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和健康哪個更重要,健康與金錢哪個重要

2021-05-30 00:39:06 字數 1817 閱讀 1966

1樓:小花豹

在工作當中我們很可能跟同事和領導產生金錢上的糾葛 不能太著眼於 金錢 在不違反原則基礎上 把自己前途放在首位 以及領導關係 該付出就得付出 最後你會發現 你得到的 比你失去的要多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得過病的估計都會選健康吧!過來人才知道,有了健康就可以賺取很多的金錢,可是有時候健康不是金錢所能換回來的

3樓:玫瑰芬芳遍地香

這還用問嗎?沒了健康,金錢有什麼用?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健康··錢是掙不完的··而健康可能是你用金錢所買不到的

健康與金錢哪個重要

5樓:四月子辰

身體是革命的本bai錢,健康當然要比金du錢更重要。zhi在某大學的一項測

dao試中,要回求學生寫出10個自己的願望答,然後根據重要性一個一個劃掉,最後有90%的人最後選擇留下了健康。

人們在年輕時候努力賺錢,最後也是為了自己家人能有一個舒適健康的生活環境,足以見,健康才是生活的根本。

金錢和健康哪個更重要

6樓:小花豹

在工作當中我們很可能跟同事和領導產生金錢上的糾葛 不能太著眼於 金錢 在不違反原則基礎上 把自己前途放在首位 以及領導關係 該付出就得付出 最後你會發現 你得到的 比你失去的要多的多

7樓:史談歷史

情況不同結論也不同!

健康而且貧窮的時候錢重要;

富有但有疾病的時候健康重要;

有疾病而且貧窮的時候錢更重要;

富有而且健康的時候「保持健康」比「保持富有」要更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健康重要,你有再多的錢,沒命花也是白搭,但是你有了健康的身體,沒錢起碼可以去掙,而且不一定有錢就開心,有一種叫窮開心。我覺得健康開心比較重要。

9樓:《草原的風

缺啥啥重要。

沒錢的時候錢重要,得病的時候健康重要。

健康可以掙來錢,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無法掙錢,錢可以買來健康,去醫院看病需要花錢不是?兩者是相輔相成、互相促進的,不能夠割裂開來。

10樓:哈安旅鴻德

當然是健康了,要是不健康的話多少錢都不夠,而且也沒別的心情享受那些錢!

金錢跟健康哪個重要

11樓:蘇錦萱

情況不同結論也不同!

健康而且貧窮的時候錢重要;

富有但有疾病的內時候健康重要;

有疾病而且貧容窮的時候錢更重要;

富有而且健康的時候「保持健康」比「保持富有」要更重要!

有句話叫做窮開心,說的就是沒錢的人,也有讓自己開心的方法的。

現在也有一種說法叫因病致貧嘛。

再說:身體健康了,你可以努力去賺錢啊。健康和錢並不是絕對對立的一對事物。只是當你賺了錢之後,是不是為了錢不顧健康,拼了老命去繼續多多的賺錢。這個度看你自己掌握。

最好是在基本保證自己健康的情況下,儘量多賺錢。

12樓:千建設鮮嬋

哦、你們是抄辯論吧?你就舉襲例吧、如果金錢不重要、生病了、沒錢誰給你看?沒錢哪來健康!

人為了掙錢哪個不是拼命的幹活熬夜掙錢!他們難道不知道健康和金錢哪個重要?為什麼還犧牲健康來掙錢?

因為他們潛意識認為金錢重要!包括在座的各位父母!都是拼命的賺錢!

你們難道要否認嗎?沒金錢?誰給你們看病!

(希望被採納滿意。)

愛情與金錢哪個更重要些,愛情與金錢哪個更重要的文章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因為愛的不深,所以不能堅持愛情的信念,沒有什麼重要不重要,如果真的愛他 她 會連生命都願意付出!首先想說,這...

金錢,快樂,哪個重要,金錢和快樂哪個更重要?

走了金錢你會快樂,沒有快樂要金錢有什麼用,別說為了生存,憂鬱症患者是輕生的,自殺的人都是因為不快樂 客觀點說。一切都是以快樂為出發點的。從讀書說起吧,讀書是為了儘量能找到好工作。好工作是為了能有好收入 即金錢。金錢是為了讓自己和家人以及另一半 過上好生活。家人過上好生活 不都是為了開心快樂嗎?其實快...

夢想和金錢哪個重要,生命和金錢哪個更重要?

都重要!沒有錢做為幫助,你拿什麼去實踐理想?夢想也並非耍耍嘴皮子就可以的,多少人在自己的尋夢路上摔得頭破血流依然無法得已實現?所以才華和金錢一樣重要!夢想需要建立在現實之上 人生最現實的是什麼 吃飽穿暖 如果你已經有了保障現實的資本可以去追逐夢想 如果你沒有生活的資本 那夢想只能稱之為幻想 生命和金...