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蛇故事裡面漂浮的島是什麼,大海蛇的真身到底是什麼

2021-05-29 23:39:22 字數 3181 閱讀 5889

1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原指漂浮在海洋上,與其它陸地隔離的自然島嶼

2樓:痕水月

這個裡面漂浮的到其實就是一個大箱子,一個富貴圖知道。

大海蛇的真身到底是什麼?

3樓:位元網

這些有關大海蛇的報道,儘管可能有誇大不實的成份,但無論如何不可一概視為謊言。但是一般來說,海蛇類一般身長1—1.5米,最大的也不過2米長。

那麼航海者們遇到的"大海蛇"是一種什麼動物呢?

圖為巨型皇帶魚

生物學家們有六種不同的解釋:

第一種觀點認為有一部分大海蛇可能是巨型鰻魚。鰻魚是一種體形細長,看上去很像蛇的魚類。一般鰻魚的幼魚長約5釐米,而長成後可長達2米。

但有人捕到過長達半米的幼鰻,以此推測,估計這樣的幼鰻長成後,可能會是長達20米左右的巨型鰻魚。但人們至今尚未捕獲過這樣一條成年巨型鰻魚。因此巨型鰻魚究竟是否存在,也仍然是個謎。

第二種觀點認為,其實這種傳說中的巨獸並不是什麼海蛇,而是一種深海巨型帶魚,科學家叫它皇帶魚,是輻鰭魚綱月魚目皇帶魚科的其中一種,一般生活在20至200米深的海下,也有在800米海下被發現的記錄。它是已知海洋中最長的硬骨魚(現有記錄最長為15.2米,)因為這種長達18米的巨型帶魚一直生活在深海水域,難以捕捉和觀測,人們對它知之甚少,幾千年來,都充滿了神祕。

第三種觀點認為是這些所謂的大海蛇可能一部分是巨型海藻。有些海藻可能長得很大,如巨型褐藻最長可達百米以上,是世界上最長的生物體之一。它在海里隨波浪起伏,使人看上去認為是遇上了大海蛇。

這種看法有一定的道理,但植物與動物,海藻與海蛇畢竟有著根本的區別。如果說,令許多目擊者感到極端恐怖的大海蛇都是海藻,恐怕大家不會信服。

第四種觀點認為是至今仍在海洋中生活的蛇頸龍。對好奇的人們來說,這種觀點最有吸引力,蛇頸龍的前半身看上去也確實很像蛇。但活的蛇頸龍是否存在,本身仍是個未知數。

大海蛇真身為蛇頸龍?

第五種觀點認為,部分大海蛇可能是布氏鯨造成的誤會。近日,攝影師安迪·默奇在遠離墨西哥拉巴斯海岸的科特茲海拍攝到極其罕見的**。**中,一隻成年布氏鯨躍出水面,看上去就像一條巨大的鰻魚,在空中飛行。

大海蛇可能是巨型烏賊的腕足

第六種觀點認為,這些所謂的大海蛇可能是巨型烏賊的腕足,根據最近的研究發現,在海洋深處存在著一種巨大的烏賊,可以和鯨魚進行搏鬥,2023年那次大海蛇很可能就是巨型烏賊在和鯨魚進行搏鬥。

其實,早在希臘的神話傳說中就有大海蛇的身影。在荷馬史詩之後的史詩posthomerica中寫到,特洛伊人沒有聽從拉奧孔的勸告,反而聽信了夏農編出來的謊言,拉奧孔一怒之下把長矛向木馬擲去。

於是,支援希臘人的雅典娜就派出兩條大海蛇先將正在祭壇祭祀的拉奧孔的兩個兒子纏住,拉奧孔為救兒子也被雅典娜派的蛇咬死,特洛伊人見拉奧孔死,以為是拉奧孔當初的警告觸怒了神靈,於是特洛伊人更加深信不疑地將木馬運進城裡,最後導致了特洛伊的滅亡。

在航海者中就一直流傳著可怕的大海蛇的故事

2023年8月14日,許多人在美國馬薩諸塞州格洛斯特港一帶見到一條非常巨大的海蛇出現。新英格蘭林奈學會組織了特別委員會調查此事,錄取了看到大海蛇人的宣誓證詞。據證詞稱,大海蛇"頭像一個四加侖的桶那麼大,身體有琵琶桶那麼粗,身長至少四十英尺。

"「大海蛇」的真身到底是什麼?

2023年10月11日,英**艦"戴達拉斯號"從東印度群島返回普利茅斯港後,該艦呈交了一份報告。報告中稱,8月6日下午5時,該艦正在南大西洋離非洲大約300裡時,"候補軍官薩託列士看見一個極奇特的物體,從正後方飛快向**游來。"薩託列士立即向上級報告。

艦長、兩名軍官和其他人員聞聲趕去,只見一條大海蛇正游到艦前。

目擊者估計,海蛇露出的部分就有六十英尺長,頭頸直徑約十

五、六英寸,它以十多哩的時速越過"戴達拉斯號",向西南方游去。麥奎海艦長說,它經過時"非常接近艦艉下方那一邊。

2023年11月30日,《倫敦新聞畫報》報道,皇家海軍運煤船"保琳號"行駛至巴西海岸時,遇到了大海蛇和抹香鯨的搏鬥。據船長德雷瓦說:"蛇身纏繞抹香鯨約兩週,......不計纏著鯨的部分,單蛇頭蛇尾就有三十來英尺長,

八、九英尺粗。蛇纏著鯨急轉了約十五分鐘,然後突然用力把鯨拖入水底。

2023年,英軍傘兵裡奇韋上尉和白萊斯中士,為鍛鍊耐力,划船橫渡大西洋。7月25日破曉前,白萊斯正在熟睡,裡奇韋忽聽右舷傳來某種聲響。他後來回憶道:

"我向海中望去,看見一隻龐然大物盤繞扭曲的身形。海上點點磷光把它的輪廊襯托出來,使它看上去好象掛了一串霓虹燈。它十分巨大,長約三十五英尺,或許更長。

朝我這邊迅速游來。我瞪著它大約十秒鐘。它直衝過來,然後在船底下潛入深水中消失了。

"裡奇韋嚇得渾身發抖,他說:"我和白萊斯見過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如鯨,鯊,海豚,飛魚等等。但那天碰上的怪物並不是這些東西。我不得不相信它是一條大海蛇,那是唯一的可能。"

安徒生大海蛇讀後感是什麼

4樓:平安

童話的名字叫《來大海蛇》,說有一自天,海里突然來了一根長長的、黑色的東西。有的小魚很恐慌,有的小魚很好奇,他們都圍著它游來游去。有的說它是桅杆,還有的說他是大海蛇......這條巨大的像蛇一樣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是電纜。是安徒生時代的大航海,大航天,是那時標新立異的、難得一見的壯麗景觀。

我小時候讀到這篇童話,印象深刻,但直到今天才知道印象深刻的原因是什麼。安徒生的時代雖然過去了一百多年,可是大海蛇的故事在每個時代都在繼續著。那時候安徒生為之讚歎不已的現代通訊技術,在今天的我們看到已經太稀鬆平常;而在將來,人們看到今天我看到的空中火箭**、衛星上天的景象,就會像今天的我們看到火車飛馳、電線林立一樣日常;而這個將來,很可能就在不久以後。

總有一天,我們會飛上太空,殖民火星,在行星上採礦,那時候去月球上旅行,可能就像今天出趟國那麼簡單吧。

安徒生為之讚歎的技術早已不一樣,可是讚歎是一樣的,人類仍在進步,我們就像他童話中的小魚一樣,恐懼著、好奇著、圍觀著,讚歎著偉大的時代。

5樓:匿名使用者

ym/,戊戌變法香?戒遊戲了我一切正常收到了我不知道溝林

泰拉瑞亞漂浮島有什麼東西

6樓:

主要有群星之怒,**馬蹄鐵,氣球,一些礦錠,錢

7樓:ㄟ變壞

有加速鞋,氣球,之類的寶箱道具

8樓:奧比痴

有閃亮的紅氣球【可以和雲瓶組合】 幸運馬蹄鐵【免疫摔落傷害】 群星之怒【前期神器攻擊會有星星落下傷害挺高的】在很久的版本上需要鑰匙開寶箱

一大海填量詞,大海的量詞是什麼?

一 片 大海。片拼音 pi n 釋義 1 平而薄的物體 卡片。名片。2 切削成薄的形狀 片肉片。3 少,零星 片段 整體當中的一段 片刻。片面。4 指較大地區內劃分的較小地區 分片兒開會。5 片假名 日本文所用的楷書字母。6 量詞,指面積 範圍 景象 心意等或成片的東西 兩片藥。一片新氣象。漢字筆畫...

冒險島雪姬在哪,冒險島雪姬的故事是什麼我沒看懂

在飛花院,進去廢都紅雅旁邊的傳送口,雪姬在飛花院的頂層的最右邊 先到紅雅那去 那有個傳送口 進去 然後望上走 在上層的最右邊的房間 廢棄都市 酒吧左邊那個洞 就是 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很猥瑣的npc左邊的洞 進去以後就是飛花院 然後進入右邊的那個大房子 進入飛花院內部以後首先看到的npc是西瓦 然後往右...

冒險島裡面黑龍王項鍊的屬性是什麼啊

用特殊的卷軸砸過以後,力量敏捷運氣智力各加53,物理防禦加520左右,魔法防禦加520左右 超bt的 如果你不信的話,去網上找 就知道了 冒險島 黑龍項鍊 什麼屬性 黑龍項環 固有道具,不可交換 等級 120 升級次數 3 全職業 力6 8 敏6 8 智6 8 運6 8 防禦107 111 魔防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