自動發動起來;

等等。因為:熱力學第二定律是指不可能把熱從低溫物體傳到高溫物體而不產生其他影響;不可能從單一熱源取熱使之完全轉換為有用的功而不產生其他影響;不可逆熱力過程中熵的微增量總是大於零。

也就是說了一個事物發展的「方向性」,比如,機械能完全變化為熱能是不可逆的,但如果科幻作品主角能夠無視這條定律的話,就能夠讓機械能完全變化為熱能可逆,即能使完全熱能變化為機械能(如讓空氣中的熱量變成機械能而使汽車自動發動起來)

有沒有那種男主角是個屌絲後來獲得超能力或什麼未來產物,然後漂亮的一大幫女主角們喜歡。這種小說,誰有

修真強少在校園 行動式桃源 星戒校園全能高手 有沒有什麼都市 一開始主角是個屌絲然後突然獲得了超能力 極品狂想 破落少年獲得終極逆天技能,誰人能擋 能不能再具體一點,好多 都是這樣 戒指也瘋狂 最強棄少 警神 很純很曖昧 唐伯虎現代尋芳記 手機打字不易,望採納,謝謝啊!都是屌絲逆襲的 有什麼電影男主...

有沒有男主在學校有超能力或是異能力的動漫最好加上女主只要

魔法 目錄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科學的超電磁炮 刀劍神域 high school dxd 絕對可憐小孩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絕園的暴風雨 黑之契約者 加速世界 死囚樂園。如有疑問請追問 愛麗絲學園,mm一族,魔法學院mm 後半部分算是正常 怪盜天使,詩片 女主,挺有愛的,推薦 想...

求一部有關日本學校超能力的學生的電影或電視劇

你說的這部沒有看過 但是日本作品裡有好多都是描寫超能力的。黑色皮革手冊 裡面有一個美髮店的老闆娘一直幫元子 運勢超準的死亡筆記 可以 死亡 鬼娃娃花子 裡面一個高中女生會玩碟仙 很凶很靈驗 棋魂佐為附體 近藤光也算有超能了了吧 人鬼情未了 裡面有個靈媒 會通靈孤堡驚情 西班牙驚悚片 裡面也有一段是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