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石頭屬於什麼石頭,請問這樣的石頭叫什麼名字啊

2021-04-11 21:04:40 字數 3266 閱讀 7640

1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水衝石,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 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 水衝石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多姿,石質堅實,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

請問這樣的石頭叫什麼名字啊?

2樓:藝鑑

你好,這石頭斷裂處看起來球粒較多,整體顏色均勻,有可能是球粒隕石。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一般指由大巖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巖體,多依附於大

巖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

4樓:江流無悔

從**上看這就是普通的矽質岩類石頭,沒多大價值。矽質岩,是指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岩。矽質岩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

矽質岩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矽質岩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

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請問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

5樓:滿亦滿

普通石頭,呈現顏色看,含金屬。做觀賞石牽強。最討厭往石頭上抹油的,石質不好,再抹油,不倫不類的。

請問這塊屬於什麼石頭

6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一

般bai指由大巖體遇外du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zhi巖體,多依dao附於大專

巖體表面,一般成塊狀屬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

請問這樣的石頭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叫火山石,火山爆發後噴發出的岩漿經過大自然的洗禮形成了火山石

8樓:仨字精

火山石bai

火山石(俗稱浮石du或多孔玄武岩)是一種功能型

zhi環保材料,dao是火山爆發後由火山玻璃、回礦物與氣泡答形成的非常珍貴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鈉、鎂、鋁、矽、鈣、鈦、錳、鐵、鎳、鈷和鉬等幾十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無輻射而具有遠紅外磁波,在無情的火山爆發過後,時隔上萬年,人類才越來越發現它的可貴之處。現已將其應用領域擴大到建築、水利、研磨、濾材、燒烤炭、園林造景、無土栽培、觀賞品等領域,在各行各業中發揮著無法替代的作用。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種彩色的石頭應是石英石或綠翠,如果打磨一副手逐的話非常漂亮,最好是到有關玉石監定資質的專家監定一下最穩當,希望我的建議能邦到你,望採納,謝謝。

10樓:灰原

這個給我的感覺很不好,很像是以前地攤上用來冒充蜜蠟的馬麗散。也就是一種化工原料。有多種顏色,質地較輕。是用來填充礦縫的,很便宜,幾毛錢一公斤。

所以最好擦亮眼睛,小心上當受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我看著還像翡翠綠色的顏色,有可能是玉石一種那個泰國有那種賭石的,切開裡面可能有玉,但是看**也不能10分之確定,你得找專業的人鑑定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個石頭很漂亮啊,懶得綠的和透明應該是玉石吧,可以找個專家給你看看鑑定一下。

13樓:

從呈現的顏色來看,這個應該是翠綠的玉石吧,或者是瑪瑙之類的東西。

14樓:靈車飄移

看見來不錯哦,可以找專業鑑定的給看一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彩色的玉石,這種玉石各有各的顏色。應該是一款很好的玉石,這種彩色的浴室打出來玉石手鐲真的很漂亮,什麼顏色都有,很多石頭只能在切開以後才能露出它的廬山真面目,所以從外表看不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彩色的玉石。或者是瑪瑙石應該是預示。這種玉石各有各的顏色。

應該是一款很好的玉石。這種彩色的浴室打出來玉石手鐲真的很漂亮,什麼顏色都有。打出對於哲的帶起來晶瑩透亮特別好,應該是一塊特別好的浴室打出鐲子各種各樣顏色的玉鐲子帶著真的很好看,帶著很多也舒服,好玉戴在人身上也是比較舒服的事,對身體比較有益的。

應該十幾塊好玉個人個顏色的號,真的不錯挺好的。我斷定這不是什麼普通的石頭,應該是玉石。

17樓:桔子與獼猴桃

這個應該是什麼玉石頭吧!色彩很好,賣錢能賣上好個的價錢,太漂亮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我看是玉石吧,他的品質很好,能買個好價錢吧,我很喜歡這樣玉石

19樓:單身很酷

真漂浮石水族造景裝飾人工浮石阿凡達水草魚缸造景石懸莫斯石 中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我看是玉石吧,他色彩很好,能買上好的價錢,這樣玉石不多見,這是最好玉石

21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一般指由大巖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巖體,多依附於大巖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

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色的石英石,瑪瑙,螢石。

23樓:惶恐灘蕭關

肯定是玉石一類的,很漂亮!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含有玉石的礦石。

2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原石,藍寶石,你發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是裴翠玉石是有價值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是我抽空看看幫你賣好幾千。不悲不喜棒棒噠。

請問這樣的石頭是什麼石頭,透明的,有點像冰塊。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有氣泡品質有點差

29樓:石氛精彩

水晶碎塊吧 不知道多大

請問這樣的石頭是文物嗎,請問這樣的石頭是文物嗎

即使是的話,也是那種有歷史意義的文物,有歷史價值,但是不值錢。就好比抗戰紀念館裡面的老百姓給八路軍送糧食使用的扁擔之類的文物意思差不多。好好留著吧,有歷史價值的東西。即使現在不值錢,但說不定哪天考古的重大發現中能揭開它的身世呢。還有,你這個石頭的來歷介紹一下吧 這樣的石頭秤砣算不算得上是文物 親這不...

請問這種石頭是什麼,請問這種石頭是什麼石頭?

石頭,一般指由大巖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巖體,多依附於大巖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 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屬於鵝卵石。只要成分是石英。也就是二氧化矽。請問這種石頭是什麼?感覺這種石...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瑪瑙珠子。瑪瑙也作碼瑙 馬瑙 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 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原形態三方晶系。常呈緻密塊狀而形成各種構造,如乳房狀 葡萄狀 結核狀等,常見的為同心圓構造。具有不同顏色構成的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