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石頭是文物嗎,請問這樣的石頭是文物嗎

2021-03-19 18:34:22 字數 1880 閱讀 5566

1樓:莫如盡

即使是的話,也是那種有歷史意義的文物,有歷史價值,但是不值錢。就好比抗戰紀念館裡面的老百姓給八路軍送糧食使用的扁擔之類的文物意思差不多。

2樓:黃竟科

好好留著吧,有歷史價值的東西。即使現在不值錢,但說不定哪天考古的重大發現中能揭開它的身世呢。還有,你這個石頭的來歷介紹一下吧

這樣的石頭秤砣算不算得上是文物

3樓:馬餘德

親這不是文物,只是古懂,古物件,舊時自制的稱。請採納給個好評交流。

4樓:幸運的cc迷城

這個有點像拴牛的石頭

一個石頭是有全部12生肖古董請問是什麼?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物品,是典型的現代的樹脂合成的仿古工藝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現代仿照品,我也有一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裡邊網友胡說,直接找專家,就我那東西有可能價值2000000,在裡邊說成一文不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物件 首先不是石頭 是現代合成樹脂製作的 非常常見 **也很低 款識是電子計算機做的 是一眼假的東西 不是古董

請問這樣的石頭叫什麼名字啊?

9樓:藝鑑

你好,這石頭斷裂處看起來球粒較多,整體顏色均勻,有可能是球粒隕石。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一般指由大巖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巖體,多依附於大

巖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

11樓:江流無悔

從**上看這就是普通的矽質岩類石頭,沒多大價值。矽質岩,是指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岩。矽質岩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

矽質岩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矽質岩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

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請問這樣的石頭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叫火山石,火山爆發後噴發出的岩漿經過大自然的洗禮形成了火山石

13樓:仨字精

火山石bai

火山石(俗稱浮石du或多孔玄武岩)是一種功能型

zhi環保材料,dao是火山爆發後由火山玻璃、回礦物與氣泡答形成的非常珍貴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鈉、鎂、鋁、矽、鈣、鈦、錳、鐵、鎳、鈷和鉬等幾十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無輻射而具有遠紅外磁波,在無情的火山爆發過後,時隔上萬年,人類才越來越發現它的可貴之處。現已將其應用領域擴大到建築、水利、研磨、濾材、燒烤炭、園林造景、無土栽培、觀賞品等領域,在各行各業中發揮著無法替代的作用。

請問這樣的石頭是什麼品種。有沒有價值? 50

14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礫岩,沒什麼價值,礫岩指粒徑大於 2毫米的圓狀和次圓狀的礫石佔岩石總量30%以上的碎屑岩。礫岩中碎屑組分主要是岩屑,只有少量礦物碎屑,填隙物為砂、粉砂、粘土物質和化學沉澱物質。其中由滾圓度較好的礫石、卵石膠結而成的成為礫岩;由帶稜角的角礫石、碎石膠結而成的成為角礫岩。

請問這樣的石頭屬於什麼石頭,請問這樣的石頭叫什麼名字啊

水衝石,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 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水衝石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多姿,石質堅實,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 請問這樣的石頭叫什麼名字啊?你好,這石頭斷裂處看起來球粒較多,整體顏色均勻,有可能是球粒隕石。參考 石...

請問這樣犯罪嗎,請問這樣犯罪嗎?

這完全不屬於犯罪,因為刑法裡面根本就沒有這個罪名。但是這屬於民法上的侵權行為,不僅侵犯了樓主的隱私權,還給樓主造成其他的困擾,樓主可以據此要求損害賠償。首先告訴你.這不是犯罪,至於為什麼?因為這東西很難定義,根據你說的內容大致可以從侵犯你的通訊自由權或隱私來解釋 但最主要問題是 如何證明這個qq是你...

請問這樣會感染到疾病嗎,請問這樣會不會感染疾病?

1一般可以這樣傳染的疾病很少,即使有也是簡單的容易發現容易 2,大部分人會懷疑乙肝。可以明確乙肝不會在生活中接觸中傳播,只能血液體液傳播,性傳播,母嬰傳播,放心,你的機率相當於出門裝上汽車。3,艾滋病。可以說是0機率。總之,放心 一般情況是沒事的。這種事在朋友或同學聚會經常出現,你先了解下那個人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