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德語怎麼讀,大眾汽車英文「volkswagen」怎麼讀

2021-05-29 02:08:54 字數 4786 閱讀 1303

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volkswagen

讀作:['fɔ:lksvɑ:gən]

中文諧音:否歐克死瓦根

m.大眾汽車(企業及商標內

名)雙語例容句:

am erfolgreichsten sind daimler und volkswagen.

戴姆勒和大眾汽車是最成功的。

大眾怎麼讀?[德語]

2樓:曉龍修理

國際音標: [ˈvəʊkswægən]

volkswagen

釋義:大眾。

語法:volks在德語

中意思為「國民」,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汽車」,全名的意思即「國民的汽車」,故又常簡稱為「vw」。臺灣譯為福斯汽車,港澳、大陸譯為大眾汽車或福士汽車,意思是「人民的汽車」。

volks bedeutet "national" in deutscher sprache, wagen bedeutet "auto" in deutscher sprache, und der volle name bedeutet "nationalauto", so wird er oft als "vw" bezeich***.taiwan wird als fox motor, hong kong, macao und festland übersetzt als volkswagen oder fox motor, was bedeutet "people's car".

用法例句:

1、volkswagen ist weit verbreitet. um sich an die wüstenumgebung anzupassen und sand und staub in den motor einzudringen, ist der lufteingang eingebaut.

大眾汽車被廣泛運用,為適應沙漠環境,避免沙塵進入到發動機,汽車進風口被內建。

2、da volkswagen nur autos produziert, haben die japaner sie zerquetscht.

因為大眾汽車的公司只生產小車,日本人把他們擠垮了.

3、wenn "nation" interpretiert wird, bezieht es sich auf menschen, die in

einem bestimmten gebiet leben, eine sprache sprechen und eine gemeinsame

region.

作「民族」解時,指生活在一定的疆域裡,說一種語言,形成了共同地域、共同經濟、共同心理素質的人群,是可數名詞。

近義詞:das auto

das auto

釋義:德語的(這就是汽車)。

語法:「das」只是一個表示詞性的字首,沒有實際意思,用法類似英語當中的定冠詞the,「auto」就是德語中汽車的意思,有美感的一種翻譯是「車之道,唯大眾」。

用法例句:

volkswagen wird ein neues heckschild,das auto,adoptieren.

大眾將採用全新尾標,大眾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volkswagen

volks發音有點像英語的folks

wagen發音是挖根,

volk 是人民,民眾的意思

wagen 的意思是汽車

4樓:匿名使用者

volkswagen 德語,念「福克斯瓦根」。

意思是「大眾汽車」。

組合詞,volks 大眾;wagen 汽車。「大眾汽車」的商標就是vw,v在上,w在下。

德語的名詞第一個字母都要大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兩層說得沒錯,就是「fou ke si wa gen」

"福克斯挖根"

6樓:匿名使用者

volkswagen ~~

香港翻譯為福士

大眾汽車英文「volkswagen」怎麼讀?

7樓:匿名使用者

「volkswagen」是德語,用英語音標來標註它的發音是[ˈfɔːlksˌvɑːgən],音譯過來大概為「沃克斯灣根」。

8樓:匿名使用者

福爾斯瓦罐

大眾的介紹:大眾汽車(德語:volkswagen)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

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2023年位居《財富》世界500強第9位。[1]volks在德語中意思為「國民」,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汽車」,全名的意思即「國民的汽車」,故又常簡稱為「vw」。

臺灣譯為福斯汽車,港澳、大陸譯為大眾汽車或福士汽車,意思是「人民的汽車」。整個汽車集團在2023年產銷超過907萬輛,大眾品牌則超過574萬輛。2023年11月14日,國家質檢總局通報,大眾汽車(中國)銷售****、一汽-大眾汽車****、上海大眾汽車****決定自2023年11月25日起,召回部分大眾、奧迪和斯柯達汽車,共計640309輛(落地)。

2023年10月,一汽-大眾再次宣佈召回部分新速騰和甲殼蟲汽車。國家質檢總局釋出公告說明,大眾將在華召回7.8萬輛進口汽車,因車輛的轉向柱存在缺陷。

召回車型包括2023年1月22日至2023年5月6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進口2009-2023年款途威、奕鷗、尚酷、尚酷r、跨界高爾夫、高爾夫旅行版、高爾夫r、邁騰旅行轎車、邁騰全路況車、cc及夏朗汽車。 2023年3月15日,央視3·15晚會**,大眾途銳發動機進水故障導致無法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伏爾斯瓦根」(volkswagen)是德國最大汽車製造廠家volkswagenwerk ag生產小轎車的商標名。在德文中是「人民大眾的汽車」之意,所以譯作「大眾」。這是30年代在希特勒「讓每一個德國家庭擁有一輛汽車」的口號下命令生產的普及型轎車,首輛「大眾」牌汽車於2023年出廠,被隆美爾將軍用於北非沙漠戰場上。

為此,波爾舍在斯圖加特成立了大眾汽車工廠,於2023年投入批量生產,因戰爭爆發,只生產了630輛。

10樓:匿名使用者

鄙人不才,學過一點德語,偶然看見了您提的這個問題,在這裡想告訴您這不是英文,而是一個德文詞語,讀音類似漢語「沃爾斯瓦根」。其中volks是德文「大眾」的意思,wagen是德語「車」的意思,整個合起來就是「大眾汽車」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fox wao 根,重音在前,樓上幾個可能是美音,我不確定,不過我身邊沒這種發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fao 克 斯 挖 根

fox挖根

重音在前,漫漫減弱

13樓:我y1成年愛誰

共贏的意思,蛋蛋訂車低首付上私戶和客戶共贏

大眾 德語怎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volk 如果你說的是大眾汽車 那就是 volkswagen 大眾汽車的標誌就是單詞中v和w的組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全稱是 volkswagen ag 簡稱 vw 意思是,大眾汽車股份公司 ag是德語中 上市公司的意思 注意 vw 這裡是德語的讀音 故而讀的時候應該是用德語的讀音讀 ,你要想知道的話 拼音讀法就是 "fao vi" 大概這樣 當然你也可以聽下德語的讀音就知道了

16樓:包公的月牙

vw 大眾汽車公司就是volkswagen werk

17樓:小大洋蔥

volkswagen

18樓:北落師門

如果說的是大眾車就是 der volkswagen,-

19樓:五躍招環

大眾:das

volk

大眾汽車:volkswagen

volkswagen 怎麼讀

20樓:匿名使用者

詞性:[der](陽性名詞)

含義:大眾汽車。企業及商標名

音標:[`fɔlksva:gn]

音標的版諧音:fox哇根,其中的fox就是英文中狐狸權的意思,哇字拉長音,根字是短音

附大眾公司介紹:

大眾集團(volkswagen group)是世界最大的三家汽車製造商之一,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公司成立於2023年,最早是由納粹德國**出資的國有企業,以出產甲殼蟲汽車而聞名。在二戰結束後,英軍接管了公司的汽車工廠,並在戰後的艱難歲月裡繼續出產甲殼蟲汽車。

2023年英國**將大眾公司交還給德國聯邦**與地方邦**,合資為國營企業。

21樓:秋天抱抱

'fɔlks,va:gən

佛奧科斯挖根,重音在前

22樓:君子蘭

大眾汽車(德語抄:volkswagen)是一家總部位襲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bai汽車制du造公司,也是世界zhi四大汽車生dao

德語中volkswagen是什麼意思?

23樓:網通社

您好,volkswagen即為大眾汽車。

大眾汽車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由費迪南德·保時捷於2023年3月28日成立。公司旗下有奧迪、大眾等品牌。

24樓:夜之殤殤殤

volkswagen

大眾汽車

大眾德語怎麼說,大眾怎麼讀德語

volk 如果你說的是大眾汽車 那就是 volkswagen 大眾汽車的標誌就是單詞中v和w的組合 德語全稱是 volkswagen ag 簡稱 vw 意思是,大眾汽車股份公司 ag是德語中 上市公司的意思 注意 vw 這裡是德語的讀音 故而讀的時候應該是用德語的讀音讀 你要想知道的話 拼音讀法就是...

本科不是德語專業,想讀德語專業的研,請問需要考研麼?還是找人

你沒有保送還是應該要考的吧。考的話,你肯定要自學有一定的德語基礎,因為考的就是德語綜合德語翻譯什麼的。本科讀德語考研能考設計嗎?建築方面的。可以考啊 前提是你對設計瞭解嗎?是你喜歡的嗎?因為你這跨專業太厲害了。考試之前最好是先通過培訓機構學習一下,或者自己多看一下關於設計方面的書籍,增加自己的設計能...

怎麼學好德語,怎麼學好德語?

你好,怎麼學好德語?首先要了解下德語,德語 deutsch 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西日耳曼語支下的一門語言。德語共同標準語的形成可以追溯到馬丁 路德的聖經翻譯。德語是三億多人使用的母語,被譽為世界最嚴謹的語言之一。除了26個拉丁字母 與英語相同 外德語還有其他四個字母 r 在德語中的發音是每個德語初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